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to (Maybe Not~)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I Am Naked ^_< Y
时间Mon Apr 23 11:47:15 2007
Damn ! That Sorc Really Got Stuff !!
以上这句话,是某天晚上跑去带野鸡车的时候,
某个老歪脱口而出的( ′-`)y-~。
听到这句话,心中得意的感觉油然而生,嘴角~
也不自觉得扬起<( ̄︶ ̄)>。
为了配合标题,发文一定要附图:http://0rz.tw/7a2AK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心得,就是信念电法。
为什麽会有这个想法?
相信在板上的朋友们电法一定练了不少,但是~
碰到的同一个问题就是法力常常会有不够的窘境,
偏偏我又是个不爱喝水的懒人(-^-)d,
於是心中浮现sula那只信念电法+眼光佣兵的想法。
搜寻板上的讨论有找到泡泡鱼的实作,
加深了她的可行性,不过关於信念电法的操作玩法,
讨论不多,
以下的这篇,我也会就实际情况跟各位做分享。
人物配装:
头盔:格力风之眼 (镶5/5电宝)
项链:+2法师/15fcr+ 手工项链
盔甲:升级蛇皮 (镶7快攻/15全抗)
(p.s:个人觉得法师的防不差那一点,
会选择力须高的升级蛇皮是为了裸体。)
腰带:蜘蛛之网
戒指:乔丹之石*1
高施戒*1
手套:法师之拳 (为了回法速度)
武器:(主) 无限镰刀 (镰刀有敏需,所以会裸体 :P )
(副) 战招 + 警墙 (省力点体 + 裸体效果)
鞋子:10快攻 / 补救抗性(配装缺的) / 高跑
包包:6*快攻板 + 补足抗性小符 + 火炬 + 毁符
剩8格可以捡物品。
以上人物配装完成状态:
高施120;快攻86;抗性75/
24/
75/
75
至於人物属性分配,
力量点到84穿蛇皮,其他灌生命,
现在小弟的人物bo完有2048,个人觉得很够用了,
所以想法剩下的点数想要灌法力(bo完749)。
技能分配: 暖气*1 /
冰封甲*1 /
电系全点
Nova最後满 (预计到Lv96)
目前未bo连锁闪电 5-10k
闪电 5-25k
由於有点能量护盾,生命与法力的取舍,
每个人的着重点会有些差距。
佣兵(圣冰)配装:(个人觉得这是这个脚色流畅的重点)
头盔:迪勒瑞姆
盔甲:荣耀之链
武器:有形Lv17冥思廉勾枪眼光
原本佣兵使用的头盔是梦头,但是梦头的迷乱
诅咒触发是被击中时,又因为防低,攻击力低,
被围时佣兵很容易诅咒没出来就挂了。
换了迪勒瑞姆後大大的提升了佣兵的存活率。
打法:
少数ppl--> 飞到空档处放连锁闪电--> 收工捡宝
多数ppl--> 飞到空档处放静态立场,调整位置,
闪电连发,尤其当迷乱诅咒出来後更是无脑。
不过在这要强调的是,由於无限的信念灵气作用范围很小,
一般的电法佣兵可以深入,法师站远远的放电;
但是自拿无限就必须靠怪物很近,於是佣兵被围的机率很大,
所以个人觉得诅咒不管是对自己或是佣兵都是很好的帮手。
遇到危险时,喝瓶水就飞的走 (高施+快攻 过门槛),
不过目前飞进过狂热灵气阵被秒过2次 Orz。
缺点:闪电无效无解( ̄▽ ̄#)﹏﹏。
结论:爽度够,人越多越显现的出她的威力,另外,最重要的一点,
好正 !!!
--
好人天生就有一种疾病:
Congenital Toward Square Girl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先天性对正妹免疫系统失效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227.31
1F:推 deathache:所以 KEYWORD是裸体???? 04/23 11:48
2F:推 DVT:好赞阿 推一各^^ 04/23 11:49
3F:推 guato:哈 , 可以这麽说ㄚ , 全身空空的感觉很不错勒 :P 04/23 11:51
4F:推 RealX:不知道为啥 明明是心得文 我却边看边笑XDD 04/23 11:55
5F:推 fate9243:787银po多久阿@@" 04/23 11:56
6F:推 guato:边看球边打的 Orz 04/23 11:57
7F:推 innevertears:为什麽要给佣兵穿荣耀阿?? 04/23 11:59
8F:推 guato:为了吸血及抗性 :P 04/23 12:00
9F:→ guato:还有少少的8%减伤(-^-)d 04/23 12:01
10F:推 innevertears:恩恩 不过抗性到9X级都直接满了吧! 04/23 12:02
11F:推 micado:到9X还不一定会满 重点是C血 04/23 12:03
12F:推 selinaevo:我喜欢XDD 04/23 12:04
13F:推 guato:我不清楚勒 , 我雇的时候还是没满的状态 , 吸血算重点 XD 04/23 12:03
14F:→ micado:我的96级佣兵把刚毅拿下来 也才全抗60而以 04/23 12:05
15F:推 innevertears:恩 没戴安头 也只能这样吧 可是我的佣兵满了说! 04/23 12:05
16F:→ innevertears:对吼 忘了刚毅有加全抗... 04/23 12:05
17F:推 dp44:物伤那麽低 吸的回来吗? 04/23 12:06
18F:→ guato:佣兵的自动回血很快 , 伤害跟吸血打平 , 血条不太动 04/23 12:08
19F:推 dp44:那佣兵中IM後的情况 是如何? 04/23 12:10
20F:推 guato:可以挥2-3次不会死 , 可以有充裕的时间回城 04/23 12:12
21F:→ guato:如果我自己玩的话会一直乱飞等别的诅咒盖,有小朋友就开tp 04/23 12:12
22F:推 DudeFromMars:为啥力需高的升级蛇皮可以裸体? 04/23 12:18
23F:推 guato:为我用称的 XD (戒指) 04/23 12:19
24F:推 DudeFromMars:谢谢!用戒指称的 装备会变隐形? 04/23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