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000032001 (某数)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非资料片--偷渡法
时间Thu May 29 19:51:37 2008
前言
非资很多人选择冰火法,到了地狱却打不太动
刚开始我也不信邪练了一只火球冰封法,最後
还是在神秘的推荐下练了一只纯冰法。纯系法
虽然对该系免疫相当头痛,却能拥有强大攻击
力,在SF的威能下,纯冰法更显得强势。
非资特点
1.佣兵没用
2.非资地狱抗性只有-50
3.SF可以销敌人血到剩下1滴
4.转资料片前,如果只过到该等级的第二章,则转资料片後会退回次等级第四章
以上内容转自:
#13dw8Qqc (DIABLO) [ptt.cc] [心得] 非资料片与资料片之不同
还有其他特点 请自行参考该篇文章
人物
力:点到穿装
敏:点到51(妖怪碎片)
体:剩下灌这边
精:别点
过路点请自己点上去 不详加赘述
火墙 / 支火 / 静态力场 / 传送 点1
请依下面顺序
暴风雪 / 支冰 / 冰风暴 / 暴风雪协同 满
我的状态:
血:856
法:327
抗:53/75/40/44(地狱)
火墙 297- 332
暴雪 1683-1813
冰暴 814- 854
装备
基本上有甚麽穿甚麽
下面提供我的配装作为参考
塔因头盔
+1法师项链
妖怪碎片
快攻血抗缓毒衣
3完钻轻盾
法拳
马纳得
快攻抗腰带
血法戒
高跑快攻抗鞋
优缺点
由於SF可以把敌人销掉大部分血量,配上暴风雪连丢加上支冰降抗,打BOSS并不
慢,平常打小怪用暴风雪也很好用,不过零散的怪用冰风暴会更有效率,尤其是在地
狱第2章,古墓里会有复活小怪的木乃伊,这时候冰风暴,连屍体都冰碎了,就能以
SF+火墙料理木乃伊,其他怪也可以用此打法,不过很累,再来冰法会卡关的就是
蛇殿,如果祭坛上面有冰免就是NG了,除非你又练一只来打冰免,还有国王帐那边的
也是冰免,小朋友手脚快一点通常不会影响到。
通常冰法带关偷渡都是带到地狱第三章就转资料片,由於议员会有一只固定冰免,其
它只也不好打,转资料片效率会更好,也达到门槛,之前有试过崔凡克,还是觉得用
资料片人物打方便多了=..=
再来冰法的好处就是高施,大家都会想撑到105,但是我只撑到过63,不仅可以增加
装备弹性,去冲血量、法力跟抗性,也因为暴风雪的CAST DELAY,影响其实不大,
只差1F,在飞行上的差异顶多顿一点点,再来快攻大概20 30 40是建议值,
太多了会破坏抗性跟血量,太少又会被定住,冰法算是在法师系内相当灵活的一种。
神秘之前发过的纯冰法起家,有些内容也值得套进非资料片参考。
如有遗漏请大家帮忙补充
--
To ZERORICH: 我的目标好像快完成了耶.. [05/26/2008 20:53:51]
★ZERORICH 你的目标真多阿=.=a [05/26/2008 20:55:01]
To ZERORICH: 剩一个阿 天梯单逼狗.. [05/26/2008 20:55:16]
★ZERORICH ...... [05/26/2008 20:56: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38.5
1F:推 timelessness:纯推 05/29 20:26
2F:推 kartret :推~本季我也练了一只纯冰...好用!!! 05/30 10:46
3F:推 timelessness:仔细想想後觉得某数这篇真的非常详细 再推一次 08/1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