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ner (一个人孤单的闵儿)
站内Crowd
标题[心得] 7/26 屏东太平洋百货
时间Sat Jul 26 23:05:02 2008
就在今天
广仲要来我的家乡演出了
虽然之前看过中兴场 逢甲场
但是在这里看还是第一次挺新鲜的
我一个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看
当然是二话不说的冲去看阿
结果七点半开始表演
我和我朋友先到地下室上个厕所之後呢要坐电梯
结果电梯门打开看满满的人
我正打算低头退後时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
小队长 >///<
我朋友问我说会不会疯到看到马上拿起相机拍??
我跟他说不会
因为真正精采的是瞬间看到的感觉
然後我到楼上七楼看
因为今天下午有下雨
所以临时把场地改到室内的文化教室(妈妈教室)
但那场地很小,听说六点半开放进场那时候已经挤满人了
连外面的场地也挤满人
我朋友看到这情况就说算了他先回家了,他还要打电话给他闪光不然会被骂 = =
我就一个人慢慢等
中途还听到有个伯伯问说是谁在表演阿?
就跟他说卢广仲
他问说他唱歌唱怎样?
我就回答他听了就知道
虽然在外面没有看到广仲的一些临时的solo演出
但是我还是用耳朵见证一切了
听到在我旁边的人说: 哇靠~~真的跟CD唱的一模一样耶!!
= =" 我想跟他说虽然一样,但是每次都有可能会有新的招出现
比如说中间突然来一段平常没有的solo
今天演出的曲目分别是:
1.Que te pasa?
2.渊明
3.无敌铁金刚
4.破气球
5.早安晨之美
(可惜了没有我最爱的寂寞考...)
之後来到了签名的时间人还是很多,可见大家不是都来听听就拍拍屁股走人的
我进去才发现原来今天这场不是只有广仲
还有圆圆
因为签名桌那边坐两个人
只是大家今天好像都是来看广仲,应该说至少我看到我前後大部分都是给广仲签的
只有我後面一位是给圆圆签
所以给广仲签完我马上又冲出去买一张圆圆的单曲进来排一次
结果工作人员看我就直接给我进去没有排队
我得承认...会买圆圆的单曲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她好可爱 >///<
激发我想听听看她的作品的原动力
给广仲签的时候我问广仲说谷淳今天没来吗?(因为到那时候我真的都没看到他)
广仲说: 有阿 在外面~~
都给他们签完名後我就出来找看看
後来看到他从外面原预定表演的地点走进来
我就过去装熟一下打个招呼(现在想想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就跟他说我是上次在台中中兴和逢甲有跟他合照过的人
(我敢肯定他绝对没印象...)
他就说你屏东人喔?
我:对阿对阿
谷淳:我刚刚去外面看了一下,这边场地很有气氛~~ 改天可以考虑再来这边办
经过一阵东聊西聊他说他进去看一下里面情况怎样
过了不久看到广仲和工作人员出来了
想当然尔大家目光都是放在广仲身上
只有我跑去偷偷问谷淳说:下次可以请广仲签在徽章上吗?
之後我就在太平洋楼下等人
结果意外的看到广仲他们那台车开出来
我就默默的跟他们挥手道别
谷淳 广仲都有向我挥手耶~~
这时候听到後面的人说那是卢广仲吗
就也跟他们挥手 还有一个男生喊 YA~
结束今天的行程
我只能说我今天总算是被同是屏东人的屏东乡亲吓到了
因为人真的好多!!!
多到里面爆满不说 连外面也爆满
还动员到警卫出来说叫我们让出一条走道给电扶梯的人走动
卢广仲 好样的!!!
