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gujiai (看似30的萝莉 (大误))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关於种强
时间Mon Mar 3 22:00:49 2008
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这几天我po种强文不再上色了,也不再骗pb了直接用回文。
在这里先跟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解释一遍为什麽教主种强的流程这麽重要。
以後报种强请一律先看完此篇,可能会有点长,但是为了旅途愉快,一定要看完喔!
㊣种强流程㊣
黑森野放捡轴 领完强化後就野放,在此可升6级,队长捡轴。
↓
石块野放找崔斯特 进门集合後直接野放。
↓
崔斯特捡脚清场救老头 队长捡脚,大家清场,顺便救凯恩。
↓
安姐清场 清场就是把怪物杀光光再回城。
↓
虫洞不野放捡杖 就是这个门只能给队长进的意思。
↓
蛇殿野放捡项链 集合後从1楼打到2楼,由队长捡项链。
↓
死殿野放捡方块 集合後由2楼打到3楼,大家捡方块。
↓
召唤者两人一边打完回城(注意) 找到召唤者的人可以直接杀掉翻日记。
↓
扫墓至21级 ( 要注意扫墓流程唷!) 有NT制(感谢Kadaju),不要再跑术士了拜托。
↓
大虫 最後一次放强化,进门後请站好。
↓
崔凡克 请队长进门过关,其他人城里发呆。
↓
小小莫 所有人进门发呆等过关。
↓
过红门 过完关後所有人往第四章移动。
↓
回第一章打牛至24级 就是要打牛的意思。
↓
回第四章 很重要,24级请马上回第四章。
↓
小小狗 打暗黑,队长进门过关,其他人城里发呆。
↓
三古人 所有人进门,打完三古人即可升25级。
↓
OVER 收车的意思。
㊣种强流程㊣
㊣注意事项㊣
1.教主的爱心请勿滥用,借你的弓用完请千万要还我唷!
2.教主会在黑森、召唤者、大虫施放强化,喊1後请进门站好不要乱动唷!
3.队长为教主指派,负责带队、捡任务道具、开TP,请队长要注意流程中所有黄字唷!
4.召唤者守则:两人一边→扫完一圈→杀召唤者→回到原点→踩WP回城→进教主门扫墓。
5.扫墓流程:旧墓扫完→队长喊NT开门→大家回城→进教主门扫新墓。
6.崔斯特及安姐请务必清场唷!
7.请勿中途离车、发呆,野放时请勿脱队、偷跑。千万千万不要偷踩经验神殿唷!
8.请帮教主收集碎宝,收车後统一丢在第一章城内,感激不尽!
9.内建7把渡乌、1万水钱,请买一把烂弓、红水、体水、城书。
㊣注意事项㊣
接下来是流程详解。
种子建议创刺客,6级後可点加速,升级後请千万要点体,减少死亡机率。
进游戏之後,地上会有1万水钱跟一把渡乌,小朋友请每人捡1万及1把渡乌即可。
接着请找恰西买1把1级可用的短弓,买不到的话有以下三条路:
1. 买一把3级可用的弓,在3级之前用吸%的。
2. 捡了钱离GAME自己开一间买一把。
3. 找基德赌短弓。
买完短弓後请买一点体力药水、一些红水、及一本城书。这些是为了野放准备的。
准备完成後,请站在开TP的地方,如果你不知道TP会开在哪边,可以问我。
当大家都准备好了,就可以开车罗!
