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暗黑板发文限制门槛
───────────────────────────────────────
◆ 投票中止於: Thu Apr 24 03:34:17 2008
◆ 票选题目描述:
随着暗黑板人数越来越多,一些隐藏的问题也逐渐浮上台面
违规情形日渐严重,超贴交易文、利用分身超贴或闹板等等...
因此我和凯恩板主商量过後,决定
实施发文限制
或许会牺牲到少部分人的权益,但为了让暗黑板更好,相信这是值得的
关於发文限制的门槛,将会举办投票交由大家决定
本板将会依据投票结果先实施三个月的发文限制
之後有可能会再视情况作调整,或继续沿用
投票为期两周,请各位多参与,表达自己的意见
◆投票结果:(共有 867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4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上站次数 50 次 176 票 20.30% 5.63%
上站次数 100 次 197 票 22.72% 6.30%
上站次数 200 次 470 票 54.21% 15.04%
文章篇数 10 篇 299 票 34.49% 9.57%
文章篇数 30 篇 185 票 21.34% 5.92%
文章篇数 50 篇 221 票 25.49% 7.07%
注册时间 30 天 242 票 27.91% 7.74%
注册时间 60 天 141 票 16.26% 4.51%
注册时间 90 天 430 票 49.60% 13.76%
劣文篇数 5 篇 106 票 12.23% 3.39%
劣文篇数 3 篇 276 票 31.83% 8.83%
劣文篇数 1 篇 382 票 44.06% 12.22%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skyingalaxy 的建议:
路过回来帮投票~暗黑板万岁
○使用者 passers 的建议:
板主加油~大家一起来守护美好的暗黑板吧 ^^a
鲤鱼退散~白目退散~商人退散~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XD
○使用者 yzelly 的建议:
暗黑板需要更多好玩家和板友的支持^^
○使用者 DayFly0515 的建议:
严谨一点的板规有助於维持板上秩序,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love peace!
^_<y
○使用者 ZMCG 的建议:
暗黑板改严一点好,虽然对不起新手,不过至少不会让某地或是分身跑进来乱
○使用者 james23king 的建议:
好版不怕没人来
○使用者 kukuman 的建议:
好版不怕没人来
○使用者 counterzero 的建议:
板主们的决定是非常认同的,但这样或许会有许多真的新手刚来而不能享受到那种
给掱的福利,预祝新的机制可以抵制鲤鱼以及文盲的侵袭
○使用者 pokangel 的建议:
文章数的话...如果有些人是新米...发文数不够 也就什麽也没法做了耶...
○使用者 baisa0904 的建议:
版大辛苦了
○使用者 iamalone28 的建议:
希望暗黑版充满温暖与欢笑
○使用者 MeauD2 的建议:
难过的是 我觉得选项 和 遏止歪风 很难取舍
○使用者 cloudcheng 的建议:
鉴於有些人常常超po之後 有人规劝还不理 这种规定也是没办法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
给刚进的人有po文的机会 或者改超po的人超po一篇 就多一篇劣文 这样才能改善暗
黑板的一些风气
○使用者 oversb 的建议:
阿夸总算有动作了 :)
○使用者 littlefaerie 的建议:
管严一点也好 虽然会流失一点人气....
○使用者 BlueBoy2 的建议:
科科
○使用者 micado 的建议:
GOOOOOOOOD JOOOOOOOOOOOB!
○使用者 chris80258 的建议:
标准高一点 比较能维护板上品质
○使用者 SSamuel 的建议:
阿........嘶.........思勾伊捏 欧巴降
○使用者 santawolf 的建议:
太好了,这样就不会有开分身贴交易文的出现了~~~
○使用者 timelessness 的建议:
希望暗黑板,好而且更好!!
○使用者 s0300965 的建议:
之前在玩暗黑时 发现有不少人 在这里搜购物品装备 在转卖给别人糟蹋这里的爱心
还有板上的鲤鱼也是一拖拉库 我自己觉得大部分的状况 这两种情况 比违反版规
更严重 如果能优先解决 相信暗黑板会更好 这次投票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使用者 wingss3025 的建议:
版大辛苦了
祝各位游戏愉快
○使用者 dhy0063 的建议:
>3<
○使用者 qaxqwe 的建议:
个人认为劣文数的限制反而会造成分身更多的状况
可以改以长期黑名单或是水桶长期
○使用者 mico 的建议:
quark 超强 超夯 超帅的啦....
○使用者 iluy 的建议:
闹版退散!!
○使用者 Mr13r0wN 的建议:
有限制比较好
○使用者 littlebai 的建议:
=================== 清新、健康、专业的暗黑版 ========================
○使用者 TheJ 的建议:
劣文的选项好像没啥用XDD 喔耶~妈.我在这里._./
大家加油!!
哈哈哈...
○使用者 elvis533 的建议:
衷心希望暗黑版会越来越好 :p
板主真的很辛苦 希望鲤鱼们可以自重一点
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ㄎㄎ
○使用者 piscesMT 的建议:
不要再有白目来啦~~~
_ _
)3(
○使用者 miniggy 的建议:
幸好我都不在限制内 o(‧"‧)o
○使用者 windsword 的建议:
我要葛屁!!!!!
