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cha (cheer go)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摇滚的高雄梦时代诚品YAH!!!!!!
时间Sun Jul 27 00:54:28 2008
由於上一次小队长来台南诚品时刚好有事不能去,
心里一直很遗憾,我哥回来还一直跟我炫耀= =
所以我毅然决然的决定今天是一定要冲的了!!!!!!
中午12点匆忙的坐火车下去,
又转搭了捷运、接驳车的,到达的时候都已经两点半了,
还好发现了一个没人坐的角落,便赶紧坐下来,
准备跟小队长一起摇滚,
就在摇头晃脑东张西望的时候,小队长从右边登场了,
引起大家一阵惊呼,接着就可以看到人手一台相机XD
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宣导了好几次不能摄影录音开闪光,
但还是有些不合作的人!
队长先上来调音,唱了好几首英文歌,可惜我太弱了不知道是什麽曲子<囧>
不过途中有好几次小队长都很随兴的唱,惹来一阵一阵的笑声,
後来小队长调音完毕,换圆圆出来调音,
圆圆先是唱了好像是绮贞老师的烟火(??)调音 但我不太确定错了请纠正(汗)
然後又小唱了自己的歌,
正式开始後,内容就跟其他小队员PO的差不多了,
说着今天自己第一次戴眼镜表演,创作都是来自生活的一些事,
在家没冷气吹都跑到图书馆睡觉,
以及自己的吉他热到发烫,音全都跑了XD
陆续唱了真的,喘不过气,故事,
第一次听到圆圆的音乐真的让我惊艳不已,决定回家後要好好来寻找一下,
接着就轮到小队长登场了!!!!!!一出场大家就热烈的鼓掌尖叫!!!!!
小队长还介绍了手上的吉他是自己买的第一把吉他没错!!!(是因为昨天晚上的话题吗XD)
还现了背後的贴纸,并即兴来了一段I feel good......XD
总共唱了别杀我,我爱你,校园美女2008,以及安可曲早安晨之美,
当然也陆续的介绍了这些歌创作的背景跟小故事,
前面小队员们的心得都PO了在此就不赘言了
在安可曲早安晨之美时,小队员们跟小队长的完美合音,
让第一次去听小队长LIVE的我哈尼吓到了,他问我大家怎麽会,
我骄傲的说,这就是小队长跟小队员们的默契啊啊啊啊!!!!
後来因为我的专辑上次就签过了,所以就没留到最後,
但走出去门口时,听到一个男生说:
我刚刚叫他唱VITAS他都不理我 我喊得很大声耶!
我超想转过头去跟他说,原来就是你!!!要是爱护小队长就不要点VITAS~~~~~
但我还是没种,默默的瞪了他两眼我就走了<囧>
今天的一起吹冷气真的很棒很摇滚!!
队长的要珍惜大学无聊的时光真是让我心有戚戚焉,
因为小的正好刚毕业,正处於待业中的尴尬情况,
真怀念以前无聊闲晃的时光啊(远目)
这个夏天,我也会吃早餐+运动,
来个健康的夏天吧!!!!!!!!YAH!!!!!!!!
对了,附上今天的照片,不过我的位置远了点,
拍得不是很清楚,请大家慢慢享用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reezegenie&book=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37.165
※ 编辑: cheercha 来自: 218.174.37.165 (07/27 00:55)
1F:推 xxsmin: 小队长跟小队员的默契<( ̄︶ ̄)> 07/27 00:59
2F:推 hiphop4ever:烟火(?) 内文有闪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27 01:00
3F:→ cheercha:刚爬了一下文 应该是烟火没错吧XD 超好听的啦 07/27 01:03
4F:推 mesb:曲是不是跟杨乃文的证据一样阿...@@ 07/27 01:04
5F:推 LookOut:对啊!是烟火! 07/27 01:04
6F:推 Cristmas:I feel good实在超摇滚!後来在小巴喝咖啡居然听到原版!! 07/27 01:05
7F:→ Cristmas:当场大叫!吓到隔壁桌的情侣......(iLo siento!)~"~ 07/27 01:05
8F:→ cheercha:没错没错 就是跟证据一样的喔 07/27 01:06
9F:推 hiphop4ever:啊!真的有烟火这首^^ 我记忆中的歌名是地下道^^"sorry 07/27 01:17
10F:→ cheercha:哈哈 都通啦~~~ 07/27 01:24
11F:推 kidjohn:地下道(铁?)是地下铁舞台剧的插曲 曲是一样的 07/27 01:43
12F:→ angel:地下道不在地下铁里面耶 绮贞唱的版本还未正式发表过~ 07/27 08:03
13F:推 aprilhsu0414:那个喊vitas的男生就坐在旁边 超无言的啦 07/27 16:22
14F:→ ssnio:瞪他瞪他瞪他阿!!!!!!!!!!!!!!!!!!!!!!!!!!!!!!!!!!!!!!!!!! 07/2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