◎需要注意的地方◎
1.强化是很重要的,我无法告诉你他有多重要,总之他就是非常重要。(我承认我在骗P)
我会在黑森、召唤者、大虫这三个点施放强化,所以喊1後请进门站好,然後,
不‧要‧乱‧动。快狠准的强化可以缩短收车时间唷!希望大家配合。
2.流程中所有黄字,都是队长的工作,请所有小朋友不要抢着当队长,这样我会很困扰。
只有队长能捡取任务道具、开TP,并且队长需负责带队、喊NT、喊GO、过任务的工作。
3.召唤者守则:两个人走一条路,也就是不能搞3P的意思。
扫完一圈之後回到原点,也就是领强化的地方,踩WP回城。
召唤者可以直接杀掉,接着翻日记,不需集合,这是为了省时间。
回城之後,直接进教主的门开始扫墓。
4.扫墓流程:旧墓扫完以後→队长喊NT→队长开门→大家回城→进教主门扫新墓。
此举是为了节省时间,也就是所谓的NT制。(感谢Kadaju的创意)
NT就是Next Tomb(新墓)。NT跟GO之所以很重要是因为我会帮你们开新墓,
需要知道你们的进度,所以请队长千万要配合。
5.崔斯特及安姐清场的目的是为了升级,理想值是小朋友能在第一章升到10级,
如果不行的话,教主会在队长捡完杖後开下水道给小朋友升到10级,10级之後,
就可以往蛇殿出发了。
注:理想值:黑森6级→崔斯特9级→安姐10级→蛇殿12级→死殿15级→召唤者17级。
6.中途停车、野放时发呆、野放时偷跑、脱队等等行为都是教主不乐见的,请小朋友
体恤教主的心意,彼此尊重,跟车请专心。经验神殿会造成等差,请配合不踩。
以上是注意事项兼流程详解。
好啦我知道我废话很多,不过如果你们听话的话,我根本也不用说这麽多啊...囧>
希望小朋友们看到种强车的文不要急着报名,先把内容看完,看熟。
再报名也不迟。
就算看完後已经报名额满了,只要你们有推文,我有时间,还是会续开的。
所以,不要心急好吗?
给我一点尊重,我会给你们无限的发财机会,我很希望能在这个板留久一点。
让这个板欢乐多一点,玩暗黑的动力,也更多一点。
--
种强车上...
队长:我要插了。
羊男:等等!还没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2.37.37
1F:→ babouchou:... 03/03 22:02
2F:推 luisak:看样子我要给你点欢乐才行(掏) 03/03 22:02
3F:推 AnFerNeE309:推 ㄎㄎ 03/03 22:03
4F:推 biblecross:大推 03/03 22:04
5F:推 stanleyais:推~ 03/03 22:04
6F:推 Barbarian123:好棒的文章~ 03/03 22:04
7F:推 jasonwolf:看完了推 03/03 22:05
8F:推 WalkFish:推阿~~ 03/03 22:05
9F:推 nicholas0629:M起来~M起来~M起来~M起来~M起来~M起来~ 03/03 22:05
10F:推 DayFly0515:糟了 是M型文章 03/03 22:06
11F:推 PhySeraph:推爆你这个活佛 骗真大 一单位 03/03 22:06
12F:推 rayensighner:1000银........................................... 03/03 22:08
13F:推 TIM751010:签名档怪怪的... 03/03 22:08
14F:推 PhySeraph:这篇是无数强种车经验的结晶 大王M啊 03/03 22:08
15F:→ nicholas0629:伪luisak:我要插了(掏)。 伪教主:还没施(湿)! 03/03 22:08
17F:推 DayFly0515:泥渴拉屎.很急 太糟糕了 03/03 22:11
18F:推 biblecross:怎麽推文怪怪的 03/03 22:12
19F:→ nogujiai:感谢大家啦,我打很辛苦,还一直想要怎样排才不会被END 03/03 22:15
20F:→ nogujiai:希望大家真的要听话才好......囧> 03/03 22:16
21F:推 nicholas0629:最近是A了点.....我收敛一点好了...... 03/03 22:17
22F:推 LonelySheep:我是好宝宝,我会说话=.= 03/03 22:16
23F:推 cyivs33:大推~~~~ 03/03 22:20
25F:→ nogujiai:被婊了... 03/03 22:24
26F:→ AnFerNeE309:表很大XD 03/03 22:34
27F:推 hydeliu:可恶骗这麽大HA 你最好了啦佛心正妹(啾) 03/03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