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maki (吓西吓井)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是台风天的全民运动吗?XD
时间Mon Jul 28 18:34:28 2008
突然发现 凤凰实在太厉害了!!!!!!!!!!!!!!
牠一来就让25个小队员报到!!!!!!!!!!!!!!!!
请看↓↓↓
3173 7/27 kec □ [报到] 对阿
3178 7/27 scooterwife □ [报到] 小队员 内裤侠报到XDDDD
3179 7/27 heedopersen □ [报到] 鼓起勇气报到!!
3180 7/27 nandman □ [报到] 音乐会成功~yah!!!!!
3184 7/27 galovedct □ [报到] galovedct
3186 7/27 mimimayday □ [报到] 浮出水面
3189 7/27 FishGreen □ [报到] Fishgreen
3190 7/27 emmagranger □ [报到] 不知死活的来大家吃早餐!
3193 7/27 cryb520 □ [报到] cryb520
3195 7/27 rainbirdlee □ [报到] 我浮!!! (探头探脑)
3196 7/27 chavles □ [报到] 没事多吃鱼 ; 多吃鱼没事~
3199 7/27 lovervv □ [报到] lovervv
3200 7/27 ntuutn □ [报到] 哈罗罗哈罗罗
3202 7/28 ryonest □ [报到] 火~~~~~~~~~鸟~~~~~~~~~~~功
3203 7/28 babyjoyce □ [报到] 默默的来报到!!
3204 7/28 xslay □ [报到] 潜水太久探头啦啊啊
3205 7/28 shlutow □ [报到] sorry I'm late!!
3206 7/28 lobogemma □ [报到] 凤凰来报到 我也来报到
3207 7/28 antony90057 □ [报到] 总算来报到啦~~科科
3209 7/28 b0213 □ [报到] 我来了!!!!!!
3210 7/28 vega1214 □ [报到] 我终於提起勇气啦!!!
3211 7/28 cheercha □ [报到] 现伸!!!!!!!!!!!
3212 7/28 yourngkovi □ [报到] yourngkovi
3214 7/28 elva60424 □ [报到] 浮出水面yah!!!
3216 7/28 tvyes0812 □ [报到] 报到报到报到了:D
那我来推另一个运动
http://0rz.tw/834nW (欸 买票啦)
剩278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96.116
1F:推 plumagegg:快点拉~ 07/28 18:35
※ 编辑: Ohnomaki 来自: 220.136.196.116 (07/28 18:37)
2F:→ vega1214:台风给我勇气阿!!! 哈哈哈!!! 07/28 18:37
3F:推 susady:超猛的 一起床就看到一堆报到文!!!!!!!! 07/28 18:38
4F:推 hiphop4ever:太好了!!请再召唤更多的小队员现伸!!YAH!!!!!!!!!!!!! 07/28 18:39
5F:推 liao5469:我也有发觉!今天报到的好多~~~ 07/28 18:44
6F:推 lionqueenyah:报到之虞 别忘了阅读板规YAH!!!台中雨下的好摇滚!!! 07/28 18:47
7F:推 vega1214:我每天都会偷偷去数票剩几张!! 哈哈!! 07/28 18:47
8F:推 elva60424:其实是台风天趁乱报到哈哈yah!!! 07/28 18:47
9F:推 DavidWW:台风天最佳休闲 来热情的广仲版报到!!!!!!哈哈!!!!!!!!!! 07/28 18:50
10F:推 ilikemonster:阿哈哈哈 我也吓傻了 等会儿立刻编队:D YAH!! 07/28 18:53
11F:→ Ohnomaki:小i辛苦罗~下面还有一篇报到文哈哈 07/28 18:55
12F:推 Cristmas:台风运动:七点亚洲电台是不是有广仲啊? *^_^* 07/28 18:58
