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monster (标记怎麽回溯了囧)
看板Crowd
标题Re: [心得] 不好意思||||
时间Thu Jul 31 20:39:43 2008
大家晚安:)
一上来就看到这奇妙的讨论喔买尬lol
以下是我的三个想法:
1.其实有些时候我们会很喜欢某些人的帐号而使用"部分"
但基本上都还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辨识出来(因此较无争议)
这位小队员使用的帐号HIPOSITI
0N相似度太高了
并且连昵称都相同,很容易引起误会。
然而依目前的发文状况来说,他并没有做出不当的发言
也没有以广仲的身份和大家聊天或是其他之类的
所以请小队员们别太激动~~
我会鼓励他改一个更有自己风格的帐号~~再来加入广伸小队:)
也希望这位小队员能体谅这份心意。留给小广仲一个free的空间
2.有人提到之前在打绿板类似的事件
我刚刚去看了当时处理的文章
如果"情况不对"(有恶意冒用或是从事诡异行为)的话是可以向PTT站方检举的。
所以如果鼓励更改帐号不成的话,就得这样处理。
在此向该位小队员说声抱歉,您很有创意~~应该也满喜欢广仲~~
但还是希望您能主动放弃这个帐号
爱小广仲就别让他流手汗!!!别让萌萌受到惊吓!!!(麻~~~)
3.因为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形。
所以请大家别太激动责难或是其他的。
我想这个小队员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思考方向,以後凡是"很类似"的ID
像是用数字0仿字母O、用数字1仿字母I之类的,我们都不鼓励
并且会列管观察紧盯请您下架喔!!!!!
再怎麽喜欢小广仲~~都不要用太接近的帐号~~
请体谅大家的心脏以及视力
谢谢。
小i
※ 引述《cheercha (专业99楼)》之铭言:
: 不好意思我首先发难
: 老实说看了上面两篇伪小队长的文章,
: 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
: 并不是要针对或责怪这位小队员,
: 而是对我而言,小队长的存在是独一无二,
: 每当在线上看到队长的id就会觉得很亲切,
: 我不想要以後开心的看到队长po或推文时,
: 还得先查一下是不是本尊,
: 才能快乐的爆破郭,
: 希望这位小队员可以换个id,再次加入广伸小队,
: 与队长还有大家同乐~~
: 小队员们都是很亲切的,
: 但希望不要让小队员们纯真单纯的心灵受创啊啊啊啊
: SORRY,我只是想抒发一下我的心情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80.3
※ 编辑: ilikemonster 来自: 218.168.180.3 (07/31 20:40)
1F:推 ssnio:YAH!!! 不要让萌萌受惊吓XD 07/31 20:40
2F:→ ilikemonster:对啊!!!请不要吓到萌萌!!!!!!囧!!!!!!! 07/31 20:41
3F:推 pon1014:小i辛苦啦~~~~请体谅大家的心脏和视力!!!!!!!!!!!!!!!!!!! 07/31 20:42
4F:推 cheercha:放开那个萌萌!!!!!!!!!! XD 07/31 20:42
5F:推 iwasdying:大推,说得好 07/31 20:42
6F:推 balla1219:小i随抠随到 真好!!!哈哈 07/31 20:42
7F:推 ssnio:是时机刚好!! 哈哈 谁要给你随抠随到阿 ~~ 07/31 20:43
8F:→ iwasdying:(补)小i辛苦了 07/31 20:43
9F:推 soldyoursoul:大推!!!!!!!! 07/31 20:43
10F:推 Euphemia:推推!! 如果非必要得处理 要原id才能做申报动作哦~~ 07/31 20:43
11F:推 dejavu705029:真的好吓人啊~ 07/31 20:44
12F:推 danini:对啊...姐姐(偶)和萌萌的心脏视力都不怎麽好!麻~(萌萌认同) 07/31 20:44
