作者rickfree (他是不是在作梦)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CS车小朋友心经
时间Fri Dec 26 09:44:52 2008
CS车是个升级的好方法
自己开了四五十场CS车,加上当打手和小朋友的次数
有一些重点要跟搭车的小朋友提醒
CS车的重点在升级!!!!
如果是25级上车,依照流畅的速度15场8ppl CS只需60~70分
可以升到近70级,比起自打或搭野巴稳定又快速
因此...
让车掌和打手流畅跑车就是小朋友的责任
常见的强力输出就三种 BH 电法 宅马
BH丁除了丢槌子外最重要的就是用高格挡和厚血去吸诅咒吸怪
所以魔和血相对耗得凶,会用救赎灵气来回血
当然也有标马电法车掌拿凤凰盾
有时候会有小芭乐丁也跟着一起放槌子,放一放没魔就
一直切救赎
造成车掌切换灵气结果吸不到魔和血 > 增加药水消耗
只好在城中买水 或去地上捡水 > 拖慢速度
如果捡不到水就打得保守 > 龟速
有打怪的心车掌很感激,但协同没满没装的招伤害有限
再说 一具屍体小朋友吸可能回30,大芭乐丁吸可以回100+
请珍惜屍体,常驻精力或净化,地上红红蓝蓝拿去灌一灌
(2) 走位
通常进车掌portal後就是发车
发车後请不要移动超过5码,走一走等你看到怪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因为怪八成也看到你了
就有人爱去CS门口探头探脑,造成小朋友被捅屁股
对於单打手的CS车,一个好奇宝宝会害死四五个小朋友
另外走位的最重点
"请沿着墙走!!!!
在一开始的长通道里小朋友(圆形)就只要龟在车掌(X)和打手(S)後方的小路
凡走到中间的空地都可能吸到另一侧通道的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 | ̄ ̄ ̄ ̄ ̄ ̄ ̄ ̄ ̄ ̄
︳ 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沿着墙走请注意转角
请停留在转角後方的墙边,不要乱走
︳
︳ S ↑往封印
︳ X
︳
——————————︳
●●●●●
另外小朋友
"请不要进封印区
我要开封常看到几个不到50级的空身站在封印头目会出来的地点
接下来就会有激情的惨叫声
我个人是没差,虽然有某打手很爱听死灵鬼叫,但这也会拖累整个速度
| ○封 封 ○ R:封印怪出没地点
|
| R ︱ ̄ ̄ ̄ ̄ ̄ ̄
| |河 河 河
| |
 ̄  ̄ ̄ ̄ ̄ ̄ ̄
● ●●●●● <<在这里就可以吸到趴了
最後打暗黑请等低抗低的躲柱子後,或有死灵帮做挡风玻璃
其他人也不要车掌把暗黑打死後一拥而上,手慢的我会感到很囧
大家开CS车是都是饮水思源
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大家升级,让车顺行就是小朋友跟车最重要的事
小朋友在大後方不论奸屍或捡宝都没差,自由度很高
只有上面少数几点要特别注意
帮助车掌就是帮助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7.126
1F:推 noodleking:常见的强力输出就三种 BH 电法 "宅马"!! 12/26 09:46
2F:推 tsubasawolfy:帮你画图顺便赚P好了 颗颗 12/26 09:49
3F:→ rickfree:楼上是宅马 12/26 09:50
4F:→ tsubasawolfy:掯 858 我也要换大易 12/26 10:45
5F:→ bmw3633:暗黑板的宅马是wewemax...... 12/26 11:09
6F:推 timelessness:XDD 12/26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