○使用者 burgerandjay 的建议:
板主加油!
○使用者 KZQ 的建议:
希望对本版无关的胡乱推文有能防堵...
○使用者 marco741030 的建议:
人家偶而来一下咩
应该不需要太苛刻
文章两百 劣文三
○使用者 TimerGsL 的建议:
虽然鲜少玩暗黑了 但是还是希望有一个优质的好看板 暗黑板加油
○使用者 kenney 的建议:
希望除了能对於屡劝不听的违规完玩家能执行处罚。
○使用者 clockin 的建议:
绝对支持板主:)
○使用者 nicholas0629 的建议:
我是在想..这样会不会导致潜水的人变的更多?
还有就是..发文限制的意思是要把新手的问题集中在至底文讨论串吗?
接着我想..这应该是好事啦,或许也可以再增加一名板主?
○使用者 jacky251 的建议:
加油~
○使用者 Patil 的建议:
劣文限制似乎比较妥当
○使用者 Timelag 的建议:
希望暗黑板越来越好罗~
○使用者 invariably00 的建议:
设"看文限制"可行吗? 一堆鲤鱼是怎麽样?
○使用者 flyran 的建议:
虽然没在玩暗黑了 可是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Q▽Q
○使用者 sayforever47 的建议:
我真帅
○使用者 rojes 的建议:
板主加油!!!!
○使用者 ikaryshinji 的建议:
上站50次,30篇文章,一个月。这样应该不过分吧?
○使用者 vvjames 的建议:
希望暗黑板越来越好@@~
○使用者 SliverChain 的建议:
(_△_)~( ̄▽ ̄)~~( ̄▽ ̄)~(_△_)~( ̄▽ ̄)~(_△_)~( ̄▽ ̄)~(_△_)~
○使用者 ak771112 的建议:
没有
意见
...
○使用者 PhySeraph 的建议:
推啊!!!
再推!!!
三楼有鸡鸡!!!
○使用者 mcharuko 的建议:
妈~我在这~
○使用者 freshego 的建议:
新天梯快来啊
○使用者 yinjing 的建议:
暗黑三快出呀~~~~ (?)
○使用者 desertkids 的建议:
文章篇数限制希望别太高~因为有些常潜水的人发的文章会比较少^^"
○使用者 fate9243 的建议:
抵制小白XD
○使用者 BlueNEO 的建议:
乱我版者 视投名状 必杀之!!
○使用者 playodie 的建议:
我没发过文,只有在这找资料
○使用者 Jelico 的建议:
暗黑板加油!虽然好一阵子没玩了
○使用者 Vanq 的建议:
ˍ ˍ
˙ ˙
ε
○使用者 Majauio 的建议:
ㄚ阿 ㄚ阿 潜水太久 文章次数还真少
○使用者 news9111 的建议:
这样我也要多po一点文了 Orz
○使用者 LuckyWinni 的建议:
暗黑板很有人情味。
○使用者 bloodartanis 的建议:
个人觉得发文限制有就好 不宜太严苛 要不然阻绝了新人(不过好像也没什麽新人)
○使用者 kill11401 的建议:
小白退散
○使用者 supencham 的建议:
楼下没gg
○使用者 adar911 的建议:
地屌夸克万岁!! 会拖地的喔~!
○使用者 realbluse 的建议:
劣文退散,闹版退散,超po文退散!!!!!!!
劣文退散,闹版退散,超po文退散!!!!!!!
劣文退散,闹版退散,超po文退散!!!!!!! 妈~我在这边 在这边~~~
○使用者 MysteryXD 的建议: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上了吗?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使用者 ddir 的建议:
总是要有点办法防分身
毕竟版主不是做公益的
也许对某些人不公平 但这只能怪有人太XX了
○使用者 kidd05 的建议:
我支持设发文限制~
○使用者 BC91 的建议:
我要杀死丁力那个杂碎~~~~~~~~~~~~~~~~~
○使用者 M76 的建议:
乱世用重典
○使用者 jimbox 的建议:
我投了
○使用者 IminXD 的建议:
哈哈
我没差
谢谢
○使用者 TOAJOT 的建议:
希望增加发文限制可以让暗黑板更好 感觉当初的人情味不再了..
○使用者 heart97 的建议:
板大辛苦了
○使用者 agbug 的建议:
Mac版的Diablo都没有rune mod,烦
○使用者 S2357828 的建议:
...
○使用者 RealX 的建议:
投票投票﹨(╯▽╰)∕ 哇低加!!
○使用者 crazysniper 的建议:
发文限制的话,互动文会不会越来越少啊@@"
○使用者 lupin200350 的建议:
这样子对一些热血的新手会有很大的打击.....
○使用者 QQorz 的建议:
我是名人唷 >_^啾~
○使用者 yufa 的建议:
会不会投完自己变成不能po文勒(汗)
○使用者 stevenTG 的建议:
丢夕爱滴阿波~
○使用者 G810G 的建议:
我也是暗黑迷~~XD
○使用者 Simman 的建议:
板大好帅~~~
好辛苦~~~
好个宅宅~~~ XD
○使用者 KenzLover 的建议:
大家一起来玩专家级吧
统一狮加油
cccccccccc
○使用者 qoohebe 的建议:
我爱暗黑板
○使用者 vn514550 的建议:
.........................................................................
