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LINX (D逃一号)
看板DIABLO
标题[闲聊] 偷渡车之跑关小朋友注意事项
时间Mon May 26 23:24:28 2008
前言:
(可page down跳过)
对於偷渡车的跑关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该捡的捡一捡~等别人说done你再回去(或esc复活)
不过简单是一回事,实际做又是另一回事~
最近跟的车~
实在是遇到太多不清楚的小朋友了!
甚至车掌都会出问题!(多出现在第二幕!!)
所以才有了此篇的诞生!!
--
这是一篇给跑关者的文章!!
所以我不会说电梯是要在跑关者捡到护符後跟卓格南说话後去女眷住处第一层开的!
另~以下皆假设车掌清楚该把门开在何处,
故...若无说明动作,
跑关者进传门後请勿乱动,
直到目标物被杀!!
若不幸身亡,请等大家喊DONE,再ESC复活<<<<<<跑关者切记!!!
--
第一幕
1.车掌飞至地下墓穴第四层,开门
2.小朋友进入
3.杀死安达利尔
--
第二幕
1.车掌飞至腹蛇神殿第二层,开门
跑关者踢掉祭坛,拾取护身符後,将之从身上放回物品栏(注1)
回城後与亚特马说话(注2)
2.车掌飞至蛆虫巢穴第三层,开门
跑关者开箱子後,将国王杖和护符合成赫拉迪克法杖
3.飞至避难所後,开门,跑关者进入後,杀掉召换者(注3)
4.开启日记(注4),回城後再次和亚特马对话(注5)(跑关者不需进红门)
5.飞至塔拉夏古墓,开门插杖,进入杀死督瑞尔(注6),和泰瑞尔说话(注7)
注1:避免忘了合成,於避难所死亡留在屍体上
注2:说话後才能进入避难所,亚特马最近!
注3:小朋友需看到杀死召换者,方能进入古墓
注4:若小朋友提早回城,则无法显示正确古墓(可自看,带GPS者无差)
注5:进入古墓条件为,杀掉召唤者後,与城里人对话
注6:杀督瑞尔时,跑关者无需在场,所以别比车掌早进去死!!
注7:车掌能省传卷跟泰瑞尔说话,但需跑关者在房间内
--
第三幕
1.车掌飞至崔凡客,开门
2.跑关者进入後,将议会杀光
3.回城後和凯恩说话(才能进入憎恨的囚牢)
4.车掌飞至憎恨的囚牢第三层後,开门
5,跑关者进入後杀死莫菲斯托
--
第四幕
1.车掌开启五个封印并将三小王杀死後开门
2.进入後,暗黑死亡不能离跑关者太远(一个萤幕内)
--
第五幕
1.若车掌没打掉洞,则可直接杀掉督军
2.若已打洞,则需在血腥丘陵开门,待跑关者进入後,杀死督军
3.之後就是种子的事了
--
第六幕...!?
囧...打这篇的时後,KKMAN的彩色编辑器挂了!
又懒得重开~~
所以看辛苦点啦!!
还有就是在第二幕的说明很挤~
可是把一堆注摆到下一页看起来更累...
那就~~~
字多点也看得比较专心咩!!(逃
其实passer大大那篇30分偷渡车就都有解说到了~
只是大概是大杂汇,太跳tone,拿给朋友看他却看无!!
所以整理一篇专门给跑关者看的!!
以上~
--
--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懒?
有阿!
你不会想改吗?!
会阿!
那干嘛不改?!!
懒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63.195
1F:推 zeroxod :814淫............囧rz YOU WIN 05/26 23:27
2F:→ MarsZS :这好像变成月经文了 (  ̄ c ̄)y▂ξ 05/26 23:29
3F:→ KKLINX :一个字一个字用旧注音打的...却还是没有上色一族 05/26 23:30
4F:→ KKLINX :的千P文多 05/26 23:30
5F:→ KKLINX :回MarsZS:嗯!翻了一下~的确是接近多篇文章谈到偷渡 05/26 23:36
6F:→ KKLINX :但是第二幕的解说似乎都略简(每次都摔在第二墓) 05/26 23:41
7F:推 CaMper8850 :我觉得7251篇非常详细呀QQ 05/26 23:45
8F:→ KKLINX :囧...所以楼上直接END看推文噜? 05/27 00:00
9F:→ CaMper8850 :没有啊我有看完 我的意思是 觉得那篇没啥问题QQ 05/27 00:02
10F:→ KKLINX :囧...那篇的确没问题阿ˊˋ 只是我PO这篇... 05/27 00:05
11F:→ KKLINX :就是因为朋友说看不懂那篇阿ˊˋ... 05/27 00:05
12F:→ KKLINX :我在文内有提到:这些在passer大的文章都有提到! 05/27 00:06
13F:推 cgno5 :很清楚,很明了,我懂了(下巴微扬摸胡须,猛点头中) 05/27 00:20
14F:推 sacredmoon :推~~常跑偷渡的一定要读!! 05/2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