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板


LINE

上次玩暗黑是什麽时候呢..... 是我还是小高一的时候,而我现在算年纪也应该大学毕业了...7年? 遥想当年动不动就给他跷课包台...巴尔大莫,天天找他们泡茶刷他个50 100场 有时後起的大早6点就去包,结果看到同学已经在网咖里面包台刷怪吃早餐了.. 甚至有一年的跨年人家都在市政府前面跟偶像歌手一起到数... 我们却一群人在网咖跟网咖老板还有大莫巴尔还有母牛妈妈一起跨年... 当年要是有宅男这词我想我们这群人应该很适合... 化学老师在上面教化学式子,我们在底下配技能树状图跟状态点... 数学老师在上面教三角函数,我们在底下算MF打宝率的C/P值跟统计打宝样本.. 那时候玩刚好是1.08後来改1.09.. 交易的物品从SOJ到後来变成7%小符20血或是毒符抗性符宝石等.. 当年是个一天就可以从1-9X....只要有人带的话, 我还记得我当时玩的是法师跟亚马逊... 其实几乎每个职业都有玩啦,只是这两个比较用心栽培。 毕竟当年最大众跟强势的就是这两个职业.. 双吸加上多重导引的亚马配上玻璃扎.入手容易而且简直就像作弊一样的强啊... 新的职业像是刺客跟德鲁依反而有点像是没调整好.. 爪子巴特克跟娜塔亚都没说很强,残忍又很难洗... 亚马逊第一只我还点了炮轰20...傻了..後来才又重玩一只最基本的多重+导引敏马 法师玩到98级..因为那时候传说99级马上就被盗所以都不敢练上去.. 记得当年我玩的是冰电法.. 我同学则是玩火冰跟三修... 当年火法可是大热门,轻松卡大莫的无脑刷宝..是很多人起家的职业啊 我的法师, 冰的部份主力是冰封球满(超好用)+碎冰甲(好用)+冰冷支配+霜之新星 电的部份主力是满的新星+雷云+1点静态力场+能量护盾+支电满 打地狱牛关的时候就是传送传送到会被牛群包围的中央... 静态2-3下..霜之新星接新星几下就可以ALT赶下一群... 有时候一场遇到像我朋友狂热佣兵+风马...8人一场打不到三四沱牛就要换下一场了... 力量大概是可以拿统盾的等级, 敏捷我记得蛮高大概140-150左右吧..空身还可以拿玻璃渣... .加装备还可以拿风之力..170?. 这在当时可算是比较特别法师会去把敏跟力点这麽高... (其实我只是想拿光刀跟弓还有统盾耍帅) 当时大部份人还是都认为说点敏你法师就废了.... 其实这样配上技能蛮高的碎冰甲站在牛群中都只听到格档的声音...铿铿.还有哞呣 血很像1200上下 魔大概1600吧. 我记得点最多的是耐力..精神反而没什麽点.. 反正除非碰到意外不然後期法师魔根本不会乾.. 会乾就是因为能量护盾被电球之类的打爆了.. 这时候大紫水喝了在上比称高MP还实在... 装备当然分两套抗性装跟打宝装跟pk装 抗性 打宝 帽子 军帽 项链 马拉(完美) 衣服 海蛇皮(完美) 斯寇蒂 法杖 眼球 盾 警戒之墙 统盾 腰带 织网腰带 雷神之力(吸电超好用) 手套 霜燃 鞋子 沙织 战场之靴 戒指 双SOJ 眼球海蛇皮跟军帽都有镶抗性宝石..抗性这样下来地狱不是75也是接近了... 道具栏只留8格. 其他都塞满了7%或是20血+抗性.跟两三片卫生绵...(当年我们都这样叫的XD) 虽然到最後暗黑变得都在刷宝好像很无聊,可是刷宝其实是最简单又可以获得成就感了.. 又免钱想刷就刷。 比起其他网路游戏打个宝要组个20-40个人,好不容易出个宝结果自己职业不能用.. 就算可以用还要看贡献度.. 搞到最後大家都斤斤计较甚至吵架翻脸都有..例如某B社某个W○W... 唉~~还是以前暗黑好,.虽然没有公会制度可是打久的感情都会很好。 像是互相带人或是一起带新手,组牛车之类的结果打牛是顺便几乎都在聊天..... 有时候打到一些不错的物品也都随便乱送给需要的人.. 像是战场之靴、海蛇皮、巴特克、之类等.. 就算打到一些很实用的物品..像玻璃扎...雷神之力.泰坦..等, 也都用一定数量大概10-30颗不等的完美宝石卖给需要的人, 完美宝石收集起来也不算难说...对当时我们来说又可以拿去洗残忍之类的.. 交易网站上也常常遇到老客人...互通有无..送我宝石或是大紫水等 刷无聊了就带新手或是分身,虽然不认识可是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带.. 时间也不会很久1.2个小时就好了..有时候带人还会发生好笑的事情譬如说 打到地狱的闪电强化+多重射击的小王.. 就算有时候抗性撑到满还有加吸收,常常鸡蛋大的电球过来.不然就是冥河娃娃类的.. 看到血量表满的血..画面瞬间停了一下....萤幕上出现你已经死亡了..