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cloud (阳光 云朵 细雨)
看板DIABLO
标题暗黑男孩 第二回
时间Tue Jul 3 03:13:03 2007
「首先,你要创一个帐号。」他缓缓的说。
「然後选一个职业。」
『什麽职业?』
「就职业嘛。」
『喔,哪个是学生?』我转向右後方、他站的方向说。
「什麽学生?」
『不是说要选职业?』
「学你去死啦,你真的很笨耶。」
哭哭,我就没玩过游戏阿......。
怎麽会这麽复杂阿。
「阿你怎麽选亚马逊。」
『因为我是女生阿,当然要玩女的角色。』
「好好好,你说了算你说了算。」
『阿然後怎麽玩。』
「什麽都告诉你,就没有探索的乐趣了阿。」
『怎麽这样,少说也要跟我讲故事怎麽发生的阿。』
「自己去跟NPC讲话就知道了啦。」讲完他居然就走了。
有你的,我就不相信凭我的聪明才智会搞不定一个游戏。
(事实证明,直到今天还是没搞定......ㄒㄏ的悲哀。)
他是跟我同班的男生,在此之前,除了他的名字,对他我可以说完全没印象。
该死,我居然被一个这麽不熟的人瞧不起。
结果,那一天我都没离开我的位子了......。
(好啦,我承认这游戏很吸引人啦。)
那通识报告怎麽办?谁有空理那个扶不起的阿宅阿。
在开始玩的第一天,当我很有成就感的玩到了第二章,却被那只大虫杀假的之後,
我开始怀疑我的智商。
「你智商是负的喔,居然点了一大堆精力。」
『魔会不够用阿。』
「你点了以後就够用了吗?」
『用完还是要喝水阿。』
「我就说你智商是负的吧,点再多都要喝水阿」
我就不会玩阿...怎麽这麽凶阿。
「看来你连怪游戏都玩不好,其他事情大概也做不好了。」
他又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现在是怎样,我是呆子就对了,就没有接触过怎麽会知道这麽多。
我决定一定要变聪明,至少要会玩这个怪游戏。
我都忘了我还没介绍这个游戏的名字。
但我想也不需要介绍了吧,台湾游戏史上最卖座的游戏。
暗黑破坏神二-资料片 毁灭之王
对了,那个喜欢说我智商是负的男人,现在很混帐的在台北不在我身边。
重点是,真正智商负的人是他。
李承云是他的名字,我第一次看到这名字是在系办公室的电脑里面。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因为这是我的地盘,所以请你走开。
什麽狗屁文章阿......。
< 未完 待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6.140
1F:推 nov81980:哈 这是洨故事吗A_A 07/03 03:14
2F:→ brovet:徐自摸? 07/03 03:16
3F:嘘 fire886cat:闪光文啊 07/03 03:20
4F:推 ZERORICH:火猫 地巴车一停就被闪 感觉如何阿 阿眼残 直接嘘了XD 07/03 03:20
5F:推 Zecloud:哭哭 为什麽要嘘我... 07/03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