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ior (鱼鳞)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hc 简易打宝野蛮人练法 (佣兵主攻)
时间Sat Apr 14 01:17:37 2007
楼 友 在 下下下 载 ....
很 laaaaaaag 所以来发个文章
先说成本好了..大概3~5高
当然如果 高级一点的 可以塞满20命小幅 那就不只几高了
先从概念开始说..hc 不外 血量 防 还有抗
就一般来说,别的职业如果带个战招会安全的多
但是有没有人想过直接用一向帮忙bo的野蛮人来打宝呢?
免双开 免开图 血多防高 笨蛋也可以 喔(就我的打法来说啦)
目前已挑战大莫‵女伯爵‵暴皮,还有尼拉...
主要装备
迷团 不朽四件 巫刺x2 回音x3 10高施戒指x1 另一手戒指我是放
矮人
其实也随便..目前计画把回音项链改成金属网格..如此一来防便可更上一层楼...
技能
大叫‵战体满(这两个必满) 剩下的我是点战嗥跟战斗狂嗥(我点满了~"~)
可以晕小怪跟减少敌人的伤害and防御(战嗥对boss有用)
被动四点 铁布杉‵元素抵抗‵增加耐力‵加速
战技..zero
解说
双巫刺提供100的fcr,加上戒指的10fcr,刚好突破8frames105大关...下一关200~"~
放个5%快攻,加上不朽腰带的25%快攻 刚好破6frames的27 (5frames 48 4frames 86)
用防12xx灰暮迷团,喊过以後防可以到15k左右 (有放加防小符...还有火炬跟毁符)
不过如果防不够的..回普通顾只防御佣兵,出去打怪发动防御以後还是会破15k...吧
忘了说
佣兵...他才是主力...我是用
无锐遵从配
吉永,加
骨肉-地狱壳甲(无法修复)
镶
15iasx2...前几天一只
dc还是他吃的~"~
打法
以我打
尼拉来举例...
到冰冻高地,切到副手bo(不习惯的话先到冰冷之原)...找矫正者,
赶时间的话先用狂嗥把小怪吓走,这样佣兵就不会东打一只,西打一只了
佣兵灵气发动以後...开tp捡东西,找马拉买几瓶解毒药剂,先灌一瓶下去
飞去找尼拉=>狂嗥(把小怪吓走)=>尼拉传走=>传到他身边=>狂嗥
(前几次可以先在外围炸炸看,开好tp随时准备逃逸,等他炸完就剩下孤单老人了)
会被炸到几下,不过因为抗满的,血又多,所以...大概在三小瓶qoo以内可解决
(我还没遇到带信念的尼拉,如果遇到我应该直接esc吧~"~)
其实蛇比较恐怖~"~ 曾经两秒少3k血量,佣兵也偶尔会被秒....
打
莫的话就比较简单了...
防破15k的话,娃娃不会全炸到,而且飞的快...除了偶尔我会停下来给他炸炸看~"~
不lag的话大概都没问题,飞到大莫那边放个战嗥,他打佣兵就不太痛了....
不过防20k还是会被炸到...所以...还是有点看运气....
拿
摩西的话可以挡掉一些,防也会高些,不过fcr.....
还是建议飞
女伯爵,基本上小卒子命中你的机会大概只有14~15%左右
几乎不用喝qoo....不过传送很久,蓝瓶对野人又补很少....
结论...
因为抗满的,血又多,其实可以跑的地方很多,不过因为攻击输出只靠佣兵~"~
所以只能找容易落单的boss打
所以又有所受限...剩下的一点点数...专心野人啊...又是打单只的
CS飞过,不过打不动...要搓几十只实在太累了...还要复活
後记...
目前野人正手拿
巫刺,副手拿
阿里巴巴
反正第四章之前的打我不痛,就把回音收仓库了
仓库放着回音锐匕跟平衡小刀(只占四格XD)还有长串鬼头...打尼拉用
我的野人属性...全体...19火炬18毁符,加不朽手套20敏达77可拿巫刺75
高施戒指+13力达80可穿灰暮77...不然在不朽头镶嵌绿紫也可以啦
17~20命*7 2x防*8 bo过血可5~6k 飞地狱仇恨监牢三层比我法师飞恶梦还安全...
不知道为什麽反而感觉有点失落....
--
啾....
网路顺了..
--
ⅩⅠ Ⅰ ╭┐
. Ⅹ Ⅱ ││ ╭──◇
. Ⅲ *──┼┼─╯
. Ⅷ ╰──╯│
. Ⅶ Ⅳ │
. Ⅵ 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5.20
1F:→ moonpaper:896 gj 04/14 01:18
2F:→ aurior:这段时间挂完了一个仓库...= = 04/14 01:20
3F:推 suckass:推 我也曾经想尝试这种练法的说XD 可是英勇了就不想重练了 04/14 01:24
4F:推 cyberia:赞啦...=w= 04/14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