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ain (长针眼了 ㄎㄎ)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懒人凤凰电法
时间Sat Mar 31 19:15:45 2007
很久以前看过电法拿凤凰,记得项链是手工的高施链
不知道对方是撑高施117还是高施105?!
前几天遇到一个98级电法的台湾人,也是救赎灵气
但是没有外挂可以看装备。
对方是说电法拿凤凰冲等很安全,虽然快攻跟抗性、高施都少很多。
碰巧我有三块快攻电板,我就试练看看。
头盔:葛力风
衣服:荣耀之链
武器:脾气
盾牌:凤凰统盾(废话...)
手套:法拳OR塔手
腰带:蛛网
鞋子:高火炕电抗
戒指:双SOJ
项链:马拉
(副手:战昭 精神盾)
背包:没特别去改,原是以MF为主,六块垫板、火矩、吉黑德、毁符 其他都七趴SC。
高施:105%
抗性:火电爆抗(火85 电80 其他还有50左右)
血量:BO完 19XX而已
电伤:42级闪电6-38922
快攻:36快攻 可以试着撑过42快攻门槛
心得: 玩起来是更加无脑,连补血键几乎都免了 就一直放闪电或连锁
因为凤凰盾提高电抗5% 连电魂都不用太紧张,打怪一直补满血。
有救赎灵气以及爆火炕(凤凰有火焰吸收),打尼拉也是不用大自然。
特色: 安全、威力也足、懒人适用~~~!!!
因为几乎很少替自己补血,我在想腰带可以把两排舍弃,来放传送跟辨识卷轴。
这样背包就可以多四格。
目前只是雏型很多部分还可以修改,有兴趣可以玩看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7.55
※ 编辑: cartain 来自: 61.223.207.55 (03/31 19:17)
1F:推 QQDK:这麽神喔! 感谢分享 03/31 19:18
2F:推 hahaha:凤凰电法蛮爽的 不用担心血法的问题 03/31 19:19
3F:推 kidd05:之前也玩过 配装只有hoto砂暴跟你不一样 其他都差不多 03/31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