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eHas (非主流摩斯) (′‧ω‧‵)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微米户之压碎鎚丁巴尔行
时间Tue Oct 7 07:11:54 2008
大家好m(__ __)m
小弟最近对CBH(Crushing Blow Hammerdin)有一点点小心得
所以就来打了这篇文章
还请各位不吝指教
前言
还记得两年以前,小弟开始迷上D2 online
那时候跟一群同学一起玩,算是一个小小的clan吧
一起打宝,一起偷渡,一起凑装
那时候,交易物品来源大多都来自外频或者基地等地
因此知道,对於像是我这样的微米户
要起家可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此来跟各位分享本季天梯我的CBH是如何诞生的
人物点数
力量
点到够拿装(人家微米户啦Q___Q)
敏捷
点到开圣盾格档75
体力
剩下的点这边
精力
点满200点兑换一次普通打洞+敲符+注入+种子
只要再加110点即可兑换噩梦打洞敲符注入加种子
再加点110点,立即加送地狱打洞敲符注入
目前我的CBH
力 170 (有迷团的情况)
敏 176
体 395
精 49
(装备已经渐渐好了,所以属性看起来不算非常低)
目前血量1881(靠很多小符撑啊...)
法力738
抗性除了火73以外其他都满
技能点数
精力、祝鎚、专注、祝瞄 20
过路点、救赎、
狂热点 1(重要,CBH靠狂热吃巴尔)
剩下的点圣盾(基本上不考虑点满...你会把这只练到99级吗= =")
一共110点(汗,如果真的要点满圣盾的话)
目前祝鎚伤害7.9 - 8.0k
英雄装备
其实CBH很不吃装...
全身上下最贵的就是谜团,其他都是其次
而且之前没谜团的时候,我还是照样跑巴尔0.0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装备怎麽搭配呢?
头盔:
军帽+完美黄宝 (现在军帽应该PG就可以在板上徵的到罗~)
真的没军帽,战帽甚至符文组知识也可以顶一下啦
装甲:
谜团 (理想状态,鸡腿要有迷团命中率比较高)
之前没谜团的时候,我是拿督壳撑着用(抗性与
无法冰冻很重要)
正手:
│
├ 武器:
巫师之刺 (万年不死新手好用装@@)
│
│ 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拿巫刺...(迷:因为你没钱吧) 有钱就换hoto吧
│
└ 盾牌:
精神高抗圣骑盾 (不一定要菁英盾,我也才拿34抗防护者盾牌)
有钱换hoz当然好多罗,我现在还在拿精神啦(囧)
副手:
│
├ 武器:
暴风之结+夏or
裂肉者+夏or符文组
黑色(感谢
tribeswf提供0.0)
│
│ 能够徵到暴结是最好,因为有15%机会发动静态力场,刷巴尔有如鬼神
│
│ 不LAG的时候,运气好2秒内巴尔一定半血
│
│ 真的要用鎚子转巴尔转到半血...8ppl游戏你可以试试看= ="
│
│ 裂肉者基速低,镶夏配狂热几乎就顶攻速,便宜也很好用
│
│ 经过
tribeswf板友提起我才赫然注意到
黑色也很棒......
│
└ 盾牌:
绿旋风盾or任意有洞的圣骑盾or
精神圣骑盾
副手要有洞的盾牌是考虑攻速问题,可能要镶白热宝(我旋风盾只镶一颗)
如果已经顶攻速,便可以考虑别的取向的盾牌 ex.盾伤、抗性....
ps.副手仅打巴尔、地表用,所以抗性其实不太重要
腰带:
蛛网 (这是我打到的QQ)
没拿蛛网以前我就单纯用门徒腰带,好一点可以换雷力,遇电魂比较不用怕
手套:
塔手or
法拳 (取决於冰抗够不够,因为佣兵没拿眼光)
这...就算是神装pal也脱离不了这两只手套吧...全游戏唯二有20fcr的手套
(不要拿巫刺手出来吓坏人啦= =")
鞋子:
蚀肉骑士 (不好意思@@,这也是打到的)
基本上鞋子有压碎会比较好,蚀肉或者小妖精
也不一定要绑死,战旅沙暴blahblah的都可以啦
项链:
炽天使or
马拉or
大军
炽天使是便宜买到的@@,之前用的是+3圣战的蓝项链
甚至可以用传送聚气项链,对於瞄准怪物丢槌以及跨越地形障碍很有帮助
个人觉得大军其实不是很必要,攻速其实很好撑
戒指:
布戒(被殴飞)、
乌鸦(重要,需要无法冰冻)、其他戒指
乌鸦是买了迷团後,决定要玩成CBH的时候买的,不限敏准的话很便宜
如果还没有谜团的情况下建议装甲配督壳,这样戒指会很活
仅高力or仅高敏黄戒都不贵吧?再不然矮人也ok
缺什麽补什麽、有什麽用什麽罗
身上物品栏:
一根火炬
吼...我又没说是圣火= =
随便一把火炬,有撑到抗性跟属性就很棒了
毁符(殴飞)
不小心开到的游戏...(还记得ip25吗?XD)
可有可无,不重要(真的缺属性抗性用火炬吧,一定比较便宜)
吉黑德
这个更是可有可无了...有片-15商人的比较方便赌博罢了
ps.拾荒老人的我都会捡垃圾回去卖35000,
所以储物箱里面有放一把边缘,等钱满就跑去赌个130万0.0
命符、抗符
能放命符就放吧...抗性缺啥没满的就放(喂喂,没人说要用5抗小符啊...)