13F:推 cannotbut:我还不知道如何下笔写耶(害羞)!!!彰化雨下的很夸张囧!! 07/28 19:00
14F:→ ssnio:一起床就看到一整排的++++++++++++++++++++++ 傻眼 07/28 19:19
15F:推 soldyoursoul:对阿,话说我昨晚很早睡,今天每个板都好像被炸爆一样 07/28 19:24
16F:推 moment1129:哈~好多小队员! 真海皮~ 07/28 19:24
17F:推 galovedct:来念段绕口令吧↘ 07/28 19:45
18F:→ galovedct: 红凤凰飞粉凤凰飞,红粉凤凰飞粉红凤凰飞 07/28 19:45
19F:推 b0213:满屌的!!!!!! 07/28 19:47
20F:推 plumagegg: 逢哄防辉混哄防辉,逢混哄防辉混逢哄防辉 07/28 19:48
21F:→ hiphop4ever: 红閧凰灰混哄凰灰,红混哄凰灰混红哄凰灰 07/28 19:49
22F:推 plumagegg: 妈呀!!! 07/28 19:50
23F:推 Euphemia:要念对蛋蛋跟嘻哈的 比原本还要难!!!!! 07/28 19:51
24F:推 plumagegg:我连打字都很吃力XDDDDDDDDDDDDDDDDD 07/28 19:52
25F:→ Ohnomaki:袜子大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07/28 19:52
26F:推 ilikemonster:乱念一通 卢广人中小广人中,卢小广人中卢小广人中 07/28 19:52
27F:推 ilikemonster:唉呀打错 卢广人中小广人中,卢小广人中小卢广人中 07/28 19:53
28F:推 ilikemonster:真是困难 XD 07/28 19:53
29F:推 plumagegg: 卢管人中小管人中,卢小管人中小卢管人中 07/28 19:54
30F:→ plumagegg:我的妈阿我在干麻! 07/28 19:54
31F:推 ilikemonster: 啊哈哈不错喔! 07/28 19:55
32F:推 hiphop4ever:YO!!!!给窝一个tempo!!!!!!!!!!!!!!!!!!!!!!!!!!!!!!! 07/28 19:55
33F:→ plumagegg:嘻哈大要嘻哈了(惊) 07/28 19:55
34F:→ Ohnomaki: 挑战一下 卢广人中小广人中,卢小广人中小如果人中 07/28 19:56
35F:→ Ohnomaki:口吃了ˊˋ 07/28 19:56
36F:推 ilikemonster:再这样下去要变成七七乳加巧克力了XD 07/28 19:56
37F:推 famedo: 我来乱入 卢广人申小广人申,卢小广人申小卢广人申 07/28 19:56
38F:推 soldyoursoul:学队长推眼镜 07/28 19:57
39F:→ plumagegg:人蔘阿.... 07/28 19:57
40F:→ Ohnomaki:就是要拿来炖鸡汤!!!!!!!!!!!!! 07/28 19:57
41F:推 ilikemonster:小广仲现在一定觉得耳朵很痒 XD 07/28 19:58
42F:→ plumagegg:人伸鸡汤小帅锅!!!! (不小心回到昨天梗) 07/28 19:58
43F:推 HIPOSITION: 阿里不达~ 07/28 19:59
44F:→ Ohnomaki:我明天要去把大帅锅的招牌照下来!!!!!!!!!! 07/28 19:59
45F:→ plumagegg:XDDDDDDDDDDDDDDDDDDDD小帅郭! 07/28 19:59
46F:推 dejavu705029:哈哈哈 07/28 20:00
47F:→ galovedct:我葱加拿大灰来,中文不大好 07/28 20:00
48F:→ lionqueenyah:大帅锅!!!!!!好饿噢!!! 07/28 20:00
49F:→ Ohnomaki: 嗨 大帅锅 07/28 20:00
50F:推 ilikemonster:被发现了!!!!!!! 07/28 20:00
51F:→ galovedct: 阿里巴巴~ 07/28 20:01
52F:推 plumagegg: 巴塞隆纳 07/28 20:01
53F:推 liao5469:念绕口令一直咬到舌头 :p 07/28 20:01
54F:→ Cristmas:孩子,舌头很重要!请保重呀! 07/28 20:02