囧>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地科老师很年轻他也有玩暗黑,有堂课上到一半就说 「谁有在玩暗黑的,我是美西的..」然後就看到一堆人举手.. 「那个你们谁有塔拉夏漆甲啊借老师用一下啊....」 「作业没交的同学..你有玩暗黑喔..明天不交作业就准备上线交soj来..」 不然就是打宝打的好好的看到好友讯息丢过来... 「不去看书还给我在这刷怪..」「老师你不是6点就下班了吗..」「来一起牛车吧」 有时候老师一来上课,脸臭就忽然小考...大家都知道一定昨天老师的专家级角色又因为 lag死了...而且装备都没移走.. 节哀吧..老师你也真是的,我的专家级刺客早在ACT1冰冷之原就死了呢..... 当年刷到第一个值钱的东西就是玻璃渣了..这在当年真是个平民神兵啊.. 几乎90%的亚马逊都拿过... 我法师还拿过玻璃扎去打地狱大莫.... 还发愿要打到最难打的暴风尖塔拿在手上炫耀, 常常趁人家开牛车赶快跟着但其实都偷偷跑去打8人份巴尔.. 有时候也发生拿脚的时候打到宝...像是经典的收藏品 无形的泰坦(快射完请放到箱子让他自动回覆)=.=.. 不然就是超级小白拿了脚登出留下无言的7个人在营地打.... 结果刷8人份巴尔最好的只有掉绿色的近身剪还舍不得监定...怕一监定被人以为是复制品 後来才知道巴尔不会掉暴风尖塔..每天都在刷神殿门口的暴躁外皮.... ..别说金的我连白的都没看过啊..... 结果最好的只有刷到风之力...最稀有的防具是绿色阴影铠甲... 玩到後来大家都玩出很特别的角色...像是专门找水的加藤鹰野蛮人... 还有一次享受两种寻宝乐趣的搜屍野蛮人..狂怒+狂战士的双刀BAR.. 九头火蛇法专门堵TP.跟娜吉全套的强化法师..牛关帮大家放强化... 还有影子比自己还要强的刺客...应该反过来说比影子还要弱的刺客.. 元素德鲁依跟毒不死怪的剧毒新星死灵... 还有说什麽带不死大军才是死灵的浪漫..结果是把骷髅都点满..死的比招的还要快.. 後来没玩装备跟帐号就掰掰了...太多回忆了...暗黑实在是好游戏.. 以前符文可以从1背到33,符文组也倒背如流。化学式跟元素表都没这麽熟过... 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一天很快1-70级...如果能的话小弟还有点想回来玩说..呵呵 --
1F:→ FoxTz:趴杀想不想接板主,最近有一批板主好便宜的~ 04/12 18:31
2F:→ s75287:便宜没好货 XD 04/12 19:41
3F:→ pasaword:什麽版啊 我快考完了 会很闲 04/12 21:45
4F:→ FoxTz:黑特啊...你的故乡... 04/12 22:10
5F:→ FoxTz:你要接黑特的话...........那你欠我的热巧克力就扯平了 XD 04/12 22:15
21057 50 4/16 FoxTz □ [公告] Hate板新增代理板主pasawor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20.249 ※ 编辑: Ranpha 来自: 61.217.220.249 (06/09 12:43)
6F:推 Ixrai:看来我跟你同期的 XD 我前阵子才回来玩 06/09 12:43
7F:推 Shanggg:应该算同期吧....不过我一直没离开过....书一样可以好好念 06/09 12:46
8F:推 samual:XDXD 同期+1阿 ㄎㄎ 06/09 12:49
9F:推 timelessness:回来玩吧~~ㄎㄎ 一天想70不难的 06/09 12:51
10F:推 Darksto:现在有偷渡车+3王可以一天75+ 06/09 12:52
11F:推 Ranpha:心动了..真糟糕... 06/09 12:54
12F:推 Ranpha:现在大部分人都玩什麽伺服器啊 06/09 12:56
13F:推 Ryukl:USWEST 06/09 13:00
14F:推 flexin:加藤鹰野蛮人.......XD 06/09 13:07
15F:推 Ranpha:顺便偷偷问一下..现在还有类似地图骇客的程式吗.XD 06/09 13:48
16F:推 locostch:有是有,但现在抓很凶不能用! 06/09 14:08
17F:推 fbgae:现在的地图骇客会被锁帐号 千万别用!!! 06/09 14:10
18F:→ fbgae:重新开始玩很容易 而且这里有很多战友唷 06/09 14: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