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thonly1 (地球没有第二个)
看板DIABLO
标题Re: [心得] 懒人凤凰电法
时间Sat Mar 31 19:54:54 2007
我也是玩凤凰统盾电法^^ 以下献丑及骗P币...
头盔:防131
塔头镶
乌姆
衣服:
塔拉夏漆甲镶
乌姆
武器:
塔拉夏杖222镶
-4/5电宝
盾牌:
凤凰统盾(15救赎 388ed)
手套:
法拳OR
运手(不pk 高施不是那麽重要)
腰带:
塔拉夏腰15mf
鞋子:
沙暴(68抗毒) or
战旅35mf
戒指:双
SOJ
项链:
塔拉夏链
(副手:
战昭(5/6/4)
精神盾)
背包:
电板*2、
火矩、
吉黑德、
毁符及
mf小符 15抗gc 5抗sc
高施:
塔拉夏全套+50
法拳+20=70%(不高)
抗性:
85(126)/
75(126)/
80(125)/
75(129)>>>在地狱时
血量:BO完
血2243 法1068
电伤:34级
闪电5-21930(不高)
快攻:
塔拉夏全套25+
沙暴20=45快攻 撑过42快攻门槛
心得:从1.10起就喜欢会发光的
塔拉夏全套
我也试过穿
荣耀+
军帽+
脾气+
精神盾+
蛛网
虽然电伤高很多~~还是觉得不够安全
抗不够 没吸火 mf也不高...
但改穿
塔拉夏全套+
凤凰统盾後
抗高
吸火 血法一直吸
QOO用不太到
只怕LAG 及无限佣兵中 攻反...
(不过电魂及妖妇太多也是会怕啦)
谢谢 有看完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45.132
1F:推 ooooxxxx:骗很大 03/31 19:56
2F:推 logogunx:请问谍网是什麽东西?? 03/31 19:57
※ 编辑: Earthonly1 来自: 125.224.245.132 (03/31 19:59)
3F:推 hahaha:应该是诸网 03/31 20:00
※ 编辑: Earthonly1 来自: 125.224.245.132 (03/3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