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cloud ()
看板DIABLO
标题暗黑男孩 第十四回
时间Sat Nov 24 20:13:40 2007
题外话:有人问我说,前面的其他回怎麽看?
答:请用搜索滴~ 可以搜索我ID(请按小a) "Zecloud"
或者搜索标题(请按/) "暗黑男孩"
○○ 感谢支持 ○○
-------------------------------------------------------------------------
我跑出病房,门口居然一个人都没有,我只看到走廊上的一株盆栽。
『怪了,这两个人跑哪去了。』我喃喃自语着。
只好见到人就问吧,我这样想着的时候,走廊尾端转过来一个护士。
『护士小姐,请问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女孩子往这方向来?』
「你说的是穿红色毛衣的那位吗?」
『对!可以告诉我她往哪去了吗?』
「她喔,我也不知道耶。因为她刚刚有问我问题,所以我才有印象的。」
『她问你什麽问题?』
「她问我有没有看到跟她一起来的那个男生。」
『你有看到吗?』
「没有耶,不好意思喔。」说完,然後护士小姐就离开了。
这下囧了,两个人跑哪去了呀。
我把病房在的这个楼层找遍了都没看见,也顺便知道原来我住在五楼。
因为脚虽然不痛了,但还有点不舒服,所以我放弃继续找下去。
我刚好走到大楼角落的厕所,想说,就上完厕所在回去吧。
正当我要走出厕所的时候,广播声音突然传来。
「503病房的病患林子贞,请回病房,谢谢合作。并请各楼层医护人员协助
找寻这位病患,谢谢。」
哇哩勒......。
现在是什麽情形阿。
然後我听到广播麦克风一阵杂音,好像有什麽人抢走了麦克风。
「你这白痴如果不想活你就告诉我,不用这样自己找死。马上给我滚回病房。」
...
......
.........
相信我,我几乎是用跑的回503,虽然我实在是快跑不动了。
这不是紧张不紧张的问题,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丢脸。
我不能让周围的人知道,我就是林子贞。
「小贞你跑去哪阿?」
『我发现你们两个人都不见了阿,我很担心,所以就...』
我话还没说完,就发现李承云坐在我病床旁边。
他转身站了起来,盯着我的脸看,然後转头看看薏如。
「我先走了。」他飞快离开房间,快到我来不及说出话。
『这什麽情形阿?我又没做错什麽。』
我突然觉得好委屈,我又没做错什麽,还觉得很丢脸。
结果他居然一副我对不起他的样子,转身就走。
「我刚在急诊室找到他,他说要去找你的主治医生。」她指着门外。
『找医生干麻?』
「问你的病情阿。」
『问病情?问我就好了呀。』
「他说你脑子可能也撞坏了,问你不准。」
......。
「别生气啦,这是他说的,我可没这麽想。」
「然後我跟他一起去问,医生说你没什麽大碍,不过脚可能还要休息几天。」
「结果回来就发现你不见了。」
「然後阿,他一看到你不见了,转身就往楼下跑,好像把一到五楼都找遍了。」
「後来真的没办法,他才去拜托护士广播。」
「小贞,你还好吗?」我突然感到一阵晕眩,就往床上躺去。
『我还好,只是有点头晕...』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我问了巡房护士,她说,我没怎麽样,只是太累了。
还告诉我没事不要乱跑,才不会像昨天一样引起骚动。
我真的感到很无言,我明明就只是,就只是绕了五楼一圈而已。
心情乱纷纷躺在床上,我随手摸到我枕头底下有个东西。
彷佛,张曼娟着。
又让我想到他了。
於是我打开书。鲜少看书的我,随着他的足迹,进入了文学世界。
*要不要这麽戏剧化?要不要这麽无言?要不要这麽...印象深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7.73
1F:推 quark:已收入z-10-4-6 ~ 11/24 20:23
2F:推 Zecloud:谢谢夸大 <_ _> 11/24 20:24
3F:推 deco:推!!!!!!!!!!!!!!!!!!!!! 11/24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