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vis533 (......)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自拿无限电法成形了 <( ̄︶ ̄)>
时间Sun Apr 22 03:06:14 2007
最近练了一只自拿无限电法 发现玩起来还挺顺的
所以就po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
装备:
头 : -25/+16 格利风
链 : 26抗马拉
正手 : -47电抗(囧) 无限勾连枪 <--打算重组一把
如果可以-52以上应该打起来会更顺
副手 : 661水晶战招 + 警墙
身 : 1018防 全顶升级蛇皮 镶 15全抗 宝石
腰 : 103ed蛛网
戒 : SOJ / 19力 49法 +5精力 11全抗 黄戒
手 : 法拳
鞋 : 30高跑 27电抗 30火抗 22打宝 黄鞋
包包:
20/11法火 20/17/8 anni 快攻电版 27命电版 不纯电版*3 132/37/15 小黑
不纯20命sc*7 留6格打宝
技能:就跟一般的电法一样 就不提了
目前lv90 bo完之後 血量:2500左右 (完全没有点力A_A)
闪电伤害: 25K 连电:10k
佣兵: 235ed/c15 死丧 镶 夏 / 末日锐利
吉永 镶 15IAS 12ed宝石 / 安头 镶 不纯30火抗 宝石
强制 爆防甲 / 背信 爆防甲
打法: 也跟一般的电法一样..跑位->集怪-> 静态力场->闪电 or 连电 -> 捡东西
心得: 先讲优点好了....
用起来的感觉很棒 清场速度比一般的电法快
可以很轻松solo 8ppl的cs还有巴尔
而且因为佣兵没有锁死无限 所以在配装上就有很自由的空间
目前是用死丧 吉永 背信..?!
会用背信主要是看中他的IAS还有能消 (毒牙加的很少 不提了..= =)
全身的IAS刚好过75门槛 因为攻速超快 所以衰老发动的也很快
这样法师会安全很多
而且衰老的降物抗对压碎有帮助
所以就算遇上金色电免小王也可以快速清掉
连电免恐龙也不例外...(看着他的血快速下降真的很爽...)
再来是缺点......
因为没有拿盾 所以没有格档
这时跑位变的更加重要 如果没有善用佣兵这个肉盾
很快就掰掰了.......
而且因为少了精神 所以抗性 快攻 高施就会出问题
我上面的配装刚好可以让电火抗都满...其他两个大概4X
快攻就囧了..全身上下只有一片快攻电版
所以会比正常的电法更容易被怪黏住 然後就大量失血Q__Q
目前想找快攻高抗鞋 还有快攻电版来解决这个问题
高施的部分 目前配装 fcr95 所以还好
但因为要戴法拳 没办法带运守 就会牺牲掉打宝
目前想要洗出+2法师 17fcr+ 全抗 项链 这样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其实最大的问题出在法力.......
不知道为什麽 法力乾的很快 随便飞一飞就乾了一半
更不用说用闪电或连电了
所以之前的戒指本来用10fcr 15全抗 还有SOJ
但因为法力的问题所以改用双SOJ
又因为升级蛇皮成功 所以去仓库翻出了那个黄戒 为了称力 法 抗性
目前法力已经没有问题了.......^^
总结 : 自拿无限电法如果小心一点其实清场会比正常电法快
而且续航力会高很多 就算佣兵趴了还是可以继续打
也不用狂点力拿统盾 省下来点体力
而要注意的怪物也跟正常电法一样
就电魂 娃娃 女妖 狂热或力量死神之王.......
呼...打了好久 不知道骗了多少 P币
用新注音打的 还是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 ̄  ̄∥)
偷偷骗个p币好了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再多骗一行
感谢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7.127
1F:推 qanion:◆ 这一篇文章值 423 银 骗了快一高 ^^ 04/22 03:09
2F:推 moonpaper:狂热蛇也很可怕,让我以为在玩海底大作战( ̄  ̄∥) 04/22 03:08
3F:推 flyran: 这一篇文章值 423 银 04/22 03:11
4F:推 genelin:话说我仓库有4s镰刀在U-BE了 04/22 03:17
5F:推 debris:3607篇? 04/22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