○使用者 i3p 的建议: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뜊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뜊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뜊
○使用者 Cibo 的建议:
希望是限制在上站次数和注册时间就好 毕竟有潜水众的 说不定哪天会有问题想问
○使用者 TNmp5 的建议:
暗黑版不黑暗~~ 一人一票支持暗黑版更上一层楼!
○使用者 cs61y527 的建议:
妈,我在这里
阿母,我低家
mother,i am here
○使用者 MoseHas 的建议:
文章10 上站50 劣1 注册2个月
注册时间久是怕小白开分身来乱
劣1,耍小白就劣退掰掰
○使用者 kadaju 的建议:
让血脉喷张的战文消失吧
辛苦了两位板主
谢谢你们
○使用者 mintle 的建议:
喵
○使用者 elvisteal 的建议:
但愿暗黑版越做越好呦!
○使用者 flames 的建议:
虽然很少来了...但是看到这板越来越旺还是很高兴~~
加油吧!!
○使用者 lcy317 的建议:
建议别限制文章数量 只要check上站注册时间确保不是免洗ID即可
限制文章数量有可能造成去洗别的版
○使用者 wusky 的建议:
嘎 分身退散
○使用者 opus22 的建议:
大家辛苦了
○使用者 waterfantasy 的建议:
XDDDDD
囧囧囧
/\/\/\
○使用者 seice 的建议:
电法
刺客
电枪马
○使用者 COJY 的建议:
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使用者 taiwanscott 的建议:
大家好好珍惜呆阿伯板吧!!!!
○使用者 killuaz 的建议:
文章篇数可低些`很多板友习惯潜水`太高也会让人为了冲过而增加劣文出现的机会
○使用者 northseven 的建议:
两位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biblecross 的建议:
不喜欢超po又死不认错的人
○使用者 gothatet 的建议:
希望暗黑板越来越好^^
○使用者 lancehsiao 的建议:
不要太严格阿 阻断洗ID的就好
───────────────────────────────────────
◆ 总票数 = 3125 票
1F:推 passers :头推…囧 04/24 21:27
2F:推 Alberto :脖子推 04/24 21:28
3F:推 santawolf :哇塞...三千多票耶 人真多 = = 04/24 21:28
4F:推 dromor :谁来给我推....v( ̄︶ ̄)y 04/24 21:28
5F:推 Jackmax :妈~我在这~~(挥手) 04/24 21:29
6F:推 piscesMT : 漂 亮 喔 ~ 规 则 超 严 04/24 21:29
7F:→ passers :十楼给四楼推。 04/24 21:29
8F:推 x000032001 :推推 楼下没ㄐㄐ 04/24 21:31
9F:推 oversb :QQorz:我是名人唷 >_^啾~ 看到名人阿符了 >////< 04/24 21:31
10F:推 x000032001 :比较想看本尊ID出现XD 04/24 21:33
11F:推 rayensighner:i3p的建议是怎样.... 04/24 21:33
12F:推 timelessness:XDDD 符符符 04/24 21:34
13F:推 dderfken :暗黑板似乎有很多隐性板友= =+ 04/24 23:49
14F:推 sun770618 :咦 ... 加洗堆? 抱歉,给他迷路了 ... ((逃 04/24 23:54
15F:推 TheJ :似乎还没开始XDDD 04/25 00:31
16F:推 idqwe :嗯.... 04/25 00:39
17F:推 wolf76er :用文章篇数做限制的话 以後我不能po文了 Q_Q 04/25 00:39
18F:推 quark :投票结果:上站200次/文章10篇/注册90天/劣文1 04/25 01:29
19F:推 MONKEY1212 :板大请问一下,发文跟推文限制一样吗?? 04/25 01:37
20F:→ MONKEY1212 :囧 我自己找到答案了,应该是一样@@ 04/25 01:38
21F:→ ZMCG :Good~ 04/25 02:13
22F:推 DayFly0515 :三狗自肥=3= 04/25 12:00
23F:推 heart97 :8百多人.....高达8篇爆文 04/25 15:56
24F:推 kkido :sayforever47: 我真帅 <= 这是啥XD 04/25 16:01
25F:→ sayforever47:我真帅 04/25 22:34
26F:推 liao1030 :喔 04/25 22:39
27F:推 kevin31723 :XD 04/26 14:52
28F:推 red0210 :夏"侯" ? 04/26 16:20
29F:→ red0210 :靠北推错 04/26 16:21
30F:推 SHPK :徵(死招+40%打钱版),意者水球 04/26 21:42
31F:推 timelessness:感谢您 会更快的 ^^~ 04/27 14:23
32F:→ timelessness:推错篇 囧 抱歉 04/27 14:23
33F:推 basstrombone:好多人投票阿!! 04/28 15:38
34F:推 laymaning :推 实在是不促的决定 04/30 18:44
35F:推 luke11321 :徵 大大帮过地狱三兄贵 05/0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