我身上是留4排空位+一个cube,其他都是命符0.0
所以才有办法撑到1800命up (非命符:cube、tp书、火炬毁符跳跳)
佣兵装备
便宜的配装= =
有型死丧+
督壳(我要无法冰冻@@)+
吉永(佣兵加自己一起压,压到巴尔心底寒)
 ̄ ̄ ̄ ̄
全部乾净没洞(因为不知道要镶啥...)
死丧可以让巴尔安静一点不会乱飞乱烧乱打人
而且平常打五仆众的时候也会比较安全(衰老好物!!)
武器本身有吸血,因此头配吉永是不错的选择
有想过配黑角面具吸电,可是感觉佣兵真的被电喷死的机会好像没很多...
有吸火的头吗?囧
ps.刚才去查了一下,有耶!钢影...
实战技巧
因为这只pal天生就是定位为拓荒巴尔用
因此就当作大家都没有谜团吧~
没有谜团的情况下,当然在瞄准怪物方面会吃鳖许多
这时候,突击(Charge)就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了
用突击撞小怪的话,他们会被你撞飞
因此突击我都只是拿来跑步、以及瞄准巴尔用(巴尔被撞不会飞走)
没传送的情况,只能靠自己走位来打怪了,囧
(详细的技巧可能要请各位补充完,因为我是凑到迷团才转压碎鸡腿的)
怎麽突击被我讲的好像很不重要一样,囧
至於传送麻...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
游标指定你要攻击的怪物→右键传送→切换成专注并且开始转鎚
熟练了以後,可以练到顺过去专注就已经开起来了
(我的快捷键,F1专注F4传送,都是F4右键点完瞬间切到F1并且按住Shift开始转)
打巴尔也是一样
右键指定巴尔顺过去,然後换成副手开始盾他
懒一点的话就一直盾到巴尔吐吧...会花久一点点时间
(毕竟靠的是压碎性打击而不是高物伤)
也可以在压到巴尔剩下一点点血(我通常压到1/8左右)
﹛禳禳禳
씊▌巴 尔
﹛獭獭獭
쌊
血量真难画= =" 大概是这样吧
然後开始转鎚,这样就快很多
当然,1ppl游戏感觉不太出来
人越多效率越高
像我是用的baal bug在打宝,因此游戏中都至少2人
2ppl其实已经感觉的出来有差了...2秒内打掉一半,槌子14k都不一定做得到...
後记
不知不觉废话好多...
暂时先打到这边...天亮了...
P币应该也赚了不少吧(!?)
有问题欢迎提出来一起讨论喔~
需要补强的地方会随时修文
先来休息一下......画血条好累...真佩服做动画的人= ="
--
我有一匹
小红狼 我每天每天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骑着去垦丁
我左脚踩着循环档 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地 叽叽叽叽叽 碰 我飞啊飞出去
Jesus Christ:"老师不是跟你讲过,
高速行驶中不可以切1档吗?(丢十字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88.107
1F:推 weichang921:1000 你银了 10/07 07:13
发现有个色码没改到@@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14)
2F:推 SevenSins: 推认真!! 10/07 07:17
又有个色码没改到 = ="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18)
3F:推 tribeswf:发现很少人用黑色 这玩意更便宜 压碎也更高 攻速也够XD 10/07 07:19
4F:→ MoseHas:因为暴结有静态 太销魂的关系 0.0 10/07 07:21
感谢您的意见,已补上~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24)
5F:嘘 kingflis:================15ed 超强线羊毛皮甲================== 10/07 07:25
6F:→ kingflis:抱歉 推错 10/07 07:26
7F:→ MoseHas:哭哭 我知道 需要修掉吗? 10/07 07:26
8F:推 mickuo2000:这篇很赞 谢谢你的分享 10/07 07:30
9F:推 justlasai:用心 10/07 07:38
10F:推 FADE:-.-/ 请问法力怎麽这麽多啊0.0? 10/07 09:11
目前小pal等级92(惊!等级好高的仓库,金币可以放比较多@@)
军帽+138
巫刺+5% +184
蛛网+5%
精神+96(残orz...)
18属德火 14属毁符
18命15法sc*1
35命2法lc*1(orz...还是有加到啊...)
不包涵%数的,就加了499了......
本身法力再加上20%,应该有700了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9:20)
11F:推 bm061596:认真问一下~再没谜团的情况下~守护天使有比督壳好吗~因为 10/07 09:22
12F:→ bm061596:我都穿守护天使打CS可以爆抗~感觉满安全的 10/07 09:23
13F:推 bm061596:唔 我眼残了 原来是在说打巴尔XD 抱歉... 10/07 09:32
14F:→ TheCrossRoad:打cs的抗性其实不太重要... 10/07 09:39
15F:推 piyobearman:好文 10/07 11:43
16F:推 justlasai:好文值得一推在推 01/2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