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maki (tengomuchohambre)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为了广仲跷班go!!!!
时间Sun Jul 20 23:57:26 2008
其实今天下午2点要上课,但是实在是很想去签票
特别他又在近在咫尺的西门红楼,於是趁中午休息时间冲一发。
谢谢爱吃帮我拿号码牌,是68,很发的感觉!!!!!!
一到现场就看到了谷淳,很想找他照相但今天只带了手机
说是13:00开始,但是时间到了小队长却还没出来
(天啊拜托快点出来我2:00得上班)
心急如焚琴煮鹤阿贺啊 队长总算在10分出现
走过身旁的走道,害羞地小小声地跟队长打招呼
但我想他应该没注意到 哈哈
上台主持人访问了一下,真恨不得手上有遥控器可以快转
「好,第一首歌带来 Que te pasa」
主持人一句「大家可以站离广仲近一点」让大家都疯了
於是岱岱姐眉头皱成一个川字,要大家退後
我很乖 所以我往後退=ˇ= 结果撞到没往後退的人.....
真想问他Que te pasa?
唱完歌没想到竟然是庆生会!!!!!!!!!!!!!!!!!!
平常的我会很高兴地为队长大唱生日快乐歌
流着口水看可爱的吉他蛋糕并跟大无敌铁金刚打招呼
但是今天的我很慌张很紧张只希望可以把这幕快转掉
「接下来 唱的是无敌铁金刚
这首歌其实是我写给我爸爸跟爷爷的
就是 希望自己长大也可以很无敌 yah~」
无敌铁金刚唱着唱着,补习班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 =
当然 当然不能据实以告 所以......
「噢 我去找我朋友,等下两点的时候先给小朋友写考卷好吗?
没有啦~我会到只是我怕我没办法在两点整的时候到
好好好 谢谢 先让他们写20分钟考卷 好 谢谢。」
讲完电话刚好回去听ending :)
(其实我也没有骗人啊!!!!!!!!!!!!!
广仲跟广伸小队就是我的朋友啊!!!!)
我想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庆幸队长只唱两首歌吧。
唱完歌的队长走进红楼休息一下
心中OS再度响起
(天啊拜托快点出来我2:00得上班上班上班啊)
1点40分 小队长出来了!!!!!!!!!!!!!!!!!!!
捏着号码牌寻找67号,阿找到了 是正妹(科)
顶着摄氏好像有68的太阳,排阿排阿等阿等阿
真的是 好想要快转!!!!!!!!!!!!!!!!!!!!!
终於终於1点54分 my turnnnnnnnnnn!!!!!
拿着贴着要署名的便利贴的票走上台
看到前一张票的小纸条 写着「给亲爱的玥」
真是酷man! 原来还有这招(笔记)
拿了票给队长,顺便跟他说:
「广仲,我就是在ptt po过敏心得文的那个人...」
「喔 我知道阿」好平静的回答 可是吓我一跳
因为今天没带广仲扇而且今天戴眼镜还差点就要带着口罩上台
没想到广仲竟然记得!!!!!!!!真是开心到要破表了!!!!!!!
签名中的广仲看到朋友的名字,抬起头问:
「所以你们变好朋友了喔?」
「(惊)对阿,我们是麻挤,你还记得他喔?」
「记得啊,他发型跟我一样 呵呵」
「哈哈哈 我们会一起去看演唱会喔!!!」
签完名 熊熊想起有一件重要的事要问:
「广仲,你今天有吃豪华早餐吗?」
「有阿~100多块。」
(天啊我输得彻底阿我今天只吃70元不能说出口因为太吓西吓井)
好、那就.....
「加油喔!!!!!(握手)」
(现在时间14:00 金贺金贺现在坐计程车赶回北车还ok)
没想到下台看到谷淳,好开心,就跑去小聊了一下......
结果我就迟到了 哭哭
然後就被骂了 哭哭
对了、看到这边有没有人好奇那位朋友的名字?
是小小广仲阿 哈哈哈
今天太阳很大,很热,但是在心中发酵的感动,更热
媒体记者很多,小广仲你好酷,是镁光灯的焦点
看了很为你开心。(所以不小心就打这麽长了 冏>)
你梦想成长的模样,也是让我们开心鼓舞的力量
让我们在TICC一起摇滚、一起轰动全台。
Rock the world and rock our soul!!!!!!!!!!
You a SUPERHERO bring us POW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98.18
1F:推 grase0805:好惊险刺激喔!!!!!!!! 07/21 00:00
2F:推 yuki1003:我""好像"" 看到有人跟谷淳合照XD 07/21 00:00
3F:推 mooncakechen:真好 人在家中都没办法去! 07/21 00:03
4F:推 vanessani:颗颗 下西下井 我才吃五十 你家学生应该很喜欢你 07/21 00:05
5F:推 mooncakechen:这麽刚刚好 跟我名字一样 但是我明明就在家里! 07/21 00:06
6F:→ Euphemia:哈哈~~~超刺激的!!!!!推广仲跟广伸小队就是我的朋友啊!!! 07/21 00:07
7F:→ liao5469:呵呵~跟楼上撞名了耶! 07/21 00:09
8F:→ liao5469:楼楼上才对~~ 07/21 00:10
9F:→ mooncakechen:黑阿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 07/21 00:10
10F:推 soldyoursoul:我还以为是楼楼上的阿玥呀~ 07/21 00:11
11F:→ mooncakechen:(惊) 楼上阿玥 明明就在家里!! 07/21 00:12
12F:→ Ohnomaki:对阿我记的阿玥不是说不能去 所以我也很疑惑这样 07/21 00:13
13F:推 hiphop4ever:啊 O大说出吃七十块的早餐了(指) XDDD 07/21 00:14
※ 编辑: Ohnomaki 来自: 220.136.198.18 (07/21 00:15)
14F:→ Ohnomaki:应观众要求改一下:) 07/21 00:16
15F:→ mooncakechen:黑阿 我怕被误会阿!! 07/21 00:16
16F:→ Ohnomaki:吃麦当劳这样XDD 100块早餐对队长来说轻而易举吧~ 科 07/21 00:18
17F:推 vanessani:大人阿 冤枉!!!!!还要击鼓!!!哈哈 07/21 00:18
18F:→ mooncakechen:有请包公 为小女做主! 07/21 00:18
19F:→ Ohnomaki:威~屋~ 07/21 00:20
20F:推 vanessani:昨日像那东流水 离我远去不可留 包青天好好看 07/21 00:23
21F:→ Ohnomaki:今日乱我心多烦忧~ 对阿好好看 07/21 00:24
22F:推 mooncakechen:开封有个包青天 铁面无私 拉拉拉~~ 07/21 00:24
23F:推 vanessani:江湖豪杰来相助 王朝马汉在身边 前阵子有在重播! 07/21 00:28
24F:→ mooncakechen:哈哈 哈哈 在等消夜文~ 07/21 00:37
25F:推 danini:翘班挨骂也值得了吧??? XD 07/21 00:59
26F:推 coco7901:推文我笑了..我是67正妹(羞) 07/21 01:23
27F:推 mooncakechen:哇 67正妹出现!!! 好正喔 07/21 01:24
28F:推 coco7901:原PO才是正妹 07/21 01:43
29F:推 ssnio:广仲跟广伸小队就是我的朋友啊!!!! 推阿!!可是我看成89XD 07/21 08:31
30F:→ Ohnomaki:67正妹!!!!!!!!!!!!!!!!!!!!!!!got u!!!!!!!!!!!!!!!!!!! 07/21 12:57
3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66号要我跟所有小队员们说 他是大帅哥!!!!!!!! 07/21 22:50
32F:→ ssnio:没图没真相阿 啧 07/21 23:21
33F:→ mooncakechen:千万别变暴民! 07/22 00:02
34F:→ ssnio:科科 07/22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