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man (右半边肥胖)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问题]请问炫风野蛮的练法
时间Thu Apr 12 01:50:54 2007
※ 引述《rogner (18月)》之铭言:
: ※ 引述《joey760928 (Ataraxia)》之铭言:
: : 战嚎部分 bo满 左边其他一点
: 没点shout就不能玩力量佣兵+骄傲
: 要爆力无脑硬卷也很难了
: : 想增加对单能力就优先点专心 再来才点支配
: 对单当然是靠狂乱
: 专心强项的防御对Bar不很重要.......
: : → joey760928:我在想单机的点法会不会不一样 因为ww要30及才能开始点 04/11 14:57
: : → joey760928:要自己爬的话初期可能会战力不足...? 04/11 14:58
: 一点双挥就可以玩很高兴了
: 反正没装备就慢慢推 也别硬上8ppl就是
: : 推 johnson0625:非常感谢^^ 04/11 15:56
: 自己多试试吧 既然是单机
: 的东西自己不能辨别的话 问也还是模糊 @@
我自己有类似的野蛮人
po一些基本的装备跟结果给大家参考参考
==========================怪异的点数配置========================
目前lev 90
未装备前 装备後
力量 315 464
敏捷 20(没点就对了) 131
体力 200 298
精力 10(没点就对了) 82
技能:支锤/炫风/BO/SHOUT/满
其它随便点XDD
==========================小闪装备区!!==========================
头:升级亚面(镶40%增伤+15大伤宝石)
铠甲:刚毅神圣盔甲
主武:死呼雷锤(387%增伤)
副武:双Hoto
手:双吸压碎手套(没有碎刚可以换XD)
腰带:雷神之力
脚:升级战旅
项链:+2野人+29力+14全抗+19寻宝
戒子:16/248鸦霜/6%吸血11%全抗戒(还送120ar与14寻宝)
毁符:20/19/7 <====就是他在闪,哈哈
野火:18/19
另外还放了5片战嚎板,跟一些加血小符
疑...没DR?
没错~~经本人长期使用,这样的野蛮人是不太需要DR的XDD
会带雷力是看上有+20力与20体,顺便把电抗冲到爆
这样的装备与点数配置
BO跟SHOUT完之後
血:3398
防:18971
打怪是游刃有余,其实体力应该可以点到150就好了
==========================转攻为守的佣兵-__-====================
lev 90力量佣兵
骄傲巨神斧(lev 17专注)
安头
无形刚毅
虽然这是力量佣兵
但是骄傲的攻击力很低...要冀望佣兵能发挥什麽样的战力那就免了
不过还好可以帮佣兵喊血跟吼防
所以佣兵就算打不死人,也不容易被打死
帮佣兵BO跟SHOUT完之後
血:5058
防:31346
==========================无脑战术使用教战======================
佣兵力量灵气开启後
炫风攻击力:4811-25K
一般打怪时
就无脑炫风下去就好
旋风虽然没到急速,不过凭藉着高攻击力
打起怪来还算是轻松愉快
打物免
就换狂战士打,没几下就KO了
打CS请多保重...
小心IM就对了
打红门
恩...有难度
一来是没盾,二来是AR不够(只有5575)常常挥空就吸不到血
==========================以上,P币不晓得有无骗很大,好期待=======
--
【休闲聊天】 批踢踢实业坊
排序:[嗨! 朋友] 上站人数:0
我的朋友:1 与我为友:1 板友:0 坏人:0
编号 P 代号 昵称 故乡 动态 心情 发呆
● 1 )
Simman 右半边肥胖 59.126.2.44 不在站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8.219
1F:→ Simman:贺,424银~~~ 04/12 01:51
2F:推 deco:ㄉㄉ赚真大 04/1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