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cloud ()
看板DIABLO
标题暗黑男孩 第十三回
时间Sat Nov 24 16:01:40 2007
有个姓王的,喔不是,是姓李的站在房门口。
『你想干麻,这麽晚跑来这。』我勉强挤出一句话。
「什麽干麻,我还想问你想干麻勒?」
『阿?』这下我倒不懂了。
「你一通电话打来,劈头就说了一大串乱七八糟的,然後就挂掉电话。你是
个住院的人耶,你想把我吓死阿。」他接着讲
「算我拜托你好不好,活着注意力请集中一点,不然下次再撞车怎麽办?」
刚出院的人说这种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拜托,我来这可不是来说服你的。」他刚说完,薏如也出现在门口。
薏如走进来之後,他就走出去了。
「吓死我了。」
「怎麽连你也这样说阿?」我也莫名其妙。
「刚刚他杀来我们寝室,风风火火的说你好像不太妙,胡言乱语的,我就说
要跟他一起过来这。」
「......。」我想我脸上大概有三条线了。
「看来你应该还好,什麽烧男宿?你怎麽会突然讲那个?。」
这下子我跳淡水河也洗不清了...,他为什麽每次都挑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听的特别清楚?我明明多数时候都很正常的。
「我没看过有人车子可以骑的这麽快,吓死我了。害我以为你真的怎麽了,
一路上还在担心说,医生护士可能会挡住我不让我进来之类的。」
「你电视看太多了。」
「没办法阿,我也不想这麽想,可是他就一副惨了惨了的表情。」
「你说他?」我不禁眼神漂向无人的房门外。
「是阿,一路上他什麽也没讲,红灯大概闯了十几个......」
我感到一阵晕眩,一股不知道怎麽说的感觉浮上心头。
「薏如。」
「嗯?」
「帮我叫他一下,我有话想问他。」
「嗯。」薏如似笑非笑的走出去之後,我开始很自责。
我真的这麽让人担心吗?还是我真的这麽傻?
我不觉得我做了什麽傻事阿。
对了,我刚刚好像又做傻事了,我怎麽知道我要问他什麽阿?
过了快十分钟,薏如都没有回来,他也没出现,我开始觉得不太对劲。
已经可以走路的我,自己走出了病房。
*乾脆办投票好了,我是不是真的很傻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0.202
1F:推 jimbox:^^ 11/24 18:49
2F:→ Zecloud:1楼的意思 不会是肯定最後一句话吧...... 哭哭... 11/2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