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how (rOssi)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狂乱野人~
时间Fri Mar 28 20:03:09 2008
本次天踢觉得最有意思的角色,当然不是最强
谜团电法最强也腻了,早早就解掉,反而这只有股动力往上练等
不过以目前玩的时间来看~练到一半应该就下天踢了
跟巴车看到流言是说10月份左右~
==========
介绍一下角色好了~名称: 200ED 华丽狂乱野人
200ED/C6亚面(40ED15IAS)
大军
自组
自组389Ed死呼狂斧 神圣谜团 自组370ED末日狂斧
(精神) (精神)
20/249鸦霜 双吸力全抗
200ED地狱之嘴 200ED雷神之力 200ED蚀肉骑士
背包放火炬,毁符
其他放快攻,电伤,大伤,准sc,快攻故意称86 ~
佣兵穿安头,刚毅,无限
技能:
狂乱满,战体,鬼叫满,支配斧满,其他支配点1,剩下灌狂战士
目前Lv93~
力量加装备412,敏不点,体力目前350,精力不点
点数我是陆陆续续点的
中间被爆死过,所以我继续点上去,之後就没死过了,多多少少去往力量点
BO玩之後血大约3400~我觉得很够了,之後若陆陆续续换sc,血应该会更少
但是不要低於孟母3000,我想都很安全
===================================
以上是我自己配的好玩装,绝对不是最强也不是主流
但是因为喜欢法术角色的华丽,又喜欢肉搏角色的勇猛
所以决定练一下
死呼狂放毒,末日冰冻灵气+火山,外带火炬的火风暴,地狱之嘴的陨石+火风暴
雷神之力放天堂之拳,佣兵无限会放连电,整个就是很华丽~
(原本戒指还有附带新星,後来换掉了)
另外为了配合身上放的几百电伤符,以及雷力,大军的一咪咪电伤
以及各种特效的元素攻击,我让佣兵舍弃对付PI的好物死丧
而决定用无限来降防,以及利用元素伤来打(当然自己还有点狂战士)
目前遇到PI,狂乱硬干或是狂战士都ok,大多数场合我还是利用狂乱硬干
毕竟狂战士防御完全归零,我觉得反而危险
遇到诅咒,就真的只能狂战士+Qoo硬干了,别无他法
防御方面,野人本身防御就一定强度了
虽然装备没称DR~但是基本上吸血回来都没问题,所以我没特别担心
元素伤的话,则是除了毒以外,装备都有一点小吸收
所以也不是很担心,我自己也很满意这样的防御(火电冰皆吸收XD)
====================================
至於威力,单人打宝都没问题
曾经帮过板友过普通恶梦都没问题
地狱A4有点硬,几乎是过不了,要很久很久(单ppl ok过)
副手搭配双精神(超过63FCR),飞起来速度也ok
只是还是得喝水,或者半路停下来秒几只怪补法
====================================
很喜欢这只角色
当初筹划的目的也都有达到~很满意
1. 能帮过任务
2. 华丽
3. 打宝
4. 站在怪物堆不会死
5. 一定强度(多人就轮不到野人出手,不列入考虑)
自己打造自己喜欢的角色,或许就是有趣的地方~
装备点法跟大家都一样的话,岂不是很无趣嘛?^_^
希望我来的及练到LV ~99
--
狮问牛吃饱没?
牛问狮你娘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97.87
1F:→ Secertman:看到用野人带普通..就想到我也是用野人带版友普通 03/28 20:04
2F:→ Secertman:血4.5k在普通CS被炸死过两次 03/28 20:05
3F:→ Eshow:要善用佣兵罗~穿谜团的缘故! 要注意小王属性罗 03/28 20:06
4F:→ Secertman:我都是靠佣兵在打..本身只是bo而已 03/2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