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elessness (永恒)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问题] 关於牛关
时间Tue Jun 19 11:42:32 2007
1.11b 牛关开红门测试〈由未杀牛王者开房间,已杀牛王者杀牛王〉
未杀牛王者 已杀牛王者 下一关未杀牛王者
不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不同队 在牛王旁边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同队 在牛王旁边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1.11b 牛关开红门测试〈由未杀牛王者a开房间,未杀牛王者b杀牛王〉
未杀牛王者a 未杀牛王者b 下一关未杀牛王者a
不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不同队 在牛王旁边 杀牛王 无法开红门了
同队 在城中 杀牛王 可以开红门
没测试 同队 在牛王旁边 杀牛王 无数据〈应该是无法开了〉
问题:
并未测试『未杀牛王者在牛关中,但是离牛王很远很远』的状态
1F:→ dp44:已经杀过牛王的 你再怎麽屠杀牛王也不会影响到别人 06/19 10:54
正确的
2F:推 ZERORICH:设定应该是以杀牛王者已过关 未杀牛王者需开新关才能过 06/19 11:06
本测试都是由『未杀牛王者』开的房间
3F:推 Forcast:还有杀过牛王的开关跟未杀过牛王的开关... 06/19 11:08
杀过牛王者开房间尚未测试,但是估计不影响『未杀牛王者』开红门
4F:→ EgyptCat:是退出红门 回到营地吧? 06/19 11:11
必须退出红门才是最保险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86.248
5F:→ timelessness:也就是说,只要不在牛关中,牛妈死不死没差 06/19 11:43
6F:推 dp44:最保险的就是 自己先开杀过牛王的去杀牛王 06/19 11:45
7F:推 sodina1012:谢谢永恒爷的实验(笔记) 06/19 11:46
8F:推 y2ker:杀过牛王不是不能开关吗? 06/19 11:50
9F:→ timelessness:报告楼上大大 开关是指开游戏房 跟开红门有分别^^ 06/19 11:51
10F:推 Forcast:找能开的来开就行了@@ 阿...都忘了未杀巴尔能否杀牛王 06/19 11:50
11F:推 wasiqoo:同队 在牛王旁边 杀牛王 可以开牛关!! 好意外的结果喔! 06/19 11:53
12F:推 dp44:未杀巴尔杀牛王 等杀了巴尔後还是能再开 06/19 11:55
13F:→ timelessness:嗯...未杀巴尔杀牛王 没测试过 06/19 11:58
14F:→ timelessness:但是我看我种子到地域後,似乎如同dp44大大所说 06/19 11:58
15F:→ timelessness:通常我种子都杀过牛王,但是好像都能开 (没注意) 06/19 11:59
16F:→ timelessness:避免误会,修改字眼:开关→开房间 04/02 16:47
※ 编辑: timelessness 来自: 125.233.7.80 (04/02 16:57)
17F:→ timelessness:附注: 牛王喷一堆体力药剂就表示过关了 07/05 17:39
18F:→ timelessness:过关的人就不能开牛门 07/05 17:39
19F:→ timelessness:至於哪些人有过关 请参考本篇表上整理 07/05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