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LINX (D逃一号)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冰火法小小心得...
时间Fri Apr 13 02:54:57 2007
(Page Down服用)
在现在电法当道下...
冰火法真的很少人要练...
毕竟咬牙苦撑个60-100颗完宝~
换来的一把无限...
就足已让只有101招闪电的急急棒横行无阻...
更别提成长性...
你中山山赤兔...
人家是吕布~还是被压在下头!
那冰火法究竟有啥好处?
1.没无限前~能跑的场景多很多
(我80没无限开始跑巴尔)
2.当侏罗纪恐龙出现闪强+冰冻灵气...
不用很悲情的把它引开...
3.别逼我,真的很难举例了...
4.有长条恐惧症的人爱用(我有)
-----------------------------进入正题---------------------------
基本上,冰火法是用於起家方便的...
装备不必要求数值...
有就好~
----------------------------首先是投点--------------------------
依据精滑躯的说法
火页:陨石 火球满 暖气 过路 1点
电页:静态 心灵传动 传送 1点
冰页:冰封满 支冰 一级冰甲 过路 1点
之後 支火:火弹 1:2
投点顺序(自己慢慢练上去的话)
30级後 支冰1 冰封球先满
49级後 火球>陨石
----------------------------再来是属性--------------------------
起家职业就把力投到156吧...
有钱人也很少练冰火吧!
之後全灌体吧!
-----------------------------装备选择---------------------------
起家都以简便+打宝为诉求吧!!
(初期)
头: 战帽 or 军帽
身体+项链+腰带: 塔拉夏三件
武器: 眼球
盾: 精神统盾
鞋: 随意
戒指: 高抗 or 拿各 (看你对自己的考量)
手: 法拳 or 运手 (同上)
都选用第一样大概40pg内徵到吧(难在漆甲&塔链)
我不反对发光装啦~不过对猪头过敏...
佣兵: 随便+随便+随便(看到好的就塞吧)
(中期)
头: 军帽 镶完黄
身体+项链+腰带: 塔拉夏三件 镶完黄
武器: 眼球 镶Ist
副手: 随意战招+精神统盾
盾: 精神统盾
鞋: 战旅
戒指: 双拿各 or 10+全抗 20+打宝戒
手: 运手
高施随便有 9f 就好
佣兵: 无限钩镰枪+爆防刚毅+安头(嗯...佣兵穿的比主人好)
物品栏:随意法火+随意毁符+冰板(打baal四五群)
乱塞抗符让他满...
之後塞mf符~
命符不需要
(後期)
你干麽不练电法?
-----------------------------打宝专区---------------------------
主要打宝点 pit 安姐 大莫 baal
请搭配"装备选择"服用
(初期)大莫+安姐
1.大莫(悲情boss)
静态半血後,火球陨石combo
2.安姐
火球,只要火球就OK
pit baal淘汰原因:pit靠运气,baal效律低,我讨厌英文
(中期)大莫+pit+baal
1.大莫(顺便清第三层)
免静态,火球+陨石combo
2.pit
随便~我法师不喜欢清这,觉得毒灵最适合
3.baal(直接飞到毁灭吧)
娃娃:随地传送後,稍微跑开(让娃娃集中在佣兵上)...火球轰掉
电魂:1.呆转角处,冰封球
2.乱放枪火球
以上两个,没怕过
现在单打baal大概3-5分吧(包括飞)
建议:当遇到木乃伊+妖女+地狱骑士 esc吧!
安姐淘汰原因:好男人不欺负女生的...
以上...
都是用来打发时间...
被国停T_T
--
为朋友,两肋插刀
为美女,插朋友两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27.194
1F:推 qanion:thx ^^ 推!! 04/13 02:55
2F:→ iluy:849 04/13 02:58
※ 编辑: KKLINX 来自: 61.223.227.194 (04/13 02:59)
※ 编辑: KKLINX 来自: 61.223.227.194 (04/13 03:01)
※ 编辑: KKLINX 来自: 61.223.227.194 (04/13 03:02)
※ 编辑: KKLINX 来自: 61.223.227.194 (04/13 03:03)
3F:推 KKLINX:改完了~累... 04/13 03:04
4F:→ KKLINX:被2楼抓包>///< 04/13 03:04
5F:推 deathache:小户哪里来的毁符和法火阿~.~ 04/13 03:12
6F:推 KKLINX:所以是中期~"~ 初期我啥都没打阿... 04/13 03:14
7F:推 KKLINX:毁符逼狗等吧~法火烂属的话...PG就徵的到了吧... 04/13 03:16
8F:→ KKLINX:主要是技能... 04/13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