55F:推 HIPOSITION:我晚餐吃了 超级大麦克!!!!阿哈哈 07/28 20:02
56F:→ galovedct: 纳里痒传奇 07/28 20:02
57F:→ Ohnomaki: 那不勒斯 07/28 20:02
58F:推 lionqueenyah:!!!!超级大麦克!!!!有四层肉!!!COOL!!!! 07/28 20:03
59F:推 Euphemia:超级大麦克 要小心下巴!!! XD 07/28 20:03
60F:→ plumagegg: 骑猜你红灯!!!大麦克很威耶 07/28 20:03
61F:→ liao5469:好好喔!是肉有两层的那种喔...好想吃 07/28 20:03
62F:推 achuq: 小心下巴阿XD 07/28 20:03
63F:→ galovedct:有拿到杯子吧!!!!! 07/28 20:04
64F:→ Ohnomaki:队长是吃是金牌餐吗? 我昨天的午餐,结果拿到一个杯子= = 07/28 20:04
65F:推 HIPOSITION: 有耶 有杯子!!!!! 07/28 20:04
66F:推 dejavu705029:有人吃到下巴脱臼 !! 07/28 20:04
67F:→ Cristmas:可是小麦的肉肉都乾乾的......>"< 07/28 20:04
68F:→ liao5469:双层纯牛肉!独特酱料加生菜!吉士洋葱酸黄瓜! 07/28 20:04
69F:→ plumagegg:芝麻面包盖上去! 07/28 20:05
70F:推 lionqueenyah:军火商XDDD 你让我笑了XDDD 07/28 20:05
71F:→ Cristmas:好吃过瘾麦香堡!! 07/28 20:05
72F:推 ilikemonster:杯子送到哪天!!!!我也想要一个啊!!!!!!!!!!!!!! 07/28 20:05
73F:→ plumagegg:其实我很想吃吃美味蟹堡!!! 07/28 20:05
74F:→ liao5469:芝麻面包盖上去.好吃过瘾麦香饱...这以前好流行 07/28 20:05
75F:→ Euphemia:军火商专业!!XD 蓝蓝路~ 07/28 20:06
76F:推 moment1129:军火商~有背过+1 07/28 20:06
77F:→ Ohnomaki:我记得以前阿贵有一支动画是KUSO这个 07/28 20:06
78F:→ galovedct:比较喜欢以前那种有盖子有吸管的杯子说 07/28 20:06
79F:推 cannotbut:那好久了耶是嘛? 07/28 20:06
80F:→ Euphemia:那个不久不久(猛摇头) 07/28 20:06
81F:→ Cristmas:我有在麦当当念过那绕口令,得到好多兑换券,店员还敲锣勒! 07/28 20:06
82F:→ plumagegg:虽然以前活动很红 但是我根本没勇气参加 我怕笑场XD 07/28 20:07
83F:→ moment1129:不自觉透露出年龄...我..我没背过 (心虚) 07/28 20:07
84F:→ Cristmas:我脸皮比大象厚吧!!XDD 07/28 20:07
85F:→ Ohnomaki:我也不敢参加,因为当时年纪还小.....比较害羞 哈哈哈 07/28 20:08
86F:推 lionqueenyah:阿广出现又引来暴动了XDDD 07/28 20:08
87F:推 plumagegg: 我 要 吃 美 味 蟹 堡 !!!! 07/28 20:09
88F:推 Euphemia:敲锣也太酷XDDDDDDDD整个很有客栈fu~ 07/28 20:09
89F:推 liao5469:我我我~~我有参加!圣诞大~~(握手!) 07/28 20:09
90F:推 cannotbut:看到这个让我一直想到以前麦当还有送KITTY猫耶 07/28 20:09
91F:推 EJseven:想要杯子~ 07/28 20:09
92F:→ plumagegg:对!!!凯娣猫 大家疯狂式的也排队!!!新闻头条阿阿阿 07/28 20:10
93F:→ liao5469:之前去肯德基买新的炸鸡!全体店员还会大喊:您真内行!!! 07/28 20:10
94F:推 lionqueenyah:您真内行!!!!!!!!!!!!!!!!!!!YAH!!!!!!!!!!! 07/28 20:10
95F:→ Cristmas:我小时候常去麦当当,有一大桶的附餐玩具!以前送的很棒 07/28 20:10
