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ii2247 (自High无价)
站内DIABLO
标题[互动] @_@有兴趣吗?来个野人wiki
时间Mon May 26 02:36:18 2008
众所皆知,我有好多个人格兼低能
现在半清醒
也不知哪个人格上身配了一些怪装在我的野人身上
战枪旋风野人玩了半年了吧???
虽然有时觉得满无力
但是还满有趣的
不会配装>_<
因为什麽公式什麽的我看不懂
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
来打造个ptt众人心血(轮奸?杂交???)所生下的战枪怪胎野人?
1.09玩了大概1年?还是半年的白热圣骑>_<那时全身最有钱的时候好像是5个soj>_<haha
用200个碎宝换的
去年11月跑回来玩
先玩了一只双手腐野人
打了一个多星期的恶梦崔凡克>_<因为没武器没装
act4 A_A 赌博赚了一些些,赌了一堆怪戒指
打了一个多月
有资本组死呼战枪了
denal大大卖了我11ed的无形战枪
然後我组到了395ed的死呼战枪攻击力1321
一切来自
我 不 会 d u e l p k 之 类 的
都 是 打 一 打 不知为 何 就穿 这些装 还 是 有人 指点就是了
点都乱点 随 老 子 高兴
技能 全 部 参考 精华 区 大大 文章
目前的打宝装
不朽头 84打宝
大军项链
死呼战枪
迷团
90打宝
塔格奥的手
20(fcr)
25%毒(好像不错用没研究)
乌鸦之霜 不朽腰 14抗+21%打宝戒
+25fhr(三件)
+105防
不朽脚 25%打宝(二件)
+125准(三件)
+2战斗技能(二件)
副手
巫师之刺(50fcr)
目前用西刚盾
有时不用盾拿偷命杖
以前慢慢飞都装备痛苦木鎚(有伤害加深 3聚气)
佣兵@_@
之前用力量佣兵+骄傲,很爽,但act4有够难打
昨天弄了圣冰佣兵,好过多了
身上穿暴防背信,头戴盗贼
武器用裂缝
还在测
满有趣的
身上
34%打宝吉黑得
14属+19抗野火
11属+12抗anni
13抗gc
5全抗sc
4全抗sc
4个5快攻sc
1个11抗毒5快攻sc
1本蓝色技能书
12支可放在同一格的毁灭之钥
1颗大自然戒
打宝率 84 + 90 +21 +25 +34
快攻 有 50
切副手 高施 有70
吼完
抗性有 74 75 75 57
血 2856 法力 359
防8694
旋风 命中 7762 伤害 9502
专注 命中 11010 伤害 13k
狂战 命中 9305 伤害 12k
切副手的话
抗性都75
血2736 法530
防8948 格档 70% (?)
目前技能
狂嗥 1 支配长矛 20 重击 1
嘲弄 1 增加耐力 1 击昏 1
战嗥 1 加速 1 专心 20
大叫 8 铁布杉 1 狂战 1
战斗体制 20 自然抵抗 1 跳跃 1
战斗指挥 1 跳跃攻击 1
旋风 20
目前点数
力 137
敏 153
体 235
精力 10
lv 90
以下都是1ppl力量骄傲佣兵的经验,圣冰佣兵还在试,没了佣兵我就惨了
最怕法力燃烧,我想还有些怪我没打过吧,我在几天前在冰河??还是哪
act5冰河那附近就是了,遇到血之王@_@
实体攻击无效拿双斧有狂乱@_@
已经打的很吐血了>_<
又遇到有狂热的小王
一整个圈圈叉叉
有想过点残酷吓阻,用了几次,觉得有时比狂嗥好用,而且是超好用
不过临时要救人的话还是狂嗥好
如果能练到93的话我一定点残酷吓阻
目前
其实你爱怎麽玩就怎麽玩,装爱怎麽配就怎麽配
以下这三行是一点小心得
遇到会放攻击反噬的怪和鬼魂(实体无效,吸法力),就狂嗥,狂战打
打王用战嗥很不错
大部份的场景就旋风乱杀吧
act 1 就乱打吧
act 2 也乱打,神秘毕卡所的鬼魂就狂嗥旋风,用跳跃找路(没迷团的话)
act 3 崔凡凡,之前的力量佣兵佣兵很容易死,现在换圣冰还没试
有只议会成员有时会有实体无效
放战嗥配旋风,专心都满安全
放偷命也很好
放伤害加深很爽
有时还是死,遇到法力燃烧加狂热时,用专心配战嗥安全些有时是旋风安全
僧恨囚牢,就一路跑到墨菲前把它宰了
act 4 就狂嗥,把怪喊走,然後用狂战扁封印小王
act 5
尼拉塞克 (没有迷团时的经验)
地图只有三种是固定的
旋风乱杀杀到爽
但下到尼拉塞克所在那层,就狂嗥吧 (看有提这里的尼拉塞克位置有技巧看)
蛇真的很恐怖,小心鬼魂和蛇
到打尼拉塞克时
旁边有蛇时,蛇还是先清完再杀尼拉比较好
以前都走到楼梯上四方形时就狂嗥然後旋风卷过去,接着用专心扁它还满好杀的
(我觉得打毁钥这比打其它的地方好赚太多了@_@)
有偷命应该会更好打
跑巴尔
一到第三层就要小心攻击反噬飞到王座後
不死娃娃之类的,就打一下,你就跑,我都给佣兵打,佣兵好像不怕@_@
电魂,你用专心之类打很慢,狂战一下它就挂了
一样要小心攻击反噬
大部份的时候
我都狂嗥一直喊,然後狂战,专心打,用旋风卷娃娃我的血卷到第2只我就挂了
所以我尽量不用旋风
打5仆众(身上我有3次伤害加深时)
如果有不死娃娃,电魂,反噬法师死在这的话换大自然在身上
第一群和第二群会复活它们
第三群我的力量佣兵常死
第四群就战嗥然後旋风(放伤害加深的话......A_A)
第五群>_<
没有法力燃烧的话放伤害加深很好扁(爽呆了)
打巴尔(我打巴尔脚会想换小妖精,不过换小妖精装要另配吧?)
