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886cat (☆☆☆红色桔梗☆☆☆)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冰火法mf地狱安姊
时间Sat Jun 30 07:28:49 2007
我想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练冰火法吧。
你是否跟我有相同的问题
1.想要mf大莫,在飞的路途上困难重重。死亡率60%
只好退而求其次mf小莫。但是相对掉宝率就没那麽高了。
2.连mf大莫都有问题的冰火法还能干麻?
pit?冰火无效!
女伯爵?冰火无效!
想破?你的佣兵连眼光都没还想破!
3.目前面临着lv上不去,装备又烂。可是没有lv也没办法mf。没办法mf只好永远穿着滥装
。你是否遇到了瓶颈呢?来学一下我吧XD
4.最嫩的最怕火的安姊就是我们强X的目标。
----------------------------------------------------------------------------
人物等级:79 (八车可遇不可求,一个人升级也升不太上去了。)
装备:靠着精神剑+古代人的契约勇闯地域。
安雅任务都已经解完。
-----------------------------------------------------------------------------
以下为重点
1.下三楼的飞法(右手定则),下四楼的非法(左手定则)
80%会成功。反正就尽量靠着墙飞就对了,那边的怪不强,所以被碰到还是飞的掉。
***
右手定则就是:靠着"人物角色"的右手边,一直飞到撞到墙在往右转***
2.一到了四楼请马上在原地开TP,然後直接往上飞(A点)。不可以左上唷,会引到怪。
往上飞以後只会看到酋长,用冰封球把他干掉以後,往转角飞一次(B点),让佣兵去打正
中央的酋长,这时候安姊会快速的走到佣兵旁边。在安姊往佣兵走的这2秒够你放一次陨
石在佣兵身上,以及放三发火球,不过火球不太会重。因为安姊走的路线并非火球的路线
。这时候佣兵会被打到一下,马上往A点左边两步飞然後往B点下面一个空格放陨石。
这时候安姊会走过来,马上接火球把他定住。正常来说,你第二次陨石钓下来以後她会刚
好死掉。
3.图:
O O
安 |
|
|
兵 B |
O O |
-------------
A |
兵 |
|
--------------门------------------------------楼梯--------
| TP
|
|
想像一下吧XD
开TP
飞A杀酋长
飞B,佣兵会走向兵,放陨石+火球打兵
飞C,放陨石在B点的下方,然後往那个方向狂丢火球。
这样应该10秒内。
--
爱 ξ Listen Overlook Voice Effort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23.16
1F:推 nov81980:推 我刚才发现 原来是衣服坏了没修 少了31抗XD 06/30 07:30
2F:→ nov81980:好啦 乖弟弟我要去睡了 古耐! 06/30 07:30
3F:→ fire886cat:女生果然都呆呆的 06/30 07:31
4F:推 vvjames:推推推 06/30 07:31
5F:→ fire886cat:xd晚安 06/30 07:31
6F:→ x000032001:我上季好像冲过去火球连弹他就再见了XDDD 06/30 07:30
7F:→ nov81980:还有 楼上那个例子不适合於 火球没点满的我这种笨蛋~8~ 06/30 07:31
8F:推 akwa:基本上硬干好像会快一点@@ 06/30 07:31
9F:→ Zecloud:谁说女生呆呆的 >"< 06/30 07:31
10F:推 ZERORICH:衣服坏了>///< 06/30 07:31
11F:→ vvjames:楼上...|| 06/30 07:32
12F:→ akwa: 衣服掉了>///< 06/30 07:32
13F:→ ZERORICH:6楼 现在装备全技有加到4就不错了 火球可没上季你玩的强댠 06/30 07:33
14F:推 fire886cat:硬冲?!佣兵一死你就会跟着掰了!我冲很多次了~o~ 06/30 07:34
15F:→ x000032001:哪有0.0.....火球没几K就在丢了... 06/30 07:33
16F:→ ZERORICH:火猫 我能打pit耶 每23分一场 搏命演出囧a 06/30 07:34
17F:→ fire886cat:我目前佣兵只能靠着安姊一共三秒!! 06/30 07:34
18F:→ x000032001:个人喜欢靠右边墙冰封球冰柱小怪然後无脑火球.. 06/30 07:34
19F:→ fire886cat:所以我利用安姊走过来的距离火球她。距离的威力! 06/30 07:35
20F:推 akwa:你的佣兵都被毒死的吧@@ 给他穿毒液牢房XD 06/30 07:36
21F:推 ZERORICH:我的火球才2k 好一点的可以3.5k 破4k算ㄉㄏ装了Q_Q 06/30 07:36
22F:→ ZERORICH:还是会被毒死的=.= 06/30 07:37
23F:→ vvjames:根据都卜勒效应这样打比较痛 06/30 07:37
24F:→ akwa:想到上季火球快20k= = 哈哈 06/30 07:37
25F:→ ZERORICH:20K...纯火法吗0.0 06/30 07:38
26F:→ akwa:火冰 冰封球一点 06/30 07:39
27F:→ akwa:应该说是18-19k啦 06/30 07:39
28F:→ x000032001:我的陨石也才17K ...... 06/30 07:40
29F:→ akwa:上季都神装阿XD 不能比 06/30 07:41
30F:→ akwa:这季我连叶子都还没有= =哈哈 06/30 07:41
31F:推 ZERORICH:那算纯火了吧 冰封球都靠装备称 ㄉㄏ耶0.0 06/30 07:41
32F:推 fire886cat:恩,如果装备很好的人可以不用这样。应冲就好了 xd 06/30 07:42
33F:→ fire886cat:PS.提醒各位 拓荒开始的冰火法 冰封球一定要点10 06/30 07:42
34F:推 vvjames: 不用这样,直接大墨吧 XD 06/30 07:43
35F:→ fire886cat:不然你会很痛苦!!!别想以後再补点!!你会变的很痛苦 06/30 07:43
36F:→ fire886cat:我就是在非大莫的路上都会死掉orz 槌子怪太猛 06/30 07:43
37F:推 akwa:魔够的话 硬飞 飞的到吗@@? 我还没到地狱act3 06/30 07:47
38F:→ akwa:我的意思是不理怪 06/30 07:47
39F:推 vvjames:高施>高槌就可以不理吧 06/30 07:48
40F:→ akwa:对ㄟ 有时候会被晕 不过这就是技巧跟运气的挑战了 哈哈 06/30 07:49
41F:→ vvjames:这才叫地狱啊...不然不知道谁才是Diablo.. 06/30 07:51
42F:推 fire886cat:被晕一定死!飞到怪中央也是死!哀...我挑战过了! 06/30 07:52
43F:→ x000032001:你魔王还是我魔王阿XDDDDDD 06/30 07:54
44F:推 fire886cat:XD打到督壳 06/30 07:55
45F:推 akwa:真好A__A 06/30 08:01
46F:→ kankan4467:我都用跑的没事 可能是刺客天生打击回覆快XD 06/30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