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irdlee (鸟×2)
看板Crowd
标题[报到] 我浮!!! (探头探脑)
时间Sun Jul 27 20:39:33 2008
☆ 吉米宝贝:
rainbirdlee
☆ It's like:
鸟鸟 鸟大便 鸟博士(反正一切关鸟的XDD )
☆ 老鼠邮差:
应该是...目前是...郭台铭的故乡
☆ Que te pasa:
点头+唱歌(对阿对阿~~~)...等一下要练古筝^^"
☆ 早安晨之美:
好像是 蘑菇铁板面吧 (今天的这家不好吃XD )
☆ boring:
在没人的山区 唱Loving you 还有...第五元素 XDDD
☆ when:
我也忘了多久前 应该有一阵子了吧 从对阿对阿出来就知道了吧
☆ 我爱你:
哈哈 广仲小队长超可爱的阿 ^3^ 他的音乐 还有声音 都听起来好舒
人也长的很舒服 XDD
☆ 超音波:
你超可爱的拉!!! 还有阿
要坚持自己音乐的理念 不要被潮流给拉走了
☆ 别杀我:
继续这样的状态!!!
☆ 一百种生活:
简单幸福吧!!!我要JAZZ音乐陪我到老 耶~~~~
☆ 渊明:
大家好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最近才发现原来小队长也有自己的板 XDDD
小队长好可爱 超爱他的阿 !!! 耶~~~~~
★ 伸日快乐:
1990/01/04
--
如果生在唐朝该有多好呢!?
丰腴已经跟了我18年
可不可以换我当纸片人阿
飘 飘 飘 ~~~ :D
http://www.wretch.cc/album/rainbirdle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0.181
1F:推 lionqueenyah:国中课文 我爱鸟!!!! 科科XD 欢迎光临你:D!!!!! 07/27 20:41
2F:推 plumagegg:hi你好你好!! 推签名档 我也要当纸片人(高举)XDD 07/27 20:41
3F:推 hiphop4ever:哇噢!!海豚音出现了!!! 大家可以拱你唱Vitas吗XD 07/27 20:42
4F:推 ACHI2:丰腴多跟了我六年 哈~~ 我也想当纸片人 07/27 20:56
5F:推 kec:另外一个104推~ (不同天乱入) 07/27 21:23
6F:推 mooncakechen:你好!!! 07/27 22:31
7F:推 Cristmas:那个......郭首富的故乡在哪?@@" 07/27 22:34
8F:推 danini:我也要当纸片人.... 07/27 22:34
9F:→ Cristmas:大妮妮~ 不要啊~ 被吹走就拍不到好照片了!!!!!!!!!!!!>"< 07/27 22:35
10F:推 mooncakechen:哈哈 健康尚好~ 07/27 22:46
11F:推 peterouch:古筝都来了!!!!!!!!!真是卧虎藏龙啊!!!!!!!!!你好! 07/27 23:02
12F:推 ilikemonster:喔耶!!!你好!!!! XD 继续这样热血的状态啊!!!!!!!!!! 07/2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