没压碎真的不好打
就放伤害加深加旋风乱杀,用战嗥也很好
如果它没发疯一直吐火叫兄弟很好打@_@
如果它发疯吐火叫兄弟会换成你想发疯吐火叫兄弟
看完上面你会发疯吐兄弟叫火
我目前的打宝装打没遇到怪东西的话打上面这些不错玩
红门
我打红门打的赢是打的赢但有很多的问题而且打很久
我想残酷吓阻在红门里很重要
不是现在的装@_@
身上没有技能版
血大概3500
防大概11000
命中大概16xxx+
主要是吉永(30抗电)
刚毅
天使戒链
妖精脚
大自然戒 (防回血,超重要,对我来说)
塔格奥腰
本来正在试 天使戒链加乌鸦 配 哈斯拉柏的铁胸衣(扣带)加哈斯拉柏的铁後跟(锁链靴)
不知,还要再试试
手配卓古拉
可是我打的时候我觉得用手掌的安置快很多(真的觉得比较好用)
撑暴电抗 200还300吧(有算过但忘了有加anya 抗性)
带偷命杖
先在别处恶魔爪牙强化
都要放偷命喔
打衣卒尔 打都瑞尔 打莉莉丝
很讨厌的反噬法师 就偷命然後用旋风扁 用偷命
长枪兵我会被秒耶 小怪就狂嗥都是你和它1v1 然後用专心打
还有魔法系无效的恶魔之王 很难打
很需要紫水
衣卒尔就放偷命然後扁
红门
一路狂嗥,偷命
用专心扁王,我会先杀墨菲斯托,它太恐怖了
打墨菲斯托要喝紫水@_@,其它两个其实红水就好
我的问题
我觉得啦,不知专心能不能刺快一点这样会安全很多,吸血和防它们回血很重要
残酷吓阻在这应该可发挥最大功效
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尤其是打莉莉丝和墨菲时
有时血会瞬间见底剩大概1/10所以很危险
衣卒尔的小兵真的有够可恶
我想这只野人能玩的地方还好多吧
下面是我想改进的地方可是完全没头绪
我当然很想全部实做
慢慢来吧@_@
有人想要讨论吗?
任何想法都行
我换热情战枪配骄傲佣兵用白热扁巴尔@_@我觉得好打也安全更快
用3宝石洗蓝色战枪不知能否洗出300ed白热聚气
三普通宝石(方的)+有洞的武器(AnyType)=同型态有洞的魔法武器(ilvl=30凹槽1-2)
(从复制来的)
以上公式能洗无形300ed白热聚气战枪吗?
想要一把无形有洞最好300ed伤害白热聚气的黄色战枪
拿无形战枪去注入应该洗的出来,有看过白热黄色武器
要用白热代替专心
用163ed的热情战枪武器攻击力大概466吧
配上骄傲佣兵伤害有52xx
我想点满跳跃攻击
用白热代替专心
可是我找不到野人白热战枪攻速资料也看不懂@_@
相关的想法
目前已初步组好裂缝给佣兵用
也有想过思考之声佣兵
思考之佣兵想双梦境或11个冰宝?????不知有无用
先试裂缝佣兵
然後我拿无限
狂战点满 A_A? 不知haha>_<
给新手的话
尽量不要掱,自已捡完宝,珠宝买
互相帮忙有便宜就好
先买迷团
最好买来自组
衣服首选执政官,其它就别买了因为我觉得才好脱手
有了迷团差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7.117
※ 编辑: kcii2247 来自: 61.228.246.181 (05/26 15:25)
※ 编辑: kcii2247 来自: 61.228.246.181 (05/26 15:43)
※ 编辑: kcii2247 来自: 61.228.246.181 (05/26 16:31)
1F:推 Henryz :很认真 05/26 21:08
※ 编辑: kcii2247 来自: 218.160.183.134 (05/28 16:21)
2F:推 CaMper8850 :我的野蛮佣兵玩过副手品牌弓 伤害加深很好放 06/05 07:58
3F:→ CaMper8850 :切成弓以後被怪打几下就发动了 06/05 07:58
4F:→ kcii2247 :也是很有趣 06/2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