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korc (独我叛离^周)
看板DIABLO
标题[比赛心得] 被骑的很开心XD
时间Sun Feb 10 01:57:49 2008
嗯..
这次的比赛 不管是1V1 还是 2VS2
我都有参一咖~
说实在的
1VS1 第一场就遇到冠军真的挺囧的= ="
输的心服口服阿!
我在那 拼命的飞 拼命的丢
虽然输了之後才发现用牙+骨矛 还有点胜算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ORZ
这年头 还是风德当道阿 ><"
(梭了全压3狗.. 哭哭)
2VS2 本来PO了篇文 等了很久 还徵不到队友= ="
直到NAMERAY板友 的一封信~
才有办法成行~
虽然我们2个都是嫩咖
不过 我们相信 我们的组合 可以打败主流!
整个组合 基本上是靠我的嫩骨灵在控场..
比赛时 我整个超紧张... 手都在发抖了呢=口=
导致在後来的1V1或是1V2局面 我没办法 发挥平常的思考..
就 被 三狗 秒杀了.. 我们只有赢1场
後来状况有点回来的时候 已经回天乏术了~
2V2感觉上 比1V1还来得有趣~
不过 前提是你跟你的队友 要很有默契
不然 整个场面 挺乱的
比 1V1难度还高很多
从一开始对骨灵的懵懂无知 到 现在的略有心得
要感谢许多人陪我拼命练习
像是乔依.真邪恶.三狗.YOYO.路大.fant.爱夜王~
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凯文大
每天下午陪我狂练xDD
凯文真的是为板上的PK出了不少力阿!
虽然输了
但是 留下了不少回忆~
还有比赛的经验~
最後 来一句 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2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