13F:推 redphoebe:爱小广仲就别让他流手汗!!!别让萌萌受到惊吓!!!(麻~~~) 07/31 20:45
14F:推 lionqueenyah:小i辛苦了!!!! 07/31 20:45
15F:推 Cristmas:萌萌今天凌晨吃了神圣耶诞牛当宵夜已经够惊吓了!!!!!!>"< 07/31 20:46
16F:推 kimos177155: 小i计苦了!!!!不要再受到惊吓了!!!!!!!!!!!!!!!!! 07/31 20:47
17F:推 susady:萌萌受惊吓是会把正版H大侠摔下马的呀呀呀呀呀 (回音) 07/31 20:48
18F:→ ilikemonster:某楼的那个b开头的!!!水桶待得不耐烦了是吧!!!嘎? 07/31 20:49
19F:推 kimos177155: 小i辛苦了!!!!受到惊吓打错字了 = =! 07/31 20:49
20F:推 ssnio:哈哈哈哈哈水桶分队长也受到惊吓躲起来了 科 07/31 20:51
21F:推 cryb520:科科 我也差点被骗了 ==__==||| 07/31 20:51
22F:推 ssnio:再推刚才发现的板标!!! 这个板很正常 只是H大有时候会不正常 07/31 20:55
23F:推 lionqueenyah:萌萌还小!!! 不要吓他~~~ 07/31 20:55
24F:→ lionqueenyah:只是H大有时候会不正常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07/31 20:55
25F:推 majame:大家都好温柔!! 真好真好:) 07/31 20:58
26F:推 rose4025:YAH!!!!!小i好棒!!!!!!!!!!!!别让广仲流手汗了!麻!!!!!!! 07/31 21:00
27F:推 Rigo:推!!!小i辛苦了!!长青组关心您!!!!!!!!!!!!!!!!!!!!!!!!!!!!! 07/31 21:00
28F:推 windazure:推小i辛苦了!!!!大家要留一点空间和尊重给小广仲呀!!!!! 07/31 21:11
29F:推 woodllr:对阿 对阿 说的好 阿版辛苦了!!这真的是考眼力阿!! 07/31 21:17
30F:推 hiphop4ever:小i辛苦了!!萌萌乖(摸头) 这个版真的很正常麻~~~~~~~~ 07/31 21:17
31F:推 fahan:小i辛苦了!!!!! 大家要互相体谅,给队长空间吧!!!!! 07/31 21:19
32F:→ woodllr:眼睛近视已很600啦!!快托驴!!!1!! 07/31 21:19
33F:推 EJseven:小i辛苦了!!!!!!!!!!!!萌萌麦惊(摸头)!!!!!!!!!!!!!!!!!!! 07/31 21:32
34F:推 intiiii:小i辛苦了!!!!!!!!!!!!萌萌麦惊(摸头)XD!!!!!!!!!!!!!!!!! 07/31 21:34
35F:推 ett27: 小i辛苦了!!!!!!!!!!!!萌萌麦惊(摸头)Yah!!!!!!!!!!!!!!!! 07/31 21:35
36F:推 hiphop4ever: 苦了!!!!!!!!!!!!萌萌麦惊(摸头)(拍马屁)(逃)!!!!!!! 07/31 21:38
37F:推 liao5469:盟盟来!~你的高级马粮~~~谢谢小i 07/31 21:40
38F:推 xxsmin: 谢谢小i 版主辛苦了!!!! 07/31 21:47
39F:推 balla1219:原来是小i诅咒我 难怪我刚刚开车去A到....啊!!!!!!!!!! 07/31 21:52
40F:推 peterouch:爱与和平的广仲版 (泪) 07/31 21:54
41F:推 lionqueenyah:love & peace~~~ 07/31 21:57
42F:推 b0213:小i最好了!!! 07/31 21:58
43F:推 leafya99:小i版主辛苦了>///<!!! 07/31 21:59
44F:推 LUPESUN:推小i辛苦了!!!! 蒙蒙这个耿可以玩好久哈 07/31 22:14
45F:推 lionqueenyah:萌~~~~萌~~~~~~ (大家今晚特别安静?!) 07/31 22:15
46F:推 susady: 麻 ~~~~~~~~~~~~~~~~~~~~~~~~~~~~~~~~~~~ 07/31 22:16
