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WW (广伸小队员NO.156)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今日早安第一PO
时间Tue Jul 29 10:56:16 2008
刚刚发现了 我是今天早安第一PO
哈哈!!!!不过现在快11点了
讲起来好心虚喔!!!!
但是 我还是第一PO
大家早安!!!广伸队长早安!!!!
等一下要去吃另外一家早餐了
有没有中央的小队员可以推荐一下好吃的早餐店的
ya!!!!!!!!!我不喜欢吃小黄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53.164
1F:→ mooncakechen:哇 我还没吃早餐~ 07/29 10:58
2F:推 hiphop4ever: 这..早午安!!中央我只知道宵夜街的臭粥▔▽▔" 07/29 11:01
3F:→ DavidWW:臭粥?? 好吃吗?? 好奇特的东西댠 07/29 11:02
4F:推 miyaki511:早阿早啊!!!!!!!!!!!!我也还没吃早餐= = 07/29 11:03
5F:推 Heinns:中央可以吃後门的惟客、吉米熊或阿默 都不错吃 07/29 11:03
6F:→ Heinns:我是比较爱惟客:P 07/29 11:04
7F:推 hiphop4ever: 臭粥是店名啦XD ->我只吃过它的蛋饼 07/29 11:06
8F:→ DavidWW:惟客好像都很多人 我昨天有注意到!! 07/29 11:08
9F:→ mooncakechen:呜呜 老实说已经不早了 哈哈 哈哈~ 07/29 11:08
10F:→ DavidWW:原来臭粥是店名阿 哈哈 我好白痴喔!!!!! 07/29 11:08
11F:→ DavidWW:走啦 一起吃早餐拉 快点啦!!!!! 哈哈 07/29 11:09
12F:推 hiphop4ever: 阿玥可以准备两餐一起吃啦XD 07/29 11:09
13F:→ DavidWW:我昨天吃中央路上一间很大间的紫色的早餐店 有点贵说 07/29 11:10
14F:→ hiphop4ever: 臭粥在宵夜街里 以前去吃过 不知道它还健在吗:P 07/29 11:10
15F:→ DavidWW:哈哈 我等一下可以去帮你证实一下 看他还在不在 07/29 11:11
16F:推 mooncakechen:我肚子好饿阿 哈哈 哈哈~ 肚子饿的咕咕叫! 07/29 11:12
17F:→ DavidWW:阿玥 我这里有批早餐好便宜啊!!有需要就打这电话!!!!!! 07/29 11:14
18F:推 mooncakechen:哈哈 哈哈 宅配到我这里都冷了吧!!! 您自己留着吧 07/29 11:20
19F:推 mooncakechen:下雨拉 哗拉拉 拉拉!! 07/29 11:26
20F:推 hiphop4ever: XD 阿玥今天不用浇西瓜哩!! 今天吃什麽午餐?! 07/29 11:28
2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被你发现我今天不用浇西瓜哩 哈哈 吃地瓜稀饭~ 07/29 11:30
22F:推 xoxgodsoshy:我的有氧早餐到现在还没吃完 07/29 11:36
23F:→ mooncakechen:快吃吧 哈哈 哈~ 冷了就不好吃了!! 07/29 11:36
24F:→ mooncakechen:科科 吃午餐 哈 掰拉掰~ 07/29 11:39
25F:推 xoxgodsoshy:哈哈 8.00买的 面包皮都硬掉了 不过起司好好吃!!!! 07/29 11:40
26F:推 liao5469:各位~我报纸已经扫瞄好了.想要的可以再去看!300dpi很清晰 07/29 13:10
27F:→ Cristmas:卸卸天秤 l 大~ 广仲的侧身pose有种"於韵犹存"的感觉... 07/29 13:28
28F:推 soldyoursoul:看到了,在3158篇~军火商我可以借转去广伸宅宅吗?我 07/29 18:23
29F:→ soldyoursoul:懒,省掉抛水球的步骤~~~ (不要公开地拒绝我) 呵 07/29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