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stmas (You and ur pick.)
看板Crowd
标题[分享] Sorry, it's......
时间Mon Jul 28 23:45:28 2008
我也不会缩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ristmas&book=30
无论是白嫩稍清晰的丰原货,
亦或是精瘦大背光的高雄货,
任君挑选!
不新鲜?
我也没办法退费!XDD
iLo siento!
喜欢就夹去配後~~~
(以为照片删掉够多张了,结果相簿还是爆掉>"<)
.................................................................
昨晚,
乐团 bass 手、
同学兼同事,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不约而同,
只想告诉我个完全一样的讯息:
广仲的现场实在是
Awesome!!!!!!
真的,
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
在同一天的稍早,
却遇到瓶颈!
对着我四岁的小表妹煽火,
结果她指着广仲的玉照说:
他好丑!
耶诞牛:很丑?
表妹 :一点点啦......
死小孩!
马上翻供喔!= =+
不过她已经稍微会 ROCK 魔鬼角手势了......(并没有比较欣慰)
把拔~
不要叫我赔吉他!
我会努力用行动证明的......(跪)
.................................................................
接下来四天的重大任务:
对课辅的小朋友煽动!
燃烧系广伸小队!
Rock!!!!!!!!!!!!!!!!! Yah!!!!!!!!!!!!!!!
╭══╮
│小广│
│队伸│ 耶诞‧牛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79.146
1F:推 hiphop4ever:照出来了〒△〒(偷偷问︰Lo siento是什模^^") 07/28 23:46
2F:推 xxsmin: 广伸小队的章耶!!!!!!!!!!!!!!!!!!!!!!!!!!!!!! 07/28 23:47
3F:→ Cristmas:那个,不小心看到伤眼的东西,还请小队员包涵!>"< 07/28 23:47
※ 编辑: Cristmas 来自: 61.227.79.146 (07/28 23:48)
4F:→ Cristmas:lo siento, 对不起。 07/28 23:48
5F:→ hiphop4ever:丰原和梦时代的诚品背景都好好看噢>////////////////< 07/28 23:49
6F:→ Cristmas:小队章是我们 kb 手 pianosea 小姐抄袭姚小民的唷XDD 07/28 23:49
7F:推 peterouch:喔!酷! 07/28 23:49
8F:推 liao5469:图终於来了!!广仲头发好有光泽阿~~ 07/28 23:50
9F:→ Cristmas:真的很不好意思!让大家等这麽久!>"< 07/28 23:51
10F:推 hiphop4ever:原来谷淳的琴是Gibson的啊!!!!!声音清脆真好听=/////= 07/28 23:51
11F:推 Euphemia:未看先推!终於等到你!XD 07/28 23:52
12F:→ Cristmas:之前很爱的乐团主唱用Gibson,我超想要!可是要6位数..... 07/28 23:53
13F:推 soldyoursoul:谷淳的英文名也是叫Gibson XD 07/28 23:55
14F:推 plumagegg:哈哈哈哈吉普森大名琴阿 还有烦得 07/28 23:56
15F:推 hiphop4ever:好像很多乐手都有用Gibson的琴 但贵啊〒△〒 07/28 23:57
16F:→ Cristmas:喔!琴如其名呀~ 啥@@" 07/28 23:57
17F:→ hiphop4ever:是指谷淳看起来也是清脆响亮吗XD 07/28 23:59
18F:推 moment1129:看完哩~感谢圣诞大 圣诞大给图的附注都很逗趣 XD 07/29 00:00
19F:推 moment1129:赶快煽动小朋友~这年纪最好洗脑了XD 07/29 00:02
20F:→ Cristmas:贺!表妹,我投降!不过学生......嘿嘿嘿...... 07/29 00:03
21F:推 hodiamay:u are awesome ! ! 07/29 00:04
22F:→ Cristmas:依我的合唱经验,谷淳会响亮,比较不会清脆!XDD 07/29 00:04
23F:推 hiphop4ever:XD 为什模为什模?圣诞老师来解答>//////////< 07/29 00:06
24F:→ Cristmas:er......因为啊......我们家这刮风下大雨了!!!!!!>"< 07/29 00:14
25F:推 lionqueenyah:板标简洁有力啊!!!!!!!!!!!!!赫!!!!!!!! 07/29 00:16
26F:→ hiphop4ever:真的是非常简洁有力啊▔▽▔b 07/29 00:17
27F:→ Cristmas:版标太帅气了吧!!!!!!!!!!!!!!!!!!Rock!!!!!!!!!!!!!!!!! 07/29 00:17
28F:→ Cristmas:会不会有人以为是新人呀?卢广仲的兄弟什麽的? 07/29 00:18
29F:推 liao5469:下次直接一个“ 伸 ”字好啦!!更cool!!! 07/29 00:18
30F:推 lionqueenyah:伸!!!! 一个字超有魄力的XDDDDD!!!!!! 07/29 00:19
