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yangyu (小芸)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被热情太阳困住的红楼广场
时间Sun Jul 20 18:55:08 2008
上星期才在西门武昌看过队长演唱,这星期我又来到了西门町
为了参加广仲队长的生涯首场演唱会签票会!!!!!!!!!!XD
今天出门有些拖到,到西门町已是十二点出头
以为自己来太晚,结果我只看到舞台和卖CD的摊位
却没看到什麽小队员在附近徘徊(我想是太阳公公太热情的缘故 囧)
靠近舞台时,有几个人来了,刚好这时广仲走上台试音
唱了些西洋歌、阿大岩壁、一百种生活(记得没错的话XD")
试音相当顺利,当广仲要下台时
还贴心对着在舞台前的小队员说:你们赶快去避..暑(笑)XD
我跑去附近晃,再回来时已集聚不少人
赶紧跑去拿号码排&排队(发号码排还满贴心的^^)
主持人在台上也贴心的不时叮咛大家多喝水、拿出遮阳工具,以免中暑
不久签唱会开始,大家热烈欢迎队长上台
後来主持人说大家可以再前进一点
结果一窝峰相当热情的小队员往前冲到舞台最前方
我感觉最前面的人大概伸出手就能碰到队长吧 囧
在主持人宣导下大家才往後退一些些^^"
然後开始唱第一首歌:?Que te pasa?你在干嘛?
唱完後主持人说要帮最近过生日的一个人庆生XD
工作人员随後送上一个上面放着可爱小型吉他的蛋糕上台
广仲还很可爱的把手放在弹吉他的位置,作势要弹这把小吉他XDDDD
後来台下小队员们唱中文&英文版的"伸"日快乐歌送给广仲〈好温馨!!!!〉
再来主持人又说广仲专辑中有首歌有个人物,也就是无敌铁金刚!!!!!!!!
於是台下送上大型的无敌铁金刚(哇!!!!!!!XD)
广仲兴奋的拿着铁金刚给大家拍照,发觉无敌铁金刚的形象跟广仲很搭呢XD
接着唱起应景歌曲:无敌铁金刚:)
唱完後休息一下後,开始签票&签CDs~
因为我的号码很後面,所以我跟刚认识的小队员在旁聊天
终於到我们时,我临时用票的信封写下我的署名
在签名时,旁边的姊姊怕广仲没看到就说着我的名字(有点害羞XD")
然後一如往常,我还是没把我想说的全说出来^^"
但这次我有笑着说声"加油!",广仲听到有说:好!
接着在说声谢谢&广仲热情的握手後,我就开心的下台了~
签完後我跟认识的小队员站在台前趁隙拍些照XD
最後当广仲签完後,还走到前面摆许多很酷很有趣的手势&表情给大家拍照
更幸运的是,当我旁边的小队员在拍照时
队长还特地转过来看她的镜头摆很酷的表情&姿势XDDD
她一开始没拍好,广仲听到她的呼喊还转过来这边再摆姿势XDDD
队长你真是太全国电子了!!!!!!!超贴心&超可爱的阿!!!!!!!! >///////<
虽然今天很热,热到让我觉得可以一瞬间就中暑
但这样的炎热还是无法击退我们到场支持队长的热情
听广仲说8/23会有三首新歌,没有曝光过的喔!!!!!!
这个夏天
能有广仲的夏日演唱会替我的暑假增添一笔热情的夏日回忆
真是太摇滚了阿!!!!!!!!!!!!!!!!!!!
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17.97
1F:推 Forufine:YAH!!!就是我XD 队长就甘心!!! 07/20 19:02
2F:→ lanyangyu:哈 我回来时查你帐号就想起来了XD 今天真的很开心阿~~^^ 07/20 19:04
3F:推 Forufine:对啊对啊XD 太阳公公很热情!! 小队员也很热情!!YAH!! 07/20 19:06
4F:→ ssnio:就感心!!!!!可是好热 囧!!!!!!!!!第一排好摇滚 YAH!!!!!!!!! 07/20 19:15
5F:→ lanyangyu:对阿对阿 不过太阳公公可以减少些热情 不然太热了 囧" 07/20 19:16
6F:推 vanessani:哭哭 早知道继续待下去 07/20 19:23
7F:→ lanyangyu:有些好康是给待到最後的人的XDDDDD(误) 07/20 20:03
8F:→ ssnio:正确来说所有科目都讨厌阿!! 哈哈 07/20 20:31
9F:推 balla1219:这样也推错 07/20 20:35
10F:→ ssnio:难怪我想说 怎麽不见了 哈哈我补了 07/20 20:36
1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好威哇答!!!!!!!!!!!!!!!!!!!!!!!!!!!!!!!!!!! 07/20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