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大家好m(__ __)m 小弟最近对CBH(Crushing Blow Hammerdin)有一点点小心得 所以就来打了这篇文章 还请各位不吝指教 前言 还记得两年以前,小弟开始迷上D2 online 那时候跟一群同学一起玩,算是一个小小的clan吧 一起打宝,一起偷渡,一起凑装 那时候,交易物品来源大多都来自外频或者基地等地 因此知道,对於像是我这样的微米户 要起家可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此来跟各位分享本季天梯我的CBH是如何诞生的 人物点数 力量 点到够拿装(人家微米户啦Q___Q) 敏捷 点到开圣盾格档75 体力 剩下的点这边 精力 点满200点兑换一次普通打洞+敲符+注入+种子 只要再加110点即可兑换噩梦打洞敲符注入加种子 再加点110点,立即加送地狱打洞敲符注入 目前我的CBH 力 170 (有迷团的情况) 敏 176 体 395 精 49 (装备已经渐渐好了,所以属性看起来不算非常低) 目前血量1881(靠很多小符撑啊...) 法力738 抗性除了火73以外其他都满 技能点数 精力、祝鎚、专注、祝瞄 20 过路点、救赎、狂热点 1(重要,CBH靠狂热吃巴尔) 剩下的点圣盾(基本上不考虑点满...你会把这只练到99级吗= =") 一共110点(汗,如果真的要点满圣盾的话) 目前祝鎚伤害7.9 - 8.0k 英雄装备 其实CBH很不吃装... 全身上下最贵的就是谜团,其他都是其次 而且之前没谜团的时候,我还是照样跑巴尔0.0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装备怎麽搭配呢? 头盔:军帽+完美黄宝 (现在军帽应该PG就可以在板上徵的到罗~) 真的没军帽,战帽甚至符文组知识也可以顶一下啦 装甲:谜团 (理想状态,鸡腿要有迷团命中率比较高) 之前没谜团的时候,我是拿督壳撑着用(抗性与无法冰冻很重要) 正手: │ ├ 武器:巫师之刺 (万年不死新手好用装@@) │ │ 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拿巫刺...(迷:因为你没钱吧) 有钱就换hoto吧 │ └ 盾牌:精神高抗圣骑盾 (不一定要菁英盾,我也才拿34抗防护者盾牌) 有钱换hoz当然好多罗,我现在还在拿精神啦(囧) 副手: │ ├ 武器:暴风之结+夏or裂肉者+夏or符文组黑色(感谢tribeswf提供0.0) │ │ 能够徵到暴结是最好,因为有15%机会发动静态力场,刷巴尔有如鬼神 │ │ 不LAG的时候,运气好2秒内巴尔一定半血 │ │ 真的要用鎚子转巴尔转到半血...8ppl游戏你可以试试看= =" │ │ 裂肉者基速低,镶夏配狂热几乎就顶攻速,便宜也很好用 │ │ 经过tribeswf板友提起我才赫然注意到黑色也很棒...... │ └ 盾牌:绿旋风盾or任意有洞的圣骑盾or精神圣骑盾 副手要有洞的盾牌是考虑攻速问题,可能要镶白热宝(我旋风盾只镶一颗) 如果已经顶攻速,便可以考虑别的取向的盾牌 ex.盾伤、抗性.... ps.副手仅打巴尔、地表用,所以抗性其实不太重要 腰带:蛛网 (这是我打到的QQ) 没拿蛛网以前我就单纯用门徒腰带,好一点可以换雷力,遇电魂比较不用怕 手套:塔手or法拳 (取决於冰抗够不够,因为佣兵没拿眼光) 这...就算是神装pal也脱离不了这两只手套吧...全游戏唯二有20fcr的手套 (不要拿巫刺手出来吓坏人啦= =") 鞋子:蚀肉骑士 (不好意思@@,这也是打到的) 基本上鞋子有压碎会比较好,蚀肉或者小妖精 也不一定要绑死,战旅沙暴blahblah的都可以啦 项链:炽天使or马拉or大军 炽天使是便宜买到的@@,之前用的是+3圣战的蓝项链 甚至可以用传送聚气项链,对於瞄准怪物丢槌以及跨越地形障碍很有帮助 个人觉得大军其实不是很必要,攻速其实很好撑 戒指:布戒(被殴飞)、乌鸦(重要,需要无法冰冻)、其他戒指 乌鸦是买了迷团後,决定要玩成CBH的时候买的,不限敏准的话很便宜 如果还没有谜团的情况下建议装甲配督壳,这样戒指会很活 仅高力or仅高敏黄戒都不贵吧?再不然矮人也ok 缺什麽补什麽、有什麽用什麽罗 身上物品栏: 一根火炬 吼...我又没说是圣火= = 随便一把火炬,有撑到抗性跟属性就很棒了 毁符(殴飞) 不小心开到的游戏...(还记得ip25吗?XD) 可有可无,不重要(真的缺属性抗性用火炬吧,一定比较便宜) 吉黑德 这个更是可有可无了...有片-15商人的比较方便赌博罢了 ps.拾荒老人的我都会捡垃圾回去卖35000, 所以储物箱里面有放一把边缘,等钱满就跑去赌个130万0.0 命符、抗符 能放命符就放吧...抗性缺啥没满的就放(喂喂,没人说要用5抗小符啊...) 我身上是留4排空位+一个cube,其他都是命符0.0 所以才有办法撑到1800命up (非命符:cube、tp书、火炬毁符跳跳) 佣兵装备 便宜的配装= = 有型死丧+督壳(我要无法冰冻@@)+吉永(佣兵加自己一起压,压到巴尔心底寒)  ̄ ̄ ̄ ̄ 全部乾净没洞(因为不知道要镶啥...) 死丧可以让巴尔安静一点不会乱飞乱烧乱打人 而且平常打五仆众的时候也会比较安全(衰老好物!!) 