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whisper (夜暗语幽)
看板DIABLO
标题[心得] 新月凤凰刺
时间Wed Nov 15 03:46:35 2006
一直想练只武学小刺客
正好最近一直打到刺客装
仓库里又有多的COH跟CTA跟金统盾XD
就练只来自害了...
目前装备:
头:鬼头 (因为没吸魔 只好顶着用了 想换+2刺 吸魔的黄头Orz)
项链: +1刺客 +70命蓝项链 (没马拉阿冏>)
身体:COH
腰带:c8/14/14长串
戒指:腐肉之风 / 全抗15蓝戒(这想换成押爽QQ)
手套:手掌安置 (努力洗手工手套中=w=)
鞋子:水上漂._. (想换影舞者Orz)
武器/盾牌:1.新月/金统 2. 633CTA/精神统
佣兵雇反抗: 拿死神的闹钟 无形刚毅 66奇拉
点数配置 力量配安妮跟火炬到199(本来想到156就好的QQ 忘了COH有20 统盾有30XD)
敏捷点到格党75 (目前169 68% block)
体力245
Bo完血量1771 mana 547
技能配置:武学: 凤凰满 电爪满 焰拳满 龙爪Bo完18 刚好4hit XD 其他各一
陷阱: 都点一点
影子: 除了毒牙都一点
打法: 单只怪的话 直接贴上去打._. 一群时先爆震 然後魔影斗篷贴上去
怕死的话可以集三段凤凰放冰减速 囧>清出第一只後
摆亡者守卫 清的还算快._. 正常来说都是火免集到2段 电免集一段
不过遇到电火双免就只能靠虎击+摆尾清 QQ
最怕的就是CS这种怪物皮厚抗高 然後还会IM 冏>
不过话说回来 画面一整个华丽XD 死亡率也还好 减伤有到50趴瓶颈
只是抗高怪难打XD 估计等我有钱弄无限时会好一点
总而言之
套句前人的话
武学刺是暗黑的浪漫~ 囧>
应该骗了不少p币吧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87.12.176
1F:→ mvpwilson:◆ 这一篇文章值 225 银 XD 11/15 03:49
2F:推 dp44:66奇拉 这应该可以换掉吧 等级够 穿刚毅抗性就差多都满了 11/15 03:50
3F:推 darkwhisper:现在没好物换._. 等我有钱弄无限+安头给他吧 11/15 03:52
4F:推 dp44:那应该可以先用吉永 反正死丧有C血 11/15 03:53
5F:推 darkwhisper:吉永弄去给狂梦丁的小野人佣兵用了@@ 那我换一下XD 11/15 03:56
6F:推 Coffee1982:手套差太多了....影舞者也不贵呀... 11/15 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