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SO4 (bagel)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20080726诚品冷气很不冷之高雄梦时代
时间Sat Jul 26 22:58:27 2008
我想喜欢广仲是我疯狂的开端,没有想到我也有这样为偶像疯狂的一天,
其实说起来真的也蛮不好意思的,一个年届二十三的大女生,
让广仲的歌无预警的成为生活每一刻的背景音乐
等在电视前看他上的节目,等着看他每一个新的mv,
还有...带着一颗雀跃的心满怀期待
去亲眼看他摇滚的小腿.唱歌时张大到彷佛会吞下麦克风的可爱大嘴,
还有他的蘑菇头跟憨厚的笑颜
亲耳去聆听每一句真挚纯粹让人不禁摇摆起来的嗓音...亲身去经历那一场美好的摇滚~
20080726 我在梦时代诚品
那一刻...他的吉他一刷,世界整个都安静了...
那一刻...我们只有广仲的音乐,也只要他全心全意的歌
今天其实下一点多就到了,先去诚品舞台逛了逛,椅子上坐满的看似都是阅读的人们,
吃完饭回来,椅子上就坐满了小队员们,我有幸有坐到一个板凳位,
还与旁边可爱的妹妹攀谈了起来
聊着对广仲的喜爱,一些生活的小小片段...
果然人有相同的兴趣就很好聊呢!我不是句点王了XD
聊着聊着...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场地,顿时气氛就紧张了起来呀...
哈哈~彷佛广仲突然就会出现!!
之後有美丽的工作人员宣导请大家不要录音录影,拍照也不要开闪光
(还有为不知道该怎麽关闪光的人进行贴心教学XD)
而且因为今天人太多了,所以只能签名不能合照~真是可惜~~
还麻烦诚品的员工把长椅撤掉,大家席地而坐,
让更多人都能近距离欣赏小队长摇滚的表演~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不久之後~大家突然一阵骚动~~!!!!!!!!!!!!!
顿时每个人的相机跟眼睛都STAND BY好了!!拉长脖子想看到些什麽~
原来是广仲真的来了!经过旁边的书区走到後面的准备室...
这样雀跃不已的气氛感染全部的人,小队员们果然是煽动高手阿!!
还听到有人嚷嚷着:他今天穿白色的啦!(怎麽有偷看别人...的感觉XD)
等着等着...就在快要引爆的紧张渐渐平缓下来时,就在这个时刻!!广仲突然出来啦!!!
我本来放空跟旁边的妹妹聊天,眼睛一个定睛~ㄟ!怎个有个蘑菇头!!!
我还惊讶到发出了"ㄞˇ 一 ㄜˊ"的声音(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反应好好笑XD)
接着大家的相机都出动啦!!!咖擦咖擦的照相声此起彼落的响起...
我在第三排,坐我前一排有一个漂亮的女生的相机好专业阿!
感觉照出来的照片一定超有质感的!!
广仲就开始调起音了~~他一开口....不由自主的...我心底的OS:「哇.....」
你真的不得不的安静~因为他的声音...每一字句都唱进你的心里
不过我才疏学浅跟只顾着拍照...所以没听出来队长唱的是什麽歌
不过他真的是时时有笑梗,处处皆笑点的一个人阿~
一举一动间...一个小小的YAH!跟挥手~都能让大家笑到开心的不行
接下来就是童圆喻出来调音,好可爱的女生呀~看起来却有一股淡淡的疏离感...
这是第一次听她唱歌...很轻很亮的声音...有点沉有点无所谓...很动人!...
然後听起来有股淡淡的疏离~
是一种距离,让你听她到声音被隔绝开了,却又想更贴近她~
她调音时唱的歌不知道是不是华丽的冒险~哎呀~才疏学浅才疏学浅^^"
後来她开始闲聊起今天找不到隐形眼镜...只好带着眼镜上台,内心很抖...
听她谈着生活中的琐碎~我想这就是去听现唱表演的感动吧...
那一刻~我们一同分享那个小小的舞台那个小小空间里的温度与呼吸
一连唱了三首歌,真的,喘不过气,故事~喘不过气听起来好过瘾,
童圆喻也说很喜欢唱这首因为可以大力刷吉他,但大病初癒唱这首歌也真的喘不过气了,
看的我都想学吉他了...整个好帅气阿~
而且他的吉他好像是被高雄的太阳晒晕了~整个都发烧了起来~
接着,当然是广仲队长出场啦,用欢声雷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XD
这次出场还带着他的擦汗小毛巾~刚开始的一番闲聊,
广仲又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想他可能也不知道我们笑什麽XD)
有说怎麽这次「价多郎!」後来还有说~
本来这次企划是要来诚品大家一起吹冷气~结果
诚品的冷气......有人数限制~
反正就是一阵好笑啦~今天的歌单有:
别杀我.校园美女2008.我爱你.寂寞考
当中他有说一些创作的过程~生活的小片段~
吃早餐很摇滚!夏天也要多流汗才摇滚(他说唱一次歌就全身湿ㄧ次,今天要湿两次!)
还叮咛大家要过个健康摇滚的夏天XD
唉唷威呀~广仲式魅力~真的要亲身经历才能体会...这是用文字怎麽样都难以形容~
最後三首歌唱完~本来已经用小尴尬式的YAH!收尾了~他默默的又弹起早安!晨之美的前奏~
一时超HIGH的!本来以为要来个大合唱...结果却又突然说掰掰!!
大家心有不甘开始耍赖~一直哀哀叫XD
广仲:请问,现在是有什麽事吗?
大家:我们要一起吃早餐!!
队长听到~就说:要吃早餐吗?!好!!(超有义气超帅气的!!)
马上二话不说拿起吉他~弹了起来!!哈哈
(大意是这样啦~~正确的句子记不太住了^^")
接着大家一团和气的唱起早安晨之美!!!
队长还趁乱要大家答应每天都要吃早餐跟去看他演唱会XD
我想如果大家都一起唱早安晨之美~这个世界应该都是一片祥和美好阿~~~整个气氛超和谐超美好的~~大家一同随着音乐摇摆~轻轻的点起头~大声的回答:对阿对阿
这一切的美好与快乐,真的是小队员独享~欢迎大家~加入广仲小队阿!!!!
表演结束後~就是签名会啦!阿兔我一股脑的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签了~~
所以一共签了一张专辑三张单曲跟我的演唱会票~
哈哈~最後还有跟广仲握到手唷!!
他的手真的好厚实,握手超有力的!就如同版友说的~超适合选里长的啦XD
签完我还兴冲冲的跑下台跟妹妹说我有跟他握手耶!!!
唉唷~怎麽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丢脸跟花痴XDDDD
哈哈~不过今天真的过的很美好~~是那种~只要一回想~一定会咧起大大微笑的那种美好:)
广仲,谢谢我们有你还有你的音乐~
YAH!!!!!!!!!!!!!!!!!!!!!!!!!!!!!!!!!!!!!!!!!!!!!!!!!!!!!!!!!!!!!!!!!!!!!!!!!!!!!!!!!!!!!!!!!!!!!!!!!!!!!!!!!!!!!!!!!!!!!!!!!!!!!!!!!!!!!!!!!!!!!!!!!!!!!!!!!!!!!!!!!!!!!!!!!!!!!!!!!!!!!!
P.S~本篇全凭记忆写的~所以聊天内容的顺序可能有点错误~请见谅^^"
P.S 2~今天对大家要听什麽歌~又有人大吼VITAS!!!真是不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5.28
1F:推 hiphop4ever:来了来了!!!!!!!!!!!!!!!!!!!!!!!!!!!!!!!!!!!!!!!!!! 07/26 22:58
2F:→ lionqueenyah:来了!!!!!!来了!!!!!!!!!从山坡上滚下来了!!!!!!(误) 07/26 22:59
3F:→ Ohnomaki:未看先推!!!!!!!!!!!!!!!!!!!!谢谢:))) 07/26 22:59
4F:→ ssnio:未看想要先推 哎呀 没有1了XD 明早补 晚安罗 07/26 22:59
5F:推 peterouch:啊哈!!!!!心得文!!!!!!!!!YAH!!!!!!!!!!! 07/26 23:01
6F:推 hiphop4ever:队长大人很爱做假动作噢XD 07/26 23:02
7F:推 dejavu705029:队长很逗是个宝~ XD 07/26 23:03
8F:推 Ohnomaki:噢我也觉得圆圆唱歌有种疏离感,可是那种疏离感却吸引着你 07/26 23:04
9F:推 peterouch:队长控制群众的魔力 运用的越来越成熟了!!!!!!!YAH!!!!! 07/26 23:05
10F:推 moment1129:圆圆的歌声越听越好听~希望她能早日出专辑 07/26 23:06
11F:→ Ohnomaki:希望圆圆出专辑+1 (这边明明就是广仲版...) 07/26 23:08
12F:推 LeoHsi:YAH!!!!!!!!!!!终於有人PO心得文了!!!!! 07/26 23:10
13F:→ LeoHsi:今天有好几个人喊渊明耶..(包括我XD)我比较喜欢屏东场歌单~ 07/26 23:11
14F:→ moment1129:好好~有渊明 07/26 23:15
15F:推 linpiwu:坐第一排所拥有的震撼真的很棒!!! 07/26 23:17
16F:推 uniquesmile:歌单还有(广仲) 我爱你阿!!!!!! (趁乱告白:P) 07/26 23:17
17F:推 LeoHsi:对吼 有我爱你!!!!!!!!!! (羞) 07/26 23:19
18F:→ BASO4:对齁有我爱你啦!! 07/26 23:24
※ 编辑: BASO4 来自: 118.171.85.28 (07/26 23:25)
19F:推 LeoHsi:队长今天间奏唱3~~4~~5678的时候我笑太大吓到旁边的人!!!囧 07/26 23:25
20F:推 moment1129:真奸诈~你们都趁机告白 XD 07/26 23:25
21F:推 Ohnomaki:你们这些奸诈鬼!!!!!!!ˋˊ 07/26 23:26
22F:推 soldyoursoul:圆圆有发过任何单曲/专辑吗?我在STREETVOICE听了觉得 07/26 23:29
23F:→ soldyoursoul:蛮好听的~~~ 07/26 23:29
24F:→ Ohnomaki:有EP 故事(HAVE NOT BEEN TO ME) 07/26 23:30
25F:→ BASO4:哈~3456787那里也好好笑阿!!觉得好多笑点没记下来真可惜!! 07/26 23:30
26F:推 moment1129:除了单曲"故事"之外~我只查到一张demo精选单曲 07/26 23:32
27F:推 rose4025:圆圆快发专辑!!!!!!!!!!!!!!!!!!!!!!!!!!!!!!!!!!!!!!!!! 07/26 23:38
28F:→ Ohnomaki:谷淳也要一起!!!!!!!!!!!!!!!!!!!!!!!!!!!!!!!!!!!!!!!! 07/26 23:41
29F:推 moment1129:我看到一个网页里面有介绍圆圆是数学老师 真的吗?! 07/26 23:54
30F:推 soldyoursoul:谢谢O大,这张可以在网路买到欸真好!m大说的找不到阿 07/26 23:55
31F:→ moment1129:圆圆老师~请教我数学 (扭+害羞) 07/26 23:55
32F:推 Ohnomaki:圆圆老师我数学从小五之後就没及格过了(扭) 07/26 23:56
34F:推 soldyoursoul:什麽?阿信竟然有推荐过圆圆?!必买必买!!! 07/26 23:57
35F:推 kidjohn:XDD 那我可以在这边偷推圆圆嘛? 我今天特地跑去给她签的 07/27 01:23
36F:→ kidjohn:之前在台南听过之後就想办法买了张手工单曲 真的很棒!!! 07/27 01:24
37F:推 ssnio:我来补推了 科科 !!!!! 渊明阿 (l) 07/27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