武器本身有吸血,因此头配吉永是不错的选择 有想过配黑角面具吸电,可是感觉佣兵真的被电喷死的机会好像没很多... 有吸火的头吗?囧 ps.刚才去查了一下,有耶!钢影... 实战技巧 因为这只pal天生就是定位为拓荒巴尔用 因此就当作大家都没有谜团吧~ 没有谜团的情况下,当然在瞄准怪物方面会吃鳖许多 这时候,突击(Charge)就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了 用突击撞小怪的话,他们会被你撞飞 因此突击我都只是拿来跑步、以及瞄准巴尔用(巴尔被撞不会飞走) 没传送的情况,只能靠自己走位来打怪了,囧 (详细的技巧可能要请各位补充完,因为我是凑到迷团才转压碎鸡腿的) 怎麽突击被我讲的好像很不重要一样,囧 至於传送麻...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 游标指定你要攻击的怪物→右键传送→切换成专注并且开始转鎚 熟练了以後,可以练到顺过去专注就已经开起来了 (我的快捷键,F1专注F4传送,都是F4右键点完瞬间切到F1并且按住Shift开始转) 打巴尔也是一样 右键指定巴尔顺过去,然後换成副手开始盾他 懒一点的话就一直盾到巴尔吐吧...会花久一点点时间 (毕竟靠的是压碎性打击而不是高物伤) 也可以在压到巴尔剩下一点点血(我通常压到1/8左右) 禳禳禳巴 尔 獭獭獭 血量真难画= =" 大概是这样吧 然後开始转鎚,这样就快很多 当然,1ppl游戏感觉不太出来 人越多效率越高 像我是用的baal bug在打宝,因此游戏中都至少2人 2ppl其实已经感觉的出来有差了...2秒内打掉一半,槌子14k都不一定做得到... 後记 不知不觉废话好多... 暂时先打到这边...天亮了... P币应该也赚了不少吧(!?) 有问题欢迎提出来一起讨论喔~ 需要补强的地方会随时修文 先来休息一下......画血条好累...真佩服做动画的人= =" -- 我有一匹小红狼 我每天每天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 骑着去垦丁 我左脚踩着循环档 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地 叽叽叽叽叽 我飞啊飞出去 Jesus Christ:"老师不是跟你讲过,高速行驶中不可以切1档吗?(丢十字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88.107
1F:推 weichang921:1000 你银了 10/07 07:13
发现有个色码没改到@@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14)
2F:推 SevenSins: 推认真!! 10/07 07:17
又有个色码没改到 = ="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18)
3F:推 tribeswf:发现很少人用黑色 这玩意更便宜 压碎也更高 攻速也够XD 10/07 07:19
4F:→ MoseHas:因为暴结有静态 太销魂的关系 0.0 10/07 07:21
感谢您的意见,已补上~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7:24)
5F:嘘 kingflis:================15ed 超强线羊毛皮甲================== 10/07 07:25
6F:→ kingflis:抱歉 推错 10/07 07:26
7F:→ MoseHas:哭哭 我知道 需要修掉吗? 10/07 07:26
8F:推 mickuo2000:这篇很赞 谢谢你的分享 10/07 07:30
9F:推 justlasai:用心 10/07 07:38
10F:推 FADE:-.-/ 请问法力怎麽这麽多啊0.0? 10/07 09:11
目前小pal等级92(惊!等级好高的仓库,金币可以放比较多@@) 军帽+138 巫刺+5% +184 蛛网+5% 精神+96(残orz...) 18属德火 14属毁符 18命15法sc*1 35命2法lc*1(orz...还是有加到啊...) 不包涵%数的,就加了499了...... 本身法力再加上20%,应该有700了 ※ 编辑: MoseHas 来自: 61.227.188.107 (10/07 09:20)
11F:推 bm061596:认真问一下~再没谜团的情况下~守护天使有比督壳好吗~因为 10/07 09:22
12F:→ bm061596:我都穿守护天使打CS可以爆抗~感觉满安全的 10/07 09:23
13F:推 bm061596:唔 我眼残了 原来是在说打巴尔XD 抱歉... 10/07 09:32
14F:→ TheCrossRoad:打cs的抗性其实不太重要... 10/07 09:39
15F:推 piyobearman:好文 10/07 11:43
16F:推 justlasai:好文值得一推在推 01/22 17: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