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ain (长针眼了 ㄎㄎ)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眼球打宝电法
时间Sat Mar 10 01:56:08 2007
以打宝为主,威力不减太多、高施105门槛、电抗75 其他抗随意= =
装备
头 :军帽镶ist 75mf
武器:眼球镶ist 80mf
腰带
项链:塔拉夏三件式 漆甲镶ist 15+88+25+65=193mf
盔甲
靴子:战旅 50mf
盾牌:35高施统盾
手套:升级法拳(塔格澳手套)
戒指:随意(乔丹、布戒 皆佳)
副手:战招+精神盾
背包:火矩跟传送书刚好四个一排 六块电板+一个吉黑德 40mf
大板下除了一个毁符,其他全放7%打宝sc(6*7%=42mf)
留两排捡东西。
理想中最佳打宝率: 75+80+193+50+40+42=480% mf
伤害 闪电 42级 6-35628
连锁 42级 6-13023
高施:刚好105 = =
心得:因为眼球跟塔链的关系 电抗特高会75,免除了电魂的一击毙杀
其他抗性没那麽必要。
眼球缺点"传送",我觉得并不会坏 飞的时候被打,还会帮飞 科科。
因为我给佣兵戴梦头,所以被围殴或是地狱女巫放魂 通常都会产生迷乱
这时候即使被传送,也不会受到影响 反而减少被stun的机会
可以无脑的放连锁闪电来清场...。
缺点:电免明显难打很多 多人稍嫌无力 但是电伤还是有30K以上
可以改进方向:戒指主要是撑技能 可以依需求换。
手套可以换40运手 但是会损失高施105门槛,
这样好像盾牌好像也可以顺便换= =
--
骗一下 打宝率提升後,物品掉金的机率明显高很多 适合少人巴尔
测试过 六人还ok 遇电魂稍痛苦...
--
有时候我被逼着说话,有时候却没有人愿意听我讲。
後来我也看见了彼此拼命说话又或者一句话也没的人们。
但还好,我们终究可以遇见说与不说都能开心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7.234
1F:→ cartain:电免是指佣兵信念灵气未破之前 03/10 01:59
2F:推 JackSilence:给梦不如给迪勒瑞姆 03/10 02:27
3F:→ cartain:没试过 迪勒瑞姆状况好像比较复杂 03/10 04:25
4F:→ QJP0518:这样的文章也能m喔...不是老梗吗... 03/10 15:42
5F:→ cartain:哭哭 这样讲我也觉得不好意思了 03/10 16:33
6F:→ falcon2007:高施门槛不是117%吗? 09/29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