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886cat (哇哈哈)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小小的招灵害我思考很久
时间Mon Apr 9 15:00:22 2007
某天,不小心洗到了45命死招板,因此开始走上了死招这条路。
把它变卖成装备以後,基本上已经没什麽太大的问题了。
死招灵打全场根本没有什麽问题,我只怕一件事情,那就是飞到怪的中央以後动弹不得。
血再多也是被定到死。这时候我开始在快攻与高施上着手,想了几天终於想通了。
人物素质:只点体
头:军帽镶15全抗7快攻宝石
身体:谜团执政官
正手:野兽(力不重要)+侏儒(乌姆)
副手:战招+精神统盾
手套:法师之拳
腰带:蛛网
戒指:布戒*2
鞋子:沙暴
包包:死招命板*N、死招快攻板一片、死招六力版(要先挡着用)、火炬、毁符、箱子、
不纯的20命sc、抗不够再补一、两片不纯的五抗sc。不过还是以命板为主。
佣兵(力量or祝福瞄准) 我不知道哪个比较好
头:无形安头(镶15IAS+30火炕)
手:无形无限锐利
身体:无形爆防刚毅(防要破4000啊)
死灵装备学让我考虑最久的就是高施与快攻与血量的分配。
说实在的,我自己是觉得爆血没有什麽用啦,要配一点快攻比较安全。
首先,我不想舍弃两个布戒的技能点为前提之下我是这样想的。
飞巴尔时或是非任何一个场景一定是用副手(战招+35高施55快攻精神)来飞。
精神的高施高快攻让我不得不用他来飞,这样被黏住的机会应该会比较小吧。
但是精神"统吨"需力156,因为我都没有点力量所以只能靠装备把力量撑起来,
火炬20+毁符20+沙暴15+谜团69(LV92)+军帽2+初始值15=141,距离156还差了15。
这时候要从哪里着手呢??+2力+20命sc??不可能,都字尾不能同时存在。+2力+5全抗??
可以,但是这样生命少了多少?而且还要放7片!!算了吧!!不要从sc着手好了!!
gc呢?同理,浪费格子。好好的死招命版放好就好。因此把脑筋动到了项链的身上,因此
选择了+2死灵+15力up+20全抗的项链。这样一来兼顾了力需以及抗性和技能。
高施的方面有了精神+猪网一共是55高施,还欠20才能达到75的门槛,要从哪着手??
戒指?项链?手套?
戒指我就是想用SOJ
项链已经决定用+2死灵+15力up+20全抗了。
手套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法拳(20高施+25%回法)另一个是塔手。
我是用塔手,因为25%回法已经被我的眼光石魔取代了。SOJ也是因为我的眼光石魔换成了
布戒。
快攻的方面,回到最初为了就是顾及快攻与高施所以才要想那麽久,当然飞场景的긊
时候一定是用精神啊!!55快攻耶!!!再加上沙暴的20快攻已经有了75了,距离86还差9,这
时候考虑到军帽可以镶15全抗7快攻宝石,这样一共是55+20+7=82。还差4就可以达到86
的门槛。这时候是不是补一个不纯的快攻板就好了?不一定,因为当你换成正手的时候
你的快攻拥有了军帽加沙暴合计27快攻,查了一下表差12可以到达39的门槛,刚好是GC的
快攻上限值,所以我配了一片死招12快攻。这时候来想想要配5快攻SC还是要配12快攻死ꤊ
招GC,+5快攻不纯的就属+抗性比较有价值,但是我不缺抗啊。因此我还是选择用20命sc
、12快攻死招GC。这样使用正手的时候快攻还可以多一阶,但是再加上去就是多余了。
最
後
还
是
要
骗
一
下
批
币
:)
後记:後来又想了一下徵一个+2死灵+8高施+22力UP+高火电抗or高全抗的项链更棒。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23.16
1F:推 pantder:你骗好多p币,加上你都打都军+崔凡当然不会死,你不用想那 04/09 15:05
2F:→ pantder:麽久,我可以帮你处理两ㄎSOJ 04/09 15:06
3F:推 fire886cat:骗一下啊!!p币快没了:) 我有再打八尔啦。 04/09 15:06
4F:推 doubless:为何不用塔手??? 04/09 15:07
5F:推 fire886cat:因为我的眼光石魔常死@"@不然真的是要用塔手才对!! 04/09 15:09
6F:→ fire886cat:我改一下~o~ 04/09 15:10
7F:推 kenchenx:5抗+5快就搞定啦 (烟 04/09 15:09
※ 编辑: fire886cat 来自: 61.57.123.16 (04/09 15:12)
8F:推 fire886cat:这样拿正手的时候达不到39,而且5抗5快跟死招12快差不 04/09 15:12
9F:→ fire886cat:多贵吧?! 04/09 15:13
※ 编辑: fire886cat 来自: 61.57.123.16 (04/10 14:49)
※ 编辑: fire886cat 来自: 61.57.123.16 (04/10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