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dleking (宅宅面? 囧/)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问题] 招灵杀巴尔?
时间Sun Mar 25 20:15:38 2007
恕删
其实关於死灵打BOSS的重点就是...佣兵!!!
相信我 骷髅有跟没有一样(因为他不会压碎阿 \囧/)
所以就得在佣兵身上花点心思
压碎一定要有
但有人又觉得佣兵一定要有吸血
但是我觉得死灵的小弟够多了
没有也没啥差(大不了喝水阿@.@)
一般大家的配法都是
==================================================
头盔:吉永 镶 白热宝石
(我觉得是首选
压碎 致命 快攻 高力
没有废效果 一整个威阿!!!)
盔甲:刚毅
(个人偏好强制
压碎 撕裂 快攻
对BOSS我觉得会比高ED的刚毅好!!!)
武器:宏森丹 镶 夏+夏+安姆
(优点就是40压碎&三个洞
镶两个夏攻速快到爆炸还能镶个安姆吸血!!!
但比起无形宏森丹遵从还比较便宜...
而遵从的好处则是
压碎 快攻 强化对准确度有加成
缺点就是没加攻速
所以我镶材只会用锐利或鲛尾)
=====================================================
我曾经有将CB撑到最高...
吉永+遵从+强制
缺点就是没吸血 >"<
但是打BOSS啪啪叫很爽
到现在有点小钱换了装备
以下是我现在佣兵身上的...
==================================================
头盔:吉永 镶 15IAS 宝石 -> 有点想换40ED/15IAS...
(没别的东西可以代替他的高CB...)
盔甲:荣耀之链 -> 镶材是1318爆防无形圣盔...
(高力 减伤 吸血
另外的对恶魔200%ED也是很有用的
BOSS有很多都是恶魔 例:巴尔 暗黑都是阿...
20力量+200ED对恶魔伤害还有上述效果
我觉得打BOSS绝对比刚毅好用太多)
武器:-55/308无限 -> 镶材是无锐...
(40压碎 防止怪物治疗 信念降防
小弟 石魔 佣兵的准确率相对提高
多少会比较好打到...)
===================================================
对战守则
先放衰老再飞过去贴身打
等黏土石魔摸到BOSS之後(BOSS速度会变慢)
放伤害加深(打比较痛)
我的毒灵打巴尔大概是20秒左右
没小弟会慢一点点而已...
这是我的一点点拙见
希望对你有些参考价值
===================================================
至於头盔放安头加攻速会不会比较好
我还没试过...
因为无形30力安头真的好贵喔 Q_Q
好久没骗钱了 XD
--
面条洨守则:1.请不要叫我大大 大户 我真的是小户...
2.伸掱请推文说你拿什麽 这是基本礼貌
3.欢迎找我帮打大狗 器官 三王
4.欢迎洨朋友跟面条牌巴车XD(请看规则 嘿嘿...)
5.没事别发卡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227
1F:推 theboytheboy:我也强制 03/25 20:16
2F:→ theboytheboy:镶材可以用无鲛 03/25 20:16
3F:推 noodleking:我也写说我只会用锐利跟鲛尾阿 03/25 20:17
4F:推 theboytheboy:哈哈哈阿 我没看到前半段了 XD 啪谢啦^^" 03/25 20:18
5F:→ theboytheboy:鲛尾比锐利好XD 03/25 20:19
6F:推 solusmilk:囧... 我的死灵不是只打王 而是跑地图用 SO 刚毅? 03/25 20:19
7F:→ solusmilk:而且在下也没钱换了XD 03/25 20:19
8F:推 noodleking:只有距离比较远... 最大伤其实是锐力比较高... 03/25 20:19
9F:→ noodleking:我还是会用强制 打小兵没差那300ED 我觉得啦 >"< 03/25 20:20
10F:推 theboytheboy:乌姆很便宜啊@@ 03/25 20:29
11F:→ theboytheboy:z-9-5 焦尾比较高吧?^^ 03/25 20:30
12F:→ noodleking:鲛尾最大伤114 锐利141 话说 这篇被M了... 03/25 20:41
13F:推 theboytheboy:喔喔 哈哈 我看成均伤了抱歉 不过应该要用军伤算比 03/25 20:52
14F:→ theboytheboy:叫好吧@@ 03/25 20:52
15F:推 noodleking:XD 我是数字控 03/25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