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kman (接下来要监督老马)
看板DIABLO
标题[翻译]Diablo3的背景
时间Mon Jun 30 21:07:51 2008
离暗黑破坏神﹝DIABLO﹞、莫菲斯托﹝MEPHISTO﹞、巴尔﹝BAAL﹞等异界恶魔以邪恶行
走在庇护所﹝Sanctury﹞的世界将人性纳入邪恶的支配中已经二十几年了。直到今日对
於那些曾与恶魔之首们直接战斗的人而言,回忆逐渐的消逝而灵魂的伤口仍然被烈火烧
灼。
当迪卡凯恩﹝Deckard Cain﹞回到崔斯特瑞姆大圣堂﹝Tristram's Cathedral﹞的废墟
中寻找关於新萌芽邪恶的线索时,一颗从天堂而来的彗星将这个暗黑破坏神曾经一度进
入这个世界的地方夷为平地。这颗彗星在它的熊熊火焰中带来了黑暗的预兆而且召唤了
庇护所世界中的英雄们来保卫凡界对抗从燃烧地狱中浮现的力量–以及甚至是正在失去
光辉的至高天堂本身。
--
这是D3故事的背景设定
所以D3看起来应该有机会打打天使之类的XD
--
上 善 若 水 。 水 善 利 万 物 而 又 不 争 。
处 众 人 之 所 恶 , 故 几 於 道 。
居 善 地 , 心 善 渊 , 与 善 仁 ,
言 善 信 , 政 善 治 , 事 善 能 , 动 善 时 。
夫 唯 不 争 , 故 无 尤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38.227
1F:推 x000032001 :猪脚凯恩这老不死的... 06/30 21:10
2F:推 zeroxod :我怀疑凯恩其实是最终大BOSS= =+ 06/30 21:12
3F:推 norevenge :我只怀疑他掉包我的物品... 06/30 21:16
4F:推 uramf :猪脚凯恩: 姆哈哈哈 其实之前三代的头目都是我的宠物 06/30 21:17
5F:推 petwing :凯恩:咈咈咈 我布这个局布很久了 06/30 21:17
6F:推 macgyveryu :请问这是翻译官网的哪一段? 06/30 21:18
7F:→ petwing :其实以前的笨蛋都被猪脚掉包成聪明了 06/30 21:18
8F:推 x000032001 :===========以上是打不到宝宅宅的幻想============== 06/30 21:19
9F:→ x000032001 :我是不是自婊.. 06/30 21:19
10F:推 tcangel :凯恩: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游戏是我叫玻璃渣做的吗? 06/30 21:20
11F:推 justjack :奥玛斯:『你..现..在..在..和..奥..玛..斯..说.话』 06/30 21:20
12F:→ justjack :玩家:『喔..掰...』 06/30 21:20
13F:→ tcangel :呃~~~~~~~~是啊!(转头偷笑) 06/30 21:20
14F:→ justjack :奥玛斯:『我..是...下..集..的..魔..王...』 06/30 21:21
15F:→ justjack :你们都不把奥玛斯放在眼里!!!我早就发现这老头不对劲 06/30 21:22
16F:推 x000032001 :楼上都跟澳马斯 月工 月工 女子 06/30 21:23
17F:推 tcangel :呃~~~~~我知道原po在巴哈的帐号了!XD 06/30 21:24
18F:推 ake2134cr9d :我想...泰瑞尔会不会变坏人啊= =" 06/30 21:26
19F:推 andrewyllee :泰瑞尔终於变触手大魔王 06/30 21:55
20F:推 ake2134cr9d :那女法跟亚马打他会有十八禁画面吗XD 06/30 21:59
21F:推 phenix1014 :触手大魔王XDDDDDDDD 06/30 22:16
22F:推 pttresident :用心推 07/01 10:39
23F:推 sandowZ :又过20年 凯恩是要活多久= = 07/01 16:11
24F:推 e12401421 :话说1、2代中间是隔了几年阿? 07/01 16:27
25F:推 lilithyumei :1跟2我记得是隔100年?凯恩根本是里魔王吧..-_-" 07/02 02:02
26F:推 john110290 :1跟2不可能隔一百年吧= =? wanderer是一代的英雄吧~ 07/02 09:40
27F:推 paxie :是sanctuary吧... = = 07/0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