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medo (卢广仲的一百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小队长与铁金刚
时间Mon Jul 28 20:47:14 2008
话说7/20签票会那天队长与无敌铁金刚合照,
到底是指挥艇组合、还是铁金刚断头,真是众说纷纭XD
因为发现angel小姐的欧趴机有拍到关键的那一幕,
所以今天决定要来个现场重现,做了张动画图,
请看VCR(XD):
http://photo.xuite.net/rane/2659543/1.jpg
密码是:Crowd
图档有点大,请耐心等它漏完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77.15
1F:→ ssnio:可爱XDD 07/28 20:48
2F:推 lionqueenyah:噗!!!!!!!!!!!!!XD 07/28 20:48
3F:推 achuq:好可爱XD!!!!!!!!!!!! 07/28 20:48
4F:推 dejavu705029:惊讶的脸很可爱!! 07/28 20:48
5F:推 ett27:!!!!!! XDDD 07/28 20:49
6F:推 peterouch:哈哈!是指挥艇! 酷欸!惊讶的有点慢半拍XDD 07/28 20:49
7F:推 xxsmin: 天阿 捕捉的太好了XDDD 快笑翻了!!!!!好可爱 07/28 20:50
8F:推 angel:队长OS:这就是柯国隆驾驶铁金刚的地方耶~~~.....(啪机!!!!) 07/28 20:52
9F:→ angel:应该没人看到 我塞回去好了我.........(默) 07/28 20:52
10F:推 hiphop4ever:XD 是连拍吗 !!!重回命案现场XDDD 07/28 20:53
11F:推 liao5469:真好笑!! 07/28 20:54
12F:推 hodiamay:哈哈哈angel XD 动画图好俏皮 ~* 07/28 20:54
13F:→ angel:是的 是连拍 第一次觉得连拍这麽重要~XDDD 07/28 20:54
14F:推 ryonest:有笑有推XD 07/28 20:54
15F:推 galovedct:噗嗤XD 07/28 20:54
16F:推 xxsmin: 再推 连拍的好阿!!!! 07/28 20:54
17F:推 Euphemia:哈哈哈哈哈 XD !!的表情太可爱了~~~ 07/28 20:55
18F:推 kimos177155:哈哈哈!!!我不小心噗出来了!!! 07/28 20:55
19F:→ vega1214:话说柯国隆是谁啊???????? 07/28 20:55
20F:推 peterouch:队长有试试看金刚飞拳能分离否? 07/28 20:56
21F:推 ryonest:v大对铁金刚没研究哦.........看我木兰飞弹.... 07/28 20:57
22F:推 danini:好可爱喔!!!! 喜欢小队长惊讶的表情!!!! XD 07/28 20:59
23F:→ vega1214:那个好像不是我年代的卡通说 07/28 21:03
24F:推 plumageonly:超可爱的!!!!!! 有在现场看到这一幕XDDDDD 07/28 21:05
25F:推 ett27:啊啊啊 我那天怎麽都没看到 > < ( 一定是太矮的关系 !! 呜 ) 07/28 21:06
26F:推 soldyoursoul:好可爱阿 07/28 21:08
27F:→ angel:提醒一下 等等V台十点有黑涩会重播唷!!!! 07/28 21:13
28F:推 b0213:好好笑啊XD 07/28 21:17
29F:推 lionqueenyah:sus7标题改的很甘心:) 卍 天佑台湾 卍 07/28 21:22
30F:→ soldyoursoul:哈哈,很配合这里~~~ 07/28 21:26
31F:推 max1007:推推推 感谢F小姐的动画制作 XDDDDD 07/28 21:49
32F:推 vvtwink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07/2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