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kan4467 (康宝浓汤)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8月份物价表 符文换算&技能版篇
时间Fri Aug 10 18:12:07 2007
这应该是最後一篇了
不知道我这样把一些常见物价弄出来会不会有人度烂
也许真的有点误差
但比较高价的物品误差都在um+-
希望觉得我估错的人可以的水球给我或写信
我会去改
当然这个物价是"现在"这样
如果高符又大波动 可能就会改变
我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也许一个月 也许一星期 也许一天就风云变色
都很难讲
不过只是给一些新手或懒的看物价的人一些方向
至少在以物易物方面 应该是不会受到高符波动影响
废话不多说 以下进入正文
--------------------------------------------------------------------------------
符文篇
目前我看到的
已经开始有一些散户高符商开始接受24x2+22=1高的了
(散户有很多种 有拿好物品去换了1x高想换零钱的 也有另一种 恩 不想多说 不鼓励....)
然後目前
大概也满多人接受24=22x3这个比例了
(23=22x2 有些人觉得ok 有些人觉得只有22+21 我是前者 至少我知道22+21不能合23)
再加上25=24+21 这是很常见的
所以收集大部分的人的物价观念 还有我自己一点点的主观下
我觉得应该下面这个换算公式应该ok
可以参考看看
1高(31 30 28 27)=26+22=24x2+22=7x22
在小钞方面
22=21x2=20x4(这应该是没问题的)
18 20 基本上我觉得等值 毕竟打到的机率差不多
以下就是我最战战兢兢
不敢贴的技能版篇
希望有误差 一定要跟我说
这边我主观观念很大
尤其是加命的技能版
我是用现在的一些物品 乔丹 格辟 年冠 参考上季的物价下去用比例算出大概
有错一定要跟我说 不要干在心里口难开
我知道现在一片高命技能版只能卖个两三高
很多人不能接受
可是 2s年冠也才多少 葛屁也才多少? 乔丹也才1高多一点点(上季末大概18还是20高 忘了)
不能接受就留着等涨吧
要等多久 我不知道 只能说早买早享受
我在季初 38命冰版换了一高
我昨天买一片36命的 大约4ist(3ist+一些东西) 涨幅很大吗 其实还好...
心得文到此
以下进入正文
-------------------------------------------------------------------------------
技能版篇
圣骑士
此处我只估战斗版
其他两种我不懂 毕竟买卖常见的就是他了
目前圣战板常见的价格已经是ist+um
或1高两片(不过好像不是很好徵了 除非急缺高 而且也要刚好有两片)
加命方面
15~20命 ist x2~~1高
20~25命 1高~1.5高
25~29命 1.5~2高
30~34命 3~4高
35命+ 4高~? 我不会估了 看需求 也许每多两命就跳一高 甚至1命1高
40命以上更不用说 我想10高都不过分
快攻战板
2高~3高
+6力敏战板
ist+mal~ist x2 最多1高
法师篇
火冰版
纯的um
15~19命 大概纯的两倍价格 um x2
20~24命 大概3倍 um x3 或ist
25~29命 ist~istx2 看买卖双方 最多最多 就是istx2
30~34命 1高~1.5高
35~39命 1.5高~2高 最多最多 不会超过2.5高
40命 这个我不大会估 不过我想40命的 应该3或4高 往上每加一命 可能都是高符
快攻火冰 1高 有价 可是好像不好卖
电板
纯的ist来看的话(我知道还是有卖mal的)
15~19命 ist+um~ist+mal左右
20~24命 ist+mal~istx2 最多最多1高
25~29命 1高~1.5高
30~34命 2高~3高
35~39命 3高~5高 会不会破5高 我不知道 看买卖双方
40命 5高起 往上每+一命 一样 可能都是高符价
快攻电板 1高~1.5高 两高应该是卖不掉 我觉得
亚马
这边我只估标版
标版 um
15~19命 umx2
20~24命 umx3 或ist
25~29命 ist~istx2
30~34命 1高~1.5高
35~39命 1.5~2高
40命+ 不会估 应该也是3或4高起 一样 每多一命 都可能是高符价
快攻标版 1高
德鲁伊
此处只估元素版
纯元素 um
15~19命 umx2
20~24命 umx3或ist
25~29命 ist~istx2
30~34命 1高~1.5高
35~39命 1.5~2高
40命+ 不会估 应该也是3或4高起 一样 每多一命 都可能是高符价
快攻元素 1高
刺客
此处只估陷阱版
纯陷阱 um
15~19命 umx2
20~24命 umx3 或ist
25~29命 ist~istx2
30~34命 1高~1.5高
35~39命 1.5~2高
40命+ 不会估 应该也是3或4高起 一样 每多一命 都可能是高符价
快攻陷阱版 1高 其实不好卖 但应该有这个价
死灵
骨毒 死招 基本上是等值都是um
所以一起估
15~19命 umx2
20~24命 umx3 或ist
25~29命 ist~istx2
30~34命 1高~1.5高
35~39命 1.5~2高
40命+ 不会估 应该也是3或4高起 一样 每多一命 都可能是高符价
快攻骨毒 1高
快攻死招 ist+ 但绝对不到1高
野蛮人
我不懂
所以我不敢估 但高命板一定有价就是
不过应该要35命+才会有好价格
另外 高准高命gc都可以先留着
尤其是120AR+ 35HP+这种 中後期开始价格会很好
大概就这样
板子很多都是主观自己擅作主张 用上季物价去换算
不一定准 看看就好
如果怕损失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物易物
假设你是标马
却打到40命元素版
不晓得怎办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去换40命标版
换的到的话 自用也没损失
大概就这样 继续潜水了 呼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49.181
1F:推 loading1:推推 08/10 18:13
2F:推 exezx:辛苦了 08/10 18:14
3F:推 deco:好人^^ 08/10 18:14
4F:推 abcdeffg:佛心推一个 08/10 18:14
5F:推 AnthonyR:( ′▽`)-o█ 08/10 18:16
6F:推 kenchenx:好人康! 08/10 18:17
7F:→ denal: ( ′▽`)-o█ 08/10 18:17
8F:推 jacky90527:推 08/10 18:18
9F:推 nanaserou:好文:) 08/10 18:18
10F:推 harei325:好文推~ 08/10 18:18
11F:推 spluto:老大 我昨天卖你的是37命的~ 08/10 18:19
12F:推 Shanggg:好货想卖贵....这粉理所当然....但请认清市价好吗 08/10 18:18
13F:推 vvjames:推 08/10 18:20
14F:推 superrockman:没有快攻电板的报价 orz 手上有却估不出来阿.....>< 08/10 18:20
15F:→ spluto:同意,要拿出来卖就不要说将来会涨...怎样怎样的 08/10 18:20
16F:→ superrockman:不知道这个物价能不能套用到HC?囧 08/10 18:20
17F:推 curtisbala:一定有误差... 08/10 18:21
18F:推 Shanggg:快攻电板理论上跟3X命初头的电板价值差不多 08/10 18:21
19F:推 motorone:快攻要pker收的价才会高... 08/10 18:24
20F:推 NiseMan:元素快攻板大概是1高左右 08/10 18:25
※ 编辑: kankan4467 来自: 218.171.49.181 (08/10 18:33)
21F:→ RealX:( ′▽`)-o█ 08/10 18:36
22F:推 wishmax:好文帮推!辛苦你噜 08/10 18:47
23F:推 miniggy:非常需要这方面的资讯 感谢感谢 08/10 19:12
24F:推 windsword:推推 08/10 20:26
25F:推 red0210:大推!! 08/10 20:34
26F:推 coduck:实用 帮推 08/11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