96F:推 galovedct:我有一对婚纱KT!! 07/28 20:10
97F:推 hiphop4ever:XDDD 真的!!!!被喊您真内行很想马上逃出店里XDDD 07/28 20:11
98F:推 cannotbut:我妈那时都不给我收集囧 07/28 20:12
99F:推 plumagegg:我妈也是 我记得我那时候好想要外太空那组...(回忆) 07/28 20:12
100F:→ hiphop4ever:我有太空人那组耶(默默举手) 07/28 20:13
101F:推 Euphemia:哈哈哈哈 其实店员也很害羞阿 XDDDDDDDDD 07/28 20:13
102F:→ Ohnomaki:我还熬夜排队,5组全部买到 超累的ˊ_ˋ 07/28 20:13
103F:推 moment1129:KITTY猫真威~就这样攻陷台湾民众 07/28 20:13
104F:→ plumagegg:只要出蒐集型的策略都可以收买人心 看看便利商店 WOW 07/28 20:14
105F:→ galovedct:什麽时候会送海绵饱包!!! 我要派大星!!! 07/28 20:15
106F:推 cannotbut:现在想一想那时好疯狂!!!!!可是好久了说囧!!!!!!!! 07/28 20:15
107F:→ Euphemia:seven最近真是超强的 欧喷将~~ 07/28 20:15
108F:推 achuq:那时排队真的好长 (远望) 脚都酸哩 07/28 20:15
109F:推 lionqueenyah:60XD 07/28 20:15
110F:→ cannotbut:我也想要派大星!!!!!!!!!!!!!!!!!!!好可爱耶耶!!!!!!!!! 07/28 20:15
111F:→ plumagegg:钻钻钻~什麽东西一起来(哈哈忘词) 07/28 20:16
112F:→ Ohnomaki:噢 欧喷将好可爱 07/28 20:16
113F:→ plumagegg:我也要海绵堡包!!!!!!!!!!!!!!!是谁住在伸海的大凤梨里 07/28 20:16
114F:推 moment1129:欧喷将~~好可爱~~马上被攻陷XD 07/28 20:16
115F:推 Euphemia:咖哇依的欧喷将~~~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唷~~* 07/28 20:17
116F:推 ett27: 我也要海绵堡包!!!!!!!!!!!!!!!方方黄黄伸缩自如 07/28 20:18
117F:推 galovedct:派大星:「我看不见我的额头!」 07/28 20:20
118F:推 moment1129:好想要欧喷将当我的书童~这样我就读得下书了 07/28 20:21
119F:→ moment1129:欧喷将~~帮我磨墨!! (幻想) 07/28 20:22
120F:推 lionqueenyah:如果阿广当书僮 大家都考0分了!!!谁还管读书!哈哈哈 07/28 20:23
121F:推 ssnio:有点慢的来加入话题 我有太空人的那组kt !!! 酷耶XD 07/28 20:23
122F:推 liao5469:open酱的头还可以当扇子!夏天很好用! 07/28 20:23
123F:推 moment1129:嘿压~欧喷将一整个是当书童的人才 XD 07/28 20:24
124F:推 lionqueenyah:70! 07/28 20:25
125F:推 ilikemonster:是谁说半夜不能吃便当~~是谁说彩虹不能长头上(乱入) 07/28 20:25
126F:推 plumagegg:你看看天空和海洋!!(跟着乱入) 07/28 20:26
127F:推 soldyoursoul:果然是标准五迷~ 07/28 20:26
128F:→ Ohnomaki:有人有预购欧喷讲的CD吗? 我想听旺福的恋爱ing哈哈 07/28 20:26
129F:→ plumagegg:我我(举手) 07/28 20:26
130F:推 achuq:旺福的恋爱ing好可爱阿(大心) 07/28 20:26
131F:推 EJseven:open将金古锥!!!!!!!!!有些小7还有OPEN将专柜耶!!! 07/28 20:27
132F:→ Ohnomaki:我昨天去预购打绿的DVD时有心动一下下 哈哈 07/28 20:27