31F:推 xxsmin: 帅耶!!!!!!!!!!!!!!!!!!!!!!!!!!! 07/29 00:19
32F:推 achuq:看完了!!!!!!!!!!! 谢谢你!!!!!!!!!!! 07/29 00:31
33F:→ Cristmas:大家慢用~ 要早起!终於能吃睽违以久的摇滚早餐啦!!!!!!! 07/29 00:32
34F:→ Cristmas:iBuenas noches! *^_^* 07/29 00:33
35F:推 hiphop4ever:哇!!圣诞老师今天要早睡啊?!iBuenas noches! =/////=! 07/29 00:38
36F:推 xxsmin:发现我还没看过谷淳的表演..意思是吹冷气巡回一场也没跟到 07/29 00:40
37F:→ Cristmas:不得不早睡!早上没出现在学校就好笑了!一点都不摇滚!!~"~ 07/29 00:41
38F:→ xxsmin: Q_Q 07/29 00:41
39F:→ xxsmin: 晚安罗 圣诞!!!!要记的吃早餐噢 07/29 00:41
40F:→ Cristmas:嗯嗯嗯~ Ciao~ *^_^* 07/29 00:42
41F:推 Euphemia:圣诞老师晚安罗 ~~~ (挥手帕) 07/29 00:42
42F:→ soldyoursoul:为什麽我看到板标会笑?! @@ 07/29 00:42
43F:→ Cristmas:让我们互道一声晚安~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下线~ *^_^* 07/29 00:43
44F:推 hiphop4ever:圣诞老师要吃摇滚早餐rock'n roll噢(拉衣角XD) 07/29 00:47
45F:推 ett27: yayaya 明天可以吃到早餐店的早餐 好开心啊啊啊啊 yah !!! 07/29 00:48
46F:推 liao5469:我要蔬菜蛋饼跟大杯意仁浆!然後在主管前面大吃!yah! 07/29 00:50
47F:推 hiphop4ever:听谷淳现场弹吉他也是一件会上瘾的事啊 啧啧.. 07/29 00:51
48F:推 lionqueenyah:薏仁浆好啊~~~美白圣品:)!!! 07/29 00:51
49F:推 liao5469:那麽爱谷淳请到以下网址 07/29 00:57
51F:→ liao5469:可以试听!Free your mind 我觉得超好听的!! 07/29 00:59
52F:推 lionqueenyah:噗XD 我以为liao大要提供谷淳的无名 哈哈 07/29 00:59
53F:→ hiphop4ever:是圆圆的blog!!!!!! 我想听故事>//////////////////< 07/29 01:04
54F:推 soldyoursoul:我之前发现了一个疑似谷淳的网志及相薄 07/29 01:17
55F:推 hiphop4ever:噎!!是stree voice啊..痞克邦是不是也有圆圆的blog@@? 07/29 01:18
57F:推 lionqueenyah:忽然发现广仲板跟绮贞板的板标好对齐XDD 07/29 01:45
58F:→ hiphop4ever:欸!!真的耶!!cheer板和crowd板大串联吗XD 07/29 01:53
59F:推 plumagegg:而且而且.....................还押韵XDDD 07/29 01:58
60F:推 hiphop4ever:XD 有什麽大事件会发生呢? 太奇妙啦!!!! 07/29 02:01
61F:→ Cristmas:永远嘻哈,痞克帮以网志新讯为主,StreetVoice则是放创作 07/29 13:52
62F:→ hiphop4ever:唔!!收到!!!!!!!!!!谢谢圣诞老师>//////////////////< 07/29 13:55
63F:→ Cristmas:别别别称我老师啦,我还不够资格呢!>///< 07/29 13:58
64F:推 hiphop4ever:圣诞吸大是西语小老师捏!!齁齁 ^(++++++++++++++++)^b 07/29 14:00
65F:→ Cristmas:这这这更不够格了>"<!!! 其实我只是混帮派的流浪教师XD!! 07/29 14:17
66F:推 hiphop4ever:XDDD 混帮派.........XDDD 07/29 14:26
67F:→ Cristmas:被小朋友误认......不过,也不错!!!!!XDD 07/29 14:29
68F:→ hiphop4ever:像蜡笔小新误认他们园长大人一样吗@▽@" 07/29 14:36
69F:→ Cristmas:嗯嗯嗯嗯嗯!!!!!!!!!!!!!!!!!!!!!!!!!!!!!! (点头如捣蒜) 07/29 14:47
※ 编辑: Cristmas 来自: 61.227.75.171 (07/29 14:52)
70F:推 hiphop4ever:坏小孩\_______/全都抓来剪蘑菇头 YAH!!!!!!!!!!!!!!! 07/29 15:04
71F:→ Cristmas:哈哈!他们的头发不够长,发量也不够多,这样只能是金针菇! 07/29 15:19
72F:推 angel:金...金针菇XDDD ............我又想吃火锅了= = 07/29 15:25
73F:推 hiphop4ever:XDDD 小小金针菇!!火锅烤肉的好良伴是也XDDD 07/29 15:26
74F:→ Cristmas:真的!!!!我超爱发育不良又泛黄的金针菇!!!!!!!!!!!!!!!!! 07/29 15:36
75F:→ mesb:我的广伸板和绮贞板排在一起 板标好齐阿..(# ̄▽ ̄#) 07/2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