47F:推 LUPESUN:那我来吵闹一下到底~~ 麻麻麻!!!!!!!!!!!!!!!!!!!!!!!!!!! 07/31 22:21
48F:推 danini:对啊!我也觉得大家好安静喔。是和萌萌玩得太多所以累了吗? 07/31 22:22
49F:推 hiphop4ever:一回家看到这..今晚太多惊吓了XD 还没回神过来XD !!!! 07/31 22:23
50F:推 xoxgodsoshy:你累了吗? (掏蛮牛) 07/31 22:23
51F:推 lionqueenyah:大家振作阿!!!!!!!!!!!!!YAH!!!!!!!!!!!!!麻~~~~~~~~ 07/31 22:24
52F:推 Euphemia:惊魂未定啊 真的 麻~~~~~~~~~~~~~ 07/31 22:24
53F:推 lionqueenyah:袜子大帮你收收惊.....麻~~~~~~~~~~~~ 07/31 22:28
54F:→ Euphemia:要正版H大出现才有得解啊~*(打滚) 07/31 22:31
55F:推 lionqueenyah:正妹H大!!!!!!!!(误) 07/31 22:31
56F:→ Euphemia:哈哈哈哈哈哈!! 掀起了你滴浏海来~~让我砍砍尼滴脸~~ 07/31 22:32
57F:推 LUPESUN:正常H大!!!!!!!!!!!!(会有吗到底)?? 07/31 22:32
58F:推 hiphop4ever:XDDD 砍砍泥滴脸XDDD 袜子大XDDDD (你下得了手吗XD) 07/31 22:33
59F:推 xoxgodsoshy: (H大头破血流) 07/31 22:35
60F:→ lionqueenyah:让我亲亲你的脸XDDDD (色胚貌) 07/31 22:35
61F:推 Euphemia:尼砍砍尼砍砍~~~快把楼上拉走 XDDDDDDDDDDD 07/31 22:37
62F:推 hiphop4ever:(袜子大很爱菲姐 XD) 07/31 22:37
63F:推 lionqueenyah: (巴在地上不走) 07/31 22:38
64F:推 Euphemia:这样好像有泄漏年纪的危险!!! (惊慌) 07/31 22:40
65F:推 moment1129: 盟盟差点被伪H大牵走了 0和O乍看仔细看都很难发现 >< 07/31 22:43
66F:推 mooncakechen:窝窝 小i最贴心 最可爱~ 07/31 22:48
67F:推 angel: 这样让我一惊!!! 07/31 23:01
68F:→ angel: 前些天晚上骑萌萌那个不太正常的H大 是真H大吧???XD 07/31 23:01
69F:→ Cristmas:善良的天使~ 照顾长 ID 呢~^^ 07/31 23:02
70F:推 mooncakechen:H大如果知道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也很难为情吧! 07/31 23:03
71F:→ Cristmas:广仲会不会说:酷ㄟ......@@? 07/31 23:04
72F:→ susady:他会!!!!!!!!!!!!!!!!!!!!!!!!!!!! 07/31 23:07
73F:推 Ohnomaki: 小i辛苦了:) 虽然知道他没有恶意,可是还是不开心:( 07/31 23:08
74F:→ mesb: 小i辛苦了!!有你真好阿 ***ˋ(  ̄▽ ̄)ˊ*** 07/31 23:23
75F:→ plumagegg: 小i辛苦搂!!!!:) 07/31 23:24
76F:推 ccp2006: 小i辛苦搂! 07/31 23:56
77F:推 susady: 亚当山德勒好帅!!!!!!!!!!!!!!!!!!!!!!!!! 08/01 03:34
78F:推 Gronie: 亚当山德勒超帅!!!!!!!!!!!!!!!!!!!!!!!!! 08/01 09:32
79F:推 achuq:昨晚没上线竟然出现这种事..老实说不太开心...小i辛苦了!!!! 08/01 17:18
80F:推 ssnio: 没有人开心吧 科科 08/01 17:26
81F:推 lionqueenyah:咬牙切齿这样 科科XD 08/0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