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NDY (无可救药,迷恋陈绮贞)
看板Crowd
标题[报到] 好想办一个 中部地区 之 广仲我爱你 K歌唱到爆 的活动!!
时间Fri Aug 1 15:53:40 2008
☆ 吉米宝贝:
RONDY
☆ It's like:
通常都逼朋友叫我 帅.欧.诺
☆ 老鼠邮差:
台中市北区<学士路麦当劳>
☆ Que te pasa:
上班偷打B 真开心!
☆ 早安晨之美:
最近爱上 海盗饭团+冰麦角...又贵又美味!!
☆ boring:
坐在家门口 吸汽车经过的废汽油味...
☆ when:
渊明...第一张就爱上!
☆ 我爱你:
跟我一样精壮的小腿!
☆ 超音波:
有空来我们公司玩啦!
☆ 别杀我:
永远都要记得 纯真的那个自己
☆ 一百种生活:
睡到自然醒 吃到8分饱 爱到可爱的小宝贝!!
☆ 渊明:
朋友们!!我今年 一定会办一个 中部地区的 小广仲K歌趴踢!
大家记得要来玩!!
★ 伸日快乐:
1979.9.6~~我是长青组的 扛霸子!!
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07.79
1F:→ Ohnomaki:长青组的快出来啊!!!!!!! (我不是哈哈哈) 08/01 15:54
2F:推 hiphop4ever:哩厚!!绮贞女神超正点>///< 处女座推一个!!!!!!!!!!!! 08/01 15:55
3F:推 plumagegg:扛霸子出现了(抖) 08/01 15:55
4F:推 lionqueenyah:海盗饭团!!超饱足的!!份量像便当XD夹肉片夹香肠夹蛋! 08/01 16:24
5F:推 ilikemonster:喔!!!!欢迎你啊!!!!!!:D 哇呼好酷的PARTY!!!!!! 08/01 17:09
6F:推 Rigo:来了来了!!!!!!!!!!长青组欢迎你!!!!!!!!!!!!!!!!!!!!!!!!!!! 08/01 17:18
7F:推 Rigo:我有问题(举手)海盗饭团哪有卖啊?! 08/01 17:23
8F:推 lionqueenyah:在一中好乐迪旁边的巷子里!!!我一颗可以抵两餐XD 08/01 17:24
9F:→ lionqueenyah:非常饱足!!! 而且老板真的绑海盗头巾XD 08/01 17:25
10F:推 Rigo:谢谢楼上小队员解答,所以只有台中有吗? >"< 我饿了 08/01 17:27
11F:推 lionqueenyah:对欸...算是台中非常有名的早餐店!!! 08/01 17:28
12F:推 Rigo:下次有机会要去试试,冲到台中吃早餐也很摇滚YAH!!!!!!!!!!!! 08/01 17:32
13F:→ liao5469:被你赢了!!!长青组~~欢迎光临你~!!! 08/01 20:11
14F:推 soldyoursoul:长青组老大出现了!!!~~~ 08/01 20:31
15F:→ RONDY:哈哈哈哈!!!快点叫我 A-NI-KI !!! 08/01 21:11
16F:推 peterouch:喔喔帅欧诺老大!!!!!!!!!! 08/01 21:12
17F:→ RONDY:楼上的!!还真识相啊~~以後 我罩你!! 08/01 21:13
18F:→ hiphop4ever:あにき(跪拜) 08/01 21:14
19F:→ peterouch: 花哈哈哈哈~~~~~~!!!!!! 08/01 21:19
20F:→ RONDY:楼上的!!你也一起加入"我罩你"的行列吧!!大家一起来啊~~~ 08/01 21:21
21F:推 soldyoursoul:兄贵~~~~~ 08/01 21:33
22F:推 Rigo:ANIKI好像是目前第一喔!!! 08/01 21:57
23F:→ RONDY:楼上的!!不要忘记 我是 扛霸子! 08/01 22:06
24F:→ Cristmas: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欢迎:超爆帅欧诺!!!! 08/01 22:20
25F:→ RONDY:这边真是 温情满人间!!我都要哭了我~ 08/01 22:28
26F:→ Cristmas:对啊对啊,踏进来就出不去罗~ XDD 08/01 22:29
27F:推 lionqueenyah: ↑怎麽形容的很像鬼屋XDDDDD 08/01 22:30
28F:→ Cristmas:嘿嘿嘿......= =+ 08/01 22:31
29F:→ hiphop4ever:其实是踏上了贼船(误) 08/01 22:31
30F:→ Cristmas:要钱?要命? 08/01 22:32
31F:推 lionqueenyah:要广仲!!! XD 08/01 22:32
32F:→ Cristmas:母丢喔,这是贼船ㄋㄟ!!!XDD 广仲去马厩找!!! 08/01 22:34
33F:→ RONDY:楼上的两位 是聊开了齁~~ 08/01 22:52
34F:→ mooncakechen:哩贺阿!!!! 欢迎你 !! 08/01 22:52
35F:→ RONDY:哈哈哈!!大家都是好朋友~~下一句请接唱 08/01 22:59
36F:推 peterouch:求救!!!!!!(三选一) XDDDDDDDDDDDDD 08/01 23:02
37F:推 Cristmas:让我们来牵着手~ 08/01 23:02
38F:→ RONDY:原来大家 都是 百万大歌星!! 08/01 23:06
39F:→ Cristmas:应该是:「我们」都是好朋友,让我们来牵着手...... 08/01 23:07
40F:推 Rigo:美好时光莫错过.... 08/01 23:36
41F:→ mooncakechen:科科 08/0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