133F:推 hiphop4ever:欧喷讲有要出吸滴啊>////////////////<?!?!?!?!?!!? 07/28 20:27
134F:推 Euphemia:我有失心疯的买了扮装吊饰 大亨堡好好笑 XDDDDD 07/28 20:27
135F:→ plumagegg:我前几天才知道殴喷奖是只小狗勾(大lag) 07/28 20:28
136F:推 ilikemonster:你少了一句 是谁说蓝色就等於忧伤~~ XD (继续乱) 07/28 20:28
137F:推 lionqueenyah:!!! 我以为他是外星人 0口0!!!!(超大Lag) 07/28 20:28
138F:推 dejavu705029:!! 原来欧喷降是狗噢~ 07/28 20:29
139F:→ plumagegg:哈哈哈 主唱唱这首歌伸音好扁(有够乱) 07/28 20:29
140F:→ Euphemia:欧喷将跟相信音乐签约了 是五月天年纪最小的师弟 XD 07/28 20:29
141F:推 moment1129:袜子大真的吗? 07/28 20:30
142F:推 ssnio:乱入一下 上面的推文我彷佛看到了OPEN将出柜 (?) 囧!! 07/28 20:30
143F:→ Ohnomaki:我有看到新闻哈哈 07/28 20:30
144F:→ plumagegg:袜子大一样都是中肯大XDD 07/28 20:30
145F:推 cannotbut:他还有女朋友是嘛???? 07/28 20:30
146F:→ plumagegg:对 混红色的 07/28 20:31
147F:→ Euphemia:对啊 女朋友叫小桃喔(粱静茹饰演XD) 07/28 20:31
148F:推 hiphop4ever:小桃=////////////////////= 07/28 20:31
149F:→ Ohnomaki:叫小桃 我不喜欢她(忌妒?) 07/28 20:31
150F:→ cannotbut:那以後会不会有小小OPEN奖(幻想) 07/28 20:32
151F:推 danini:押!!!! 07/28 20:32
152F:→ Euphemia:唔 那会长什麽样子 (抓头) 07/28 20:32
153F:→ plumagegg:是小逃不是小杨桃喔(挖靠我怎能这麽冷) 07/28 20:32
154F:推 ilikemonster:小广仲其实跟OPEN将很搭啊 又开心 又蘑菇头 (乱入) 07/28 20:33
155F:推 moment1129:嘿压~小7可以找小队长代言 会有一群小队员暴动的XD 07/28 20:34
156F:推 famedo:我总觉得小桃只是暗恋欧喷将,欧喷将其实跟小竹轮比较好XD 07/28 20:34
157F:→ plumagegg:意思是说要染个彩虹头的意思(误) 也太视觉系XDDD 07/28 20:34
158F:→ moment1129:三角恋吗? 好偶像剧XD 07/28 20:35
159F:推 lionqueenyah:准备罗!!!爆破小队!!! 集合!!! 07/28 20:35
161F:→ Ohnomaki:戴发箍就好了啦 (乱入) 07/28 20:35
162F:推 plumagegg: 发箍??!!!!!!!!!!!!!!!!!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07/28 20:36
163F:→ Ohnomaki:戴三个发箍阿 三种颜色一次戴上!!! 07/28 20:37
164F:推 ssnio:92楼 O大肪胱者XD 07/28 20:37
165F:推 danini:快要爆了... 07/28 20:38
166F:→ plumagegg:说不定这是演唱会上最新造型XDDDDDDDDDDDD 07/28 20:38
167F:→ danini:队长咧? 一起抢爆嘛! XD 07/28 20:38
168F:推 moment1129:爆完去读书~爆爆爆!! 07/28 20:39
169F:→ Ohnomaki:对阿我膀胱者 07/28 20:39
170F:推 liao5469:BOOM!!! 07/28 20:39
171F:→ Euphemia:箭头人...(潜伏中) 07/28 20:40
172F:推 ett27:96 BOOM!!! 07/28 20:40
173F:推 achuq:97! 07/28 20:40
174F:推 zhongnini:耶!!! 刚刚下飞机就来报到了!!! XD 07/28 20:40
175F:→ Ohnomaki:砰砰砰 (增加紧张气氛) 07/28 20:40
176F:推 dejavu705029:!! 07/28 20:40
177F:推 danini: 07/28 20:40
178F:推 moment1129:爆! 07/28 20:40
179F:推 ssnio: YAH!!!!!!!!!!! 07/28 20:40
180F:推 lionqueenyah:YAH 07/28 20:40
181F:推 hiphop4ever:专业的99楼现伸!! 07/28 20:40
182F:推 HIPOSITION: ! 07/28 20:40
183F:→ ett27:yah !!!!!!!!!!!! 07/28 20:40
184F:→ plumagegg:WOOOOOO 07/28 20:40
185F:→ ssnio:队长慢了XDDDD 07/28 20:41
186F:→ Euphemia:喔喔喔!!! 07/28 20:41
187F:→ dejavu705029:队长慢了一步~ XD 07/28 20:41
188F:推 b0213: 07/28 20:41
189F:→ moment1129:喔不~~我又当101 我要摆脱101魔咒ˋˊ 07/28 20:41
190F:→ liao5469:队长埋伏好久喔~! 07/28 20:41
191F:→ ett27:对啊对啊队长 07/28 20:41
192F:→ lionqueenyah:队长默默抢爆!!!!!!!!!!!!好奸巧噢XDDD(指) 07/28 20:41
193F:→ Ohnomaki:是谁是谁 我是膀胱者 可是我不清啊 囧> 07/28 20:41
194F:推 kimos177155: ! 07/28 20:41
195F:→ ssnio: 我102 队长105去了XD 07/28 20:41
196F:→ hiphop4ever:应该是dejavu大人吧啊?! 07/28 20:42
197F:→ moment1129:恭喜大妮妮 (洒花) 07/28 20:42
198F:→ Euphemia:所以是大妮妮!!!??? 07/28 20:42
199F:→ b0213:可恶 我还是要多练习...... 07/28 20:42
200F:→ ssnio:可恶 边聊MSN果然不好= = 07/28 20:42
201F:→ danini:哈哈! 欢迎队长来抢爆! XD 07/28 20:42
202F:→ dejavu705029:是大妮妮吧 ~XD 07/28 20:42
203F:推 ilikemonster:!!!!!!!!!!!!欸!!!!!!怎麽我还在编号就爆了!!!!! 07/28 20:42
204F:→ hiphop4ever:噢不不 是大妮妮!!!!!!!!!!!!!!!!!!!!!!!!!!!!!!!!!!! 07/28 20:42
205F:→ ssnio:队长抢输啦 又关门吗XD 07/28 20:42
206F:推 lionqueenyah:还是魔兽忙不过来XD 07/28 20:43
207F:推 HIPOSITION: 我故意的!!!!! ˋˊ 07/28 20:43
208F:推 achuq:哈哈哈哈 07/28 20:43
209F:→ dejavu705029:真的吗~(质疑) 07/28 20:43
210F:→ lionqueenyah:哈哈哈哈哈 07/28 20:43
211F:推 ett27: 吼 队长都故意的 !!! 07/28 20:43
212F:→ Euphemia:队长刚在旁边看大家聊天 笑呀笑~~ 07/28 20:43
213F:→ Ohnomaki:原来是故意的 皮诺丘!!!! 07/28 20:44
214F:推 hodiamay:科科 07/28 20:44
215F:→ achuq: 皮卡丘!!!! 07/28 20:44
216F:推 liao5469:队长边剔牙边看板~~呵呵呵~~~ 07/28 20:44
217F:推 moment1129:爆完要安心去读书了~ 晚上等[V]台的小队长 07/28 20:45
218F:推 danini:谢谢队长诚让... XD 07/28 20:46
219F:→ ssnio:抢输之後就要来去洗澡等十点啦 YAH!! 07/28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