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730 (小佑)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续 R大 之 火法
时间Mon May 21 22:50:59 2007
呵 难得看人 Share 纯火法心得
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当初是在帐面控的趋使下 玩了 我的纯火法 Sien
有别於 R 大的 MF 配装
小的 走的是技装方面
头: 141 军帽 (15/7 宝石)
武: 25%火怪异
手:法拳
衣:荣链制服
链:马拉
腰:蛛网
鞋:15/15 有形沙暴
盾:35精神
戒:双乔
副手:2 6 3 CTA 精神
技能:和R大一样 XD
火板 7 片
火炬20/18 毁符 13/20
FCR 过105 FHR 77% 囧
力一样 156
体:点爆
精、敏:门都没有......
19BO>> 命:2135 法:1117
佣兵:无限、刚毅、安头 後来无限改成执法者 MF莫超HIGH的
死亡计数:0次
打皮也超安全的 只要不是火免 一切都好说^^
我有点一点强化 帮佣兵补强 好用哦 ^^
伤害 火球 21~22k
陨石 41~42k
换蛮佣後 MF到 快升级了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93
1F:推 volocu30134:火伤好高喔 ="= 05/21 22:52
2F:推 nahoshin:真高!火球跟我的闪电一样高.... 05/21 22:57
3F:→ S2357828:这火伤是怎样...当初撑到40级都没这麽高... 05/21 23:20
4F:推 S2357828:差5级火伤差这麽多... 05/2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