--
简单的生活也可以是一场无限华丽的冒险
Minner
☆╮闵儿新天地╭☆ :
http://www.wretch.cc/blog/arrubar
张悬宝贝、绮贞女神、广仲天才
三位的才华洋溢是在我After 17以後最喜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00.186
1F:推 peterouch:屏东乡亲的心得文啊!!!!!!!!!!!!!!!彭油们!!!!!! 07/26 23:07
2F:推 Ohnomaki:推!!!!!!!!!!!!!!!!!!!!!!!!!!!!!!!!!!!!!!!!!!!!!!!!!!! 07/26 23:07
3F:→ minner:我回来後才发现圆圆这张单曲也是谷淳的作品!!! 下次给他签 07/26 23:09
4F:→ Ohnomaki:Miss Dessy :)))))) 07/26 23:10
5F:推 peterouch:圆圆加油!!!!!!!!!!!!!!!!!!!!!!!!!!!!!!(装熟..XD) 07/26 23:13
6F:推 moment1129:O大有共鸣!!!!正在YOUTUBE看他们上周日狂热夜~好听!!! 07/26 23:14
7F:推 Ohnomaki:哈哈哈 在西门诚品场我有请圆圆签名喔 07/26 23:15
8F:→ Ohnomaki:棒呆了:))))))))) 对吧? 时刻1129 07/26 23:15
9F:推 plumageonly:渊明欸!!!!!!!!!!!!!!!我想听渊明!!!!!!!!!!!!!!!!!!! 07/26 23:16
10F:推 hiphop4ever:YAH!!!!!!!!!!!!!!屏东的捧油 站起来!!!!!!!!!!!!!!!! 07/26 23:16
11F:推 moment1129:我非常喜欢圆圆的day after day!!!真好听!! 07/26 23:20
12F:→ plumageonly:我觉得圆圆的故事很好听XD 07/26 23:20
13F:推 Ohnomaki:我喜欢谷淳的歌(很跳痛) 喜欢圆圆的声音 07/26 23:21
14F:推 blueeyes0622:他的声音好好听 07/26 23:21
15F:推 moment1129:圆圆板什麽时候开呢?应该会很有人气!!(这里是广仲板XD) 07/26 23:23
16F:推 Ohnomaki:Miss Desyy版!!!!!!!!!!I want it!!!!!!!(这里是广仲版) 07/26 23:24
17F:推 achuq:推圆圆XD!!!!!!!!!!!!!!!!!!!!!!!!!!! 队长好样的!!!!!!!!!! 07/26 23:25
18F:→ soldyoursoul:刚刚还以为自己推错,原来两篇文都在推圆圆 XDDDD 07/26 23:30
19F:→ Ohnomaki:那我来推一下谷淳(乱入) 07/26 23:31
20F:→ moment1129:我觉得他们三个人的签名都很好看 (广仲 谷淳 圆圆) 07/26 23:35
21F:推 hiphop4ever:∵圆圆也很棒棒啊>///< (我在佳佳没找到圆圆的cd 哭) 07/26 23:36
22F:→ moment1129:我一直认为歌手签名要很花俏(?!)~但是他们不会 07/26 23:37
23F:推 Ohnomaki:谷淳的音乐很棒:)))可是我没给他签过名耶@@ 07/26 23:37
24F:→ moment1129:我让他签在小队长的专辑上 很漂亮的签名! 07/26 23:38
25F:→ minner:说到这个 我的100种生活已经有两个谷淳的签名呵 07/26 23:39
26F:推 Ohnomaki:Good idea:) i'll do that next time!!! 07/26 23:40
27F:推 Cristmas:可恶!本来也要冲屏东的!我要听渊明啦!我有喊ㄋㄟ..~"~ 07/26 23:58
28F:推 HIPOSITION:哈哈下次唱 耶 07/27 00:01
29F:→ minner:队长你好!! 下次来点播个寂寞考吧!! 每次翻开工数笔记都有 07/27 00:04
30F:→ minner:那首歌前几句的感觉... 07/27 00:05
31F:→ Ohnomaki:我....我想听back at one耶(乱入) 07/27 00:05
32F:→ Cristmas:Yah!!广仲,耶诞本尊收到你的答覆了!!!魂牵梦萦的渊明~ 07/27 00:06
33F:推 xxsmin: @@今天带着爸爸 没挤进那小房间!!我太小看屏东乡亲了 07/27 00:08
34F:→ xxsmin: 真的好多人 第一次看到还出动保全!!! 07/27 00:08
35F:推 mesb:呜 我今天有喊七天 完全被喊v的盖过...好想听七天阿... 07/27 00:09
36F:推 dejavu705029:m大下次可以带大声公去喊(误) 07/27 00:11
37F:→ LeoHsi:七天...........对吼 我後悔喊渊明了(虽然也没唱XD) 07/27 00:12
38F:→ minner:真正太小看屏东乡民的力量的人是我... 我以为不会很多人的 07/27 00:17
39F:推 piggreat:人真是多 04/08 12:30
40F:推 dodo0906:哼... 你又偷偷一个人跑去看卢广广了... 不理你了 04/0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