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ty (小善)
看板DIABLO
标题Re: [问题] 请问各位玩死灵的大大~
时间Fri Mar 16 09:39:29 2007
恕删
: 所以才想问问实际体验的大大们的感觉阿...囧rz
关於这点...我也正在体验...我现在全身258%mf
但是我的死灵产出却远低於有相同mf的冰火法...
所以我正在记录我的死灵百场mf日记~因为我想确定自己打死怪
跟佣兵or召唤物打死怪~到底mf是怎麽算的...
但是太晚开始~目前只到3x场...
: 以上这些基本上都锁死了~~
: 目前是李奥配侏儒~~主手拿阿里八八配押韵~~
: 一般来说招换的时候换李奥那边的~~
: 等开打的时候在换成阿里搭押韵
: 不过前两天跟某位大大掱到野兽~~所以有些时候也用野兽搭侏儒~
: 只是这样就少了111%mf了....囧~~
: 补充一下抗性大概拿侏儒的话有全部3x的标准..
: 至於拿阿里八八的话嘛.....-1....Orz
至於因为你没有全部说出装备~所以我直接说我的
军帽 + 30全抗打钱蓝链 + 双矮人 + 野兽巨战斧 + 迷团法铠 + 押韵盾 + 打钱黄鞋
金色包袱 + 运气守护 ,副手 战召 + 警墙 ,包包里全是打钱的GC + SC
抗由上到下 26 ~ 22 ~ 65 ~ 49 ,我想迷团、野兽跟战召是比较难取得的
野兽是我回锅用法师打了两个月...才打到死网换的(当然换不只这个)
再加上liao板友热情赞助...不然我也组不起来...
迷团镶才也是我打到1月时才打到的...符文用pg买的
战召用p币买的...我想这些都是慢慢过来的...
我在有野兽前也用过阿里巴巴打过宝...不过~我觉得除非你想练钱灵
不然他的效益对mf没什麽帮助...但是对钱的帮助很大...
而且他会完全弱化死灵,没野兽的狂热灵气也没李奥加技能
至於操控方面,对於比较难应付的怪我稍微讲一下
Act3:海x芬特:我被他打死过一次...所以一看到他就立即飞到他身边秒掉他
崔凡克:我会选择先把开信念(一堆海蛇+信念~死很快的)可以
or神圣冰冻(就算有野兽~打太慢也很烦)的掰咖解决~一样飞到身边後
主人立即站离霜之新星的范围(防冰冷强化)~再来选点站~一般建议
是尽量让身後没怪~不要两面受敌~这样都算容易清
Act5:暴皮:赶快召骷髅~不要重生...因为不知道为什麽~有时候会全部莫名其妙的死
基本上不要贴上去都很难死...飞进去就往後退一步
督军+矫正者:最难的应该是投石怪~观察好他们的数量,多就站在怪身後~走来
走去闪标枪,少就飞到身边秒杀他们
Baal:电魂:我认为请习惯利用地形~贴住墙壁会比较不易被电~而且请不要看到就
往後缩~因为召唤怪贴到电魂身上他就不会放闪电了~不要自己一逃把
怪拉走然後被一直电一直喝水(重生他们不会有好处...)
娃:传到定点,如发现有娃冲过来,请等到他到你身边後再向後"跑"
因为这样他才会被你的怪吸引~而不是追着你跑
OB群:打完非法师(屍爆一直放),再直接飞到他身边~让你的怪秒杀他们
中反噬就请回城~但不一定要顾佣兵~清完再顾也OK
有时候有些召唤怪体积大~会在传送後踩住自己的怪~请在传送後务必往旁边站一步
避免大家都在同一个点上挨打...有些怪也会站在原地不动的,如:蛇法
虽然他打王很好用...但不适合清小怪...非必要不要重生他...
死神之王、攻击者等等都会卡住自己的召唤怪~所以务必往旁边站~避免战力支援慢
打到这...就被叫去吃早餐了~如果还有什麽需要补充的~请推文告知
如小弟能帮的上忙~~必努力回答~~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12.184
1F:→ Darksto:招唤物我记得是 玩家的mf 还是佣兵+玩家 03/16 09:47
2F:→ Forcast:召唤物只算玩家 03/1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