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paufish (泡泡鱼~)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我的信念电法~
时间Mon Jan 21 19:57:14 2008
参考上季配装(1723篇)&考量这季财力
所以装备改以称血量为主
舍弃快攻orz
人物装备 :
头 : 格利风 -15%/+11% (镶+5%/-5%死电彩)
主手:-51%无形钩镰枪无限
副手:+3BO无形水晶剑CTA+警墙
衣服:35抗升级蛇皮(镶14全抗宝石)
腰带:蛛网
手套:法拳
鞋子:30跑27电抗25火抗40毒抗黄鞋
项链:+2法师20高施+冷冻减时间半手工项链
戒子:SOJ/+10高施14力8全抗15电抗黄戒
包包:6块电版(其中一块+12命 其他都纯的XD)
5全抗sc*1 4全抗sc*1 命抗sc*7+回城书*1
19/17/10毁符+20/17法火
留8格空间捡宝用
雇圣冰长枪伯 理由:角色没配快攻orz 这样感觉比较安全=..=
装备:无形死丧(镶夏)
无形石块
吉永(镶白热宝石)
人物状态:95级
力点到84 其他全点体
未BO 血1433 BO完 血2252
抗性火电毒皆75 寒抗48 故意放弃寒抗 反正有冷冻时间减半xd
高施125 过117门槛(12F)
快攻0 >"<
跑速(35+30)% 没几位法师跑得比我快~ * * \( ̄▽ ̄)/ * * ~
人物技能:暖气*1,冰封甲*1,静态立场*1,心灵传动*1,传送*1
充能弹*20,闪电*20,连锁闪电*20,支配闪电*20,新星*20 雷云风暴*1
帐面电伤:未BO 连锁闪电10K 闪电26K
BO完 连锁闪电11K 闪电28K
减(20+51)%电抗
游戏心得:玩过拿脾气&新月+精神统顿的电法
还有自拿眼光电法(个人认为最弱,但是还是比上面两种好玩XD)
虽然帐面电伤让你看起来很爽
个人觉得还是没有自拿无限的法师来的威
但是抗性和高施却是上面三种中最难称到117+的了
有想玩的要三思*__*
配装改善:1.蛇皮改镶夏+换一双10快攻+3*3X抗的黄鞋+一片快攻电版
达42快攻(9F) 才算是近完美信念法
2.弄一把+3火球+3冰封球的眼光双手杖当副手武器
专门打信念无法破的怪
这样算另类三修了吧( ̄▽ ̄#)﹏﹏
但是这种法仗超难找到的 还是想想就好orz
--
★
█████ █
████
★
██ ██ ██ ██ ██
φ 小 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54.238
1F:推 kickorc:推大户! 01/21 20:02
2F:推 Tiziano:没快攻站太近不会被秒吗? 01/21 20:08
3F:推 Eshow:先秒对方就好了... 01/21 20:10
4F:→ paupaufish:被怪物秒吗?不太会XD PK的话 我没在玩XD 01/21 20:19
5F:推 CCURYU:三种都测过 最快的就是-25葛屁+新月 共-60 01/21 20:19
6F:→ paupaufish:但是我心中还有一套1PPL无庸兵下的PK配装 01/21 20:20
7F:→ CCURYU:电伤也比较高 有快攻有高施 01/21 20:20
8F:→ paupaufish:并不会XD -25+-55=-80 爽XD 01/21 20:21
9F:→ paupaufish:有快攻有高施 就我上季那样配╮(▔▽▔")╭ 01/21 20:21
10F:→ paupaufish:但在1PPL无庸兵下PK 拿新月也没用XD 01/21 20:21
11F:→ CCURYU:我只论PVM 我想其余的在天使的电法测试里面也有证实 01/21 20:22
12F:→ paupaufish:他喔 还好啦 我见过他本人....其他不谈了 01/21 20:24
13F:推 CCURYU:好奇问一下 你的法师法力多少...感觉不够 01/21 20:25
14F:→ paupaufish:其实我这支本来想练来PVP的 所以不想跟你多说了XD 01/21 20:25
15F:→ CCURYU:喔 那不好意思打扰了呢 是我误会了 01/2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