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板


LINE

最近鼻子过敏很常发作 我猜该不会是因为房间 尘蹒太多吧 !!! 所以我等下要去家电区买台 强力吸尘器!!!!! 大家最近有想买的或是刚买 的家电和 3c 产品吗 ~ 来分享心得吧 ~ 禾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80.239
1F:推 susady:小心鼻子小心身子!!!!演唱会将近哈哈哈!!!!!!!!加油 科科 07/17 09:55
2F:推 lionqueenyah:队长鼻子保重:) 我的鼻子很强壮 无法分享XD 07/17 09:56
3F:→ susady:我房间是SANYO的 蛮清凉 不过如果有人抽烟就会更臭欧 07/17 09:56
4F:推 yeashi:我家新买一台电风扇~~~好凉好畅快 07/17 09:59
5F:→ intiiii:队长鼻子保重:)其实我想要iphone不过短期内无可能有啦XD 07/17 10:05
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跟家电很不熟 所以每次电器用品都会被我搞坏 07/17 10:07
7F:→ asanartiste:队长早安~ XD 在办公室吃早餐ing 队长吃了没押~ XD 07/17 10:07
8F:推 hiphop4ever:是不是要买除湿机啊 太阳很大把寝具拿去晒一晒吧 07/17 10:08
9F:推 soldyoursoul:队长要小心鼻子,空气不好会有影响,来来来我帮你打扫 07/17 10:08
10F:→ asanartiste:竟然没推到 orz 07/17 10:08
11F:推 EJseven:小时候鼻子过敏被抓去看中医治疗XDDD很有效!!但很可怕!!!! 07/17 10:10
12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多去郊外踏踏青或爬爬山 呼吸新鲜空气吧!!!!!! 07/17 10:10
13F:→ hiphop4ever:我鼻子过敏不敢看医生耶 最近鼻子和耳朵都超痒的orz 07/17 10:11
14F:推 pon1014:我家都是用空气滤境机耶 虽然吵了一点但感觉蛮有用的!!!!! 07/17 10:11
15F:推 hodiamay:你的鼻子!!!!!!加油阿!!!听说philips的吸尘器不错~!!!!!! 07/17 10:12
1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最近又要录制那麽多节目 别把自己身体搞坏哩!!! 07/17 10:14
17F:推 mooncakechen:应该跟空气品质有点关系吧 我在台北鼻子也很不舒服 07/17 10:17
18F:→ mooncakechen:但是回家就好点了!!!!!!!!!!!!!!!!!!!!!!!!!!!!!加油 07/17 10:18
19F:推 lionqueenyah:出门戴口罩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 07/17 10:18
20F:推 max1007:吸尘器!!!!YAH!!!!队长介绍一下吧!!!!!!在下也要买!!!!!!! 07/17 10:20
21F:→ HIPOSITION: 我等下去 观察一下有啥米牌子~ 07/17 10:21
22F:推 hiphop4ever:我记得以前电视购物有一种小钢炮的吸尘器好像很猛XD 07/17 10:21
23F:推 mooncakechen:黑阿 出门带个口罩吧 带口罩很闷热 但是为了身体好 07/17 10:21
24F:推 lionqueenyah:可以把桌子整个吸起来那种!!!! 07/17 10:22
25F:推 Ohnomaki:推空气滤静机!!!!还有加湿器!!!我可是气管过敏老资格呢 07/17 10:22
26F:推 susady: 科科 祝你买到料好实在又便宜的欧!!!!!!!!! 07/17 10:23
27F:→ Ohnomaki:(完全没什麽好得意的)然後用吸尘器要小心,特别是清理时, 07/17 10:23
28F:→ Ohnomaki:要记得戴口罩,不然你会一天用完2盒面纸 哈哈 07/17 10:24
29F:推 hiphop4ever:队长大人家的冷气滤网有没有洗啊 .___________.a 07/17 10:24
30F:推 mooncakechen:楼上O大专业 !!!!!!!!!!!!!!!!!!!!!提供的资讯很专业 07/17 10:24
31F:→ mooncakechen:冷气滤网一个月要洗一次!洗完晾乾才可以再装回去 07/17 10:26
32F:推 maiyih:我买了小NANO~简直是高科技划时代产品! 买个空气滤境机吧~ 07/17 10:26
33F:推 hiphop4ever:O大..可以请问鼻子过敏看医生 医生在我鼻孔里喷药吗@@ 07/17 10:27
34F:推 susady:NANO..........真想买!!!!!可是VIDEO很棒耶我用过一个月 07/17 10:27
35F:→ hiphop4ever: 医生会在我鼻孔里喷药吗orz?! 07/17 10:28
36F:推 lionqueenyah:看成NONO XD 我想说什麽高科技产品会较NONO 07/17 10:28
37F:推 Ohnomaki:就说我是老资格>///< 而且我还研究出怎样擤鼻涕不会痛 科 07/17 10:28
3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鼻子也有过敏 医生有在我鼻子里喷药哩 07/17 10:29
39F:→ Ohnomaki:如果你不要可以跟医生说,我不喜欢喷,可是喷了很有效噢 囧 07/17 10:29
40F:→ lionqueenyah:从小牛奶加冬虫夏草 我气管跟钢管一样强!!!!!YEAH! 07/17 10:30
41F:→ mooncakechen:黑阿 就跟喉咙也要喷药是一样的道理 鼻子喷药不会痛! 07/17 10:31
42F:推 grase0805:我鼻子也超烂的!!!! 但我都没有在李它阿哈哈哈哈 07/17 10:31
43F:推 hiphop4ever:真的噢~"~我觉得鼻孔被撑开来喷药很恶心 很想逃XD 07/17 10:32
44F:推 Ohnomaki:我小时候也吃了一年苦死人的人参粉,气管还是跟吸管一样弱 07/17 10:33
45F:→ mooncakechen:心里障碍吧 我每次鼻子被喷我都会先在那里鬼吼鬼叫 07/17 10:33
46F:→ mooncakechen:哈哈 哈哈 鼻子真的很重要! 07/17 10:33
47F:→ Ohnomaki:鼻子喷药喉咙会苦,我还会耳鸣...可是很有效哪 07/17 10:34
48F:推 lionqueenyah:鼻子很重要!!!据说鼻子不好会闻不到美食的香味@@? 07/17 10:35
49F:推 hiphop4ever:O大也要保重(拍肩) 多运动会不会好一点?!?!?!?!?!?!?? 07/17 10:35
50F:推 susady:运动就支气管会顺畅发达搂!!!!!!!!!!这我还略懂一二哈哈 07/17 10:36
51F:推 Ohnomaki:闻不到就不会想吃了,会没味道(可是我都闻得到食物味@@) 07/17 10:36
52F:推 hiphop4ever:噎..那我的鼻子还不错(猛嗅) XDDD 07/17 10:37
53F:推 mooncakechen:每次我要喉咙喷药 我都觉得那个药很苦 医生却说很甜 07/17 10:37
54F:→ Ohnomaki:谢谢嘻哈永远:)我超讨厌运动的耶,体育当光光,恶性循环 哈 07/17 10:38
55F:推 susady:哈哈哈哈H大很不怕被殴打!!!!!!!!!!好好笑 07/17 10:38
56F:推 lionqueenyah:就像医生会说打针像蚊子叮一样XD 07/17 10:38
57F:→ Ohnomaki:耳鼻喉是相通的,说不苦的医生都是骗住!!!!!!!!!!!!!!!!!! 07/17 10:40
58F:推 hiphop4ever:XD H大是指队长大人吗XDDD 07/17 10:40
59F:推 mooncakechen:真的吼 千言万语还是一句 疑~自己的身体要顾好!!!!!! 07/17 10:41
60F:→ grase0805:禾斗 禾斗 禾斗!!!! 07/17 10:42
61F:推 hiphop4ever:讨厌运动 慢跑应该不错哩 大家要有健康的body!!YAH!!! 07/17 10:43
62F:推 Ohnomaki:啊,我喜欢跑步,很喜欢跑800,为什麽体育课不能只跑步就好 07/17 10:44
63F:推 hiphop4ever:喉咙喷药感觉也很恶心耶 囧 医生都要连哄带骗的说XD 07/17 10:45
64F:→ Ohnomaki:对了 我想买sharp手机!!!!!!!!!!!!!!!!!!! 07/17 10:46
65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嘿阿 医生都爱骗人他都会一边喷药一边说好甜喔! 07/17 10:47
66F:→ mooncakechen:科科 体育跳舞也很不错阿 跳一些早操系列! 07/17 10:47
67F:推 Forufine:鼻子过敏超难受的!!可以瞬间用掉百抽的卫生纸XD 07/17 10:48
68F:推 hiphop4ever: 科科 学舞很棒噢!!跟着音乐grooving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07/17 10:49
69F:推 susady:哦齁 是hhhhhhhhhhhhhhhhhh才对!!!!!!!哈哈哈哈XDDD 07/17 10:49
70F:→ hiphop4ever:所以队长大人到底是??其实应该要去检查过敏原吧啊? 07/17 10:49
71F:推 mooncakechen:黑阿 但是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早操系列 囧 !!!!!!!!!!!! 07/17 10:50
72F:推 soldyoursoul:我想买NEC ShiedldPro FC-N22A,超帅气!(手提电脑) 07/17 10:50
73F:→ mooncakechen:黑阿 队长快去看医生!!!!!!!!!!!!接受专业的诊断治疗 07/17 10:51
74F:推 isaacisaac:阿呼阿呼,话说我之前买了台二手的吸尘器超弱!!!! 07/17 10:51
75F:→ hiphop4ever:别杀我XD 我很俗辣的XD 我想买手机和数位单眼._____./ 07/17 10:51
76F:推 mooncakechen:我也好想买笔电 随身携带好帅气!!!!!!!!!!!!!!!!!!!! 07/17 10:52
77F:推 lionqueenyah:队长A健康 喜咱欸幸福啦!!!!!!!!!!!!!!!!!!!!(乱入) 07/17 10:53
78F:推 hiphop4ever: YAH!!!拎恭丢嗯丢啊?!!!!!!!!!!!!!!!!!!!!!!!!!!!!!! 07/17 10:53
79F:推 Ohnomaki:说到DSLR...我也想买!!还想买CANON的G9当随身机..... 07/17 10:54
80F:→ Ohnomaki: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07/17 10:55
81F:推 mooncakechen:福气啦 囧!!!!!!!!!!!!!!!!!!!!!!!!!!!!!!!!!!!!!!!! 07/17 10:56
82F:推 mooncakechen:耶 有广播!! 07/17 11:01
83F:→ maiyih:新的NANO也可以看VIDEO啊~~而且是原本VIDEO的六分之一大小~ 07/17 11:07
84F:推 asanartiste:哈哈哈 我鼻子过敏21年都不知道有这种对抗方案呢!强! 07/17 11:10
85F:→ Cristmas:过敏原不断增加、改变,感觉只会平缓,很难根治!!!!!!>"< 07/17 11:15
86F:推 hiphop4ever:去气候乾燥的国家居住就会自然好了 台湾太潮湿....... 07/17 11:16
87F:→ hiphop4ever:不过一回到台湾就又会犯 真讨厌XD 07/17 11:17
88F:推 nctuce99:队长不要去气候乾燥的国家居住 留在台湾喔!(私心)XDD 07/17 11:18
89F:推 Ohnomaki:可是用空气清静机的话房间很容易变太乾,还是要用加湿器, 07/17 11:25
90F:推 Ohnomaki:不然对喉咙不好 胎湾真的好潮湿,有很多过敏原 07/17 11:27
91F:→ HIPOSITION:对阿对阿 演唱会前应该会去检查一下鼻子!!! 07/17 11:37
92F:→ hiphop4ever:ㄟ..队长大人您有空就去看医生吧 最近很多通告耶您!!! 07/17 11:38
93F:推 Larsson:囧 队长大人演唱会的时候我正在国军online 哭哭 07/17 11:39
94F:推 grase0805:好像要少吃冰的和炸的东西耶!!! 不能喝清心了 07/17 11:41
95F:推 mooncakechen:黑阿 那麽多通告 请您务必要保重阿! 07/17 11:41
96F:推 hiphop4ever:XD 国军online XD 在军营里继续煽动!!!!!!!!!!!!!!!!! 07/17 11:41
97F:→ mooncakechen:多喝温开水吧 不要再喝清新了 07/17 11:41
98F:推 Larsson:煽动大家吃早餐! 07/17 11:44
99F:推 Cristmas:在部队里煽动弟兄们乖乖把早餐吃光光!!厨工会对你笑压笑 07/17 11:44
100F:推 EJseven:看西医检查病原看中医食疗游泳运动!鼻子过敏整个就消失!ya 07/17 11:45
101F:推 susady: 不能喝清心了!!!!!!!!!!?(惊) 喝去冰就好XDDDDDD 07/17 11:45
102F:推 woodllr:笔电容量很小 拿起来说帅气也还好.........=0= 07/17 11:46
103F:→ mooncakechen:楼上是说真的吗? 其实我觉得这样搬家比较轻松! 07/17 11:47
104F:推 mooncakechen:yah!!!!!!!!!!!!!!!!!!!!!!!!!!!!!!!!!!!!!!!!吃午餐 07/17 12:01
105F:推 woodllr:笔电的处理器没有很强 但搬家真的比较轻松 07/17 12:07
106F:推 mooncakechen:黑阿 搬家可以很轻松的搬离 我的是桌电!!!!!!!!!!!!! 07/17 12:09
107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好想让他爆噢!!!!!!!!!!!!!!!!!!!!!!!!!!!!!YAH 07/17 12:12
108F:推 woodllr:我家是笔电....拥有不代表满意阿!! 07/17 12:15
109F:推 intiiii:那个让他爆吧YAH!!!!!!!!!!!!!!!!!!!!!!!!!!!!!!!!!!!!!!! 07/17 12:15
110F:推 cannotbut: 阿阿 要保重身体阿阿!!!!!!!!!!!!!!!!!!!!!!!!!YAH 07/17 12:15
111F:推 MelanieLin:有! 搬新家买了电风扇 冰箱 洗衣机 清净机有人送了:$ 07/17 12:17
112F:推 mooncakechen:是喔 但是每次看到人家在玩笔电就觉得很帅气哩 07/17 12:18
113F:推 woodllr: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YAH!!!!!!! 07/17 12:19
114F:→ woodllr:那我肯定那个人一定在耍帅 笔电不是用来耍帅的 叹~~~~ 07/17 12:20
115F:推 mooncakechen: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禾斗 07/17 12:20
116F:→ woodllr:像我还真的想换一台处理器比较强的桌电呢!!!! 07/17 12:21
117F:推 ssnio:科科 我好想要DSLR!!!!!!!!!!!!!!!!!!!!!换个新手机之类的XD 07/17 12:22
118F:推 mooncakechen:是噢 那W大是用哪一牌子的笔电阿? 我对电脑真的不行! 07/17 12:23
119F:→ HIPOSITION: 我家好乱!!不然我好想买 i mac!! 07/17 12:24
120F:推 woodllr:打绿代言的 可以考虑看看 疯狂听队长的歌40小时 科科 07/17 12:25
121F:推 intiiii:我家有两台笔电XDDDD!!!!!!!!!!!!!!!!!!!!!!!!!!!!!!!!!!! 07/17 12:25
122F:推 MelanieLin:换一间比较大的房间 看起来就不乱了XD (大误~~) 07/17 12:25
123F:→ HIPOSITION:真的!!楼上有见地!!!! 07/17 12:26
124F:→ intiiii:我很想要那个3g iphone > <!!!!!!!!!!!!!!!!!!!!!!!!!!!!! 07/17 12:26
125F:推 mooncakechen:哈哈 好好整理房间一下 说不定空间会变大这样!!!!!!! 07/17 12:26
126F:→ ssnio:瞬间安静了 科科 07/17 12:28
127F:推 MelanieLin:阿哈哈 我从五坪搬到七坪 整个就很宽敞 快点试试看!!!! 07/17 12:29
128F:推 mooncakechen:可以乱入一下今天是肚皮伸日吗!!!!!!!!!!天阿 好乱入 07/17 12:29
129F:推 woodllr:回M大 我是用华硕 功能很强 外型不错 但有一般笔电的缺点 07/17 12:29
130F:推 mooncakechen:一般笔电的缺点? 07/17 12:32
131F:推 woodllr:就是处理器不强..... 07/17 12:33
132F:推 angel:散热不佳? 07/17 12:33
133F:→ woodllr:我家买笔电时有送散热器 所以还好 07/17 12:35
13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桌电才刚买不久 短期内也无法换笔电这样! 07/17 12:36
135F:推 ssnio:补个推顺便插个话 刚才发现音乐播放器上面多了一行字呢!!!!! 07/17 12:37
136F:推 woodllr:笔电吗?等有缘吧 反正笔电又不会跑掉 还会出新的功能欸 07/17 12:38
137F:→ woodllr:哪个音乐播放器阿 07/17 12:38
138F:→ ssnio:当然是小超人阿!! 07/17 12:39
139F:→ ssnio: 我有lag吗 哈哈 07/17 12:39
14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其实