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1003 (sarsoj)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7/20 签票会
时间Sun Jul 20 17:15:58 2008
第一首
?Que te pasa? 你在干嘛?
唱完
工作人员推出 小吉他蛋糕 XDDDDD
大家一起合唱 生日快乐歌
跟主持人聊"无敌铁金刚"的故事
工作人员 拿出生日礼物 大的无敌铁金刚 XD
之後主持人说唱一下跟生日礼物有关的
没错 第二首 就是
无敌铁金刚
之後就开始签票了XD
工作人员很贴心的 念署名小纸条 让广仲方便签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188
※ 编辑: yuki1003 来自: 61.230.7.188 (07/20 17:17)
1F:推 rockdog5:简洁有力的心得啊!!!! 今天超热的!!!! 07/20 18:44
2F:推 ssnio:推一个简洁有力 还有超热 我跟小队长汗都用滴的 (XD) 07/20 19:14
3F:推 mooncakechen:帅 07/20 20:27
4F:推 ilikemonster:真的!!简单扼要!! 无敌铁金刚是玩具吗XD 07/20 22:35
5F:推 lionqueenyah:3067有图片:D 07/20 22:35
6F:→ yuki1003:阿哈哈 我实在是 不太会打心得XDDDDD 07/20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