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URYU (~____~)
看板DIABLO
标题[闲聊] 竞标文阿...
时间Sun Feb 17 13:50:21 2008
好久不见 出来跟大家say hello .__.\~/
切入主题吧 切入主题吧 切入主题吧 切入主题吧 切入主题吧
竞标这种方式 不过也就是另一种形式的交易罢了
差别在於 这是一种只要出价有效买卖就成立的方式
对於买家而言 当然是出到心理面认为可以的价钱就停止
也就是设一个停损点 当然这方面就视你的需求而决定了 不再赘述
对於卖家而言 无非是想要让东西脱手 可以测试市价 也可以有机会高价卖出
所以说 竞标的手段就很重要了 以下是我的一点心得 给大家参考
1.物品的选择
竞标的东西就是要热门 有价值 够稀有 例如 电法好物就很适合拿来标
加35命+电版 数值佳的格利风 拿出来标 往往会引起大家的兴趣
火炬方面 除非是顶或近顶 不然顶多都是以接近市价收场 毁符也是
2.底价的决定
很多人都会想 底标出高一点 这样保护自己不会赔太多
这其实是个错误的观念 如果东西够好 够热门 当然是希望越多人来竞标越好
市价2高的东西 很多人看到1高的底价就打退堂鼓了
如果能从低价起标 势必能引起多人出价 这时候或许会出现两个人抢标 高价结标
反之需求不高的东西 你就要够了解市价 订出满意的底价在发文 以免"损失"
加价的原则为 预估市价的 1/10 ~ 1/20 都很适合 你要1PG当然ok
3.时间的决定
时间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时间决定了多少人可以知道这项竞标
过长过短都不好 太短 看到的人就不会多 过长 大家容易忘记
还有结标时间 设在中午的话 身为上班族的人自然就没办法出价
因此最佳结标时间为 23:00 ~ 01:00 (这也是暗黑板人气最旺的时候)
所以物品的最佳竞标时间就是 礼拜五21:00:00 ~ 礼拜天23:59:59
(当然如果结标时间刚好遇到大给掱 那就只能自叹苦命啦)
4.宣传的手法
有心的话 多利用置底宣传 增加曝光度 这点是一定要的啦 注意别违规了嘿
5.时机的掌握
pk赛前竞标pk好物 红门赛前竞标盾丁好物 这些当然是聪明的做法
但是要注意 不要跟着标 例如一把无形3洞盗墓者刚以高价结标
不要马上跟着标 除非你数值好他很多 不然很难有好价 切记!!
懂的掌握时机 自然就会赚钱 ㄎㄎㄎ 问我如何掌握? 多观察 多留意 阿门~~
讲到最後 不免要提一下稍早的纷争了
竞标文无论出价在低 卖家都要接受 因为代表你运气不好 or 你的货真的不值钱
这不是一般交易 竞标是大家都在看的 如果出价过低 一定会有其他的人出价
如果你觉得真的有价值 那请设高一点的底标 不然就要接受你的竞标结果
竞标文里面不得估价 这虽不是铁则 但也是共识
跑到别人的竞标文里面说结标价多少 表面上说是怕版友被MF
在我看来 只是不甘心自己亏而已 不是吗?
还有 MF版友这句话 不要随时都放在嘴边 特别是只为了自己的利益时
言尽於此 继续归隐
阿 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2.48
1F:推 yayaoh:ㄎㄎㄎ 下去吸 02/17 13:51
2F:推 A1101166:CC 来拍照麻 5楼没ㄐㄐ 02/17 13:51
3F:→ yayaoh:盖 02/17 13:51
4F:→ yayaoh:再盖 02/17 13:52
5F:推 bmw3633: M的真快 02/17 13:53
6F:推 Charlie25503:小姐好辣! 02/17 13:53
7F:推 A1101166:咪零耶 你没ㄐㄐ~~~ 02/17 13:53
8F:→ PhySeraph:十楼肛五楼 02/17 13:57
9F:→ yayaoh:勇敢盖 02/17 13:57
10F:→ greg741010:屍体+1 02/17 13:57
11F:→ Ryukl:盖呀 02/17 13:57
12F:→ Charlie25503:出现人选了 02/17 13:57
13F:→ A1101166:我也盖 02/17 13:58
14F:→ Charlie25503:让我想到了屍体的哀伤 02/17 13:58
15F:→ A1101166:好险 (擦汗 02/17 13:58
16F:→ yayaoh: greg741010请肛bmw3633 02/17 13:58
17F:推 jk472b:哈哈 一回来就被M阿 02/17 13:58
18F:→ Charlie25503:枪哥差一点啦~哈哈哈 02/17 13:58
19F:→ Ryukl:好险呀 02/17 13:59
20F:→ greg741010:哀~~~又自婊... 02/17 13:58
21F:推 bmw3633:楼上乱我推文者 必杀之 也拒绝被用成签名档 谢谢 02/17 13:58
22F:推 yayaoh: 谢谢 02/17 13:59
23F:→ greg741010:怎麽会这样 谢谢 02/17 14:00
24F:推 A1101166:BMW好像生气了XD 谢谢 02/17 14:00
25F:→ greg741010:不要这样嘛~~~ 谢谢 02/17 14:01
26F:→ yayaoh: 五楼不给肛 那肛六楼好了XD 谢谢 02/17 14:02
27F:→ greg741010:10楼不肛人 换12楼肛? 谢谢 02/17 14:03
28F:→ yayaoh:自肛不错XD 谢谢 02/17 14:04
29F:推 truevill:没人写信问我这一篇少了一点点重点 02/17 14:06
30F:推 MysteryXD:少了洋葱吗? 02/17 14:11
31F:推 spluto:其实我觉得在竞标文内估价没什麽阿~ 02/17 17:52
32F:→ spluto:只要不是造谣或拿特例出来 我觉得都ok 02/1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