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eece (放纵与他人相聚的时间)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小小纯弓马心得
时间Tue Apr 3 11:25:16 2007
从1.09版开始就专情於玩纯弓马 原因是因为 帅阿~马尾飘逸又好看
所以我的技能配点方式 也是都以旧式点法为主 PO一下相关配点:
目前LV93
力量 130+(含装备174)
敏捷 3XX+(望记正确素质)
体力 130+(含装备16X)
精力 15 (含装备4X)
装备: 1/13大院信心 | 1.3X/29抗刚毅 | +30高跑+1XX准+7偷法+17全抗 黄头
20/250鸭爽 | 6/3双吸 +1X抗火.电 | 196ED蚀肉 | 大军
20IAS 4/3双吸 10压碎 +16命 手套 | 吸血圣王腰带
17/18/10毁符 | 15/20亚火
小符: 百毒*N 大伤准命小符*N 电伤小符*N 准命小符*N
抗性: 75/58/80/71
技能配点: 弓技:多重/导引 满(多重命中在95%在巴尔第3群小怪以前)
被动:准确/致命 满 穿刺点到80% 通关到女武各1
标枪:搓刺 1
佣兵: 恶梦ACT2 力量型(吉永+暴防刚毅+死丧)
攻击力: 导引 4XXX 多重 3XXX
导引 5XXX 多重 3XXX (+佣兵灵气)
心得: 在4PP的情况下 都还是很轻松打^_^ 可以享受以前纯弓的快感
实体无效大部分可靠佣兵破除
缺点: 在8PP的情况下 清怪数度上稍嫌无力
总评: 各人玩的开心就好阿 况且我也很少跑8PP游戏 最多一次4人还是轻松打
最喜欢跑巴车跟CS 因为怪多打起来就是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57.250
1F:→ Darksto:我觉得 多重点满 耗魔太大 配装备10~15刚好 04/03 11:28
2F:→ timelessness:多喝水没事 没事多喝水 04/03 11:32
3F:→ holeece:我当初也是点到11左右 後来无聊补补 结果满了 04/03 11:33
4F:推 dp44:技能是1.09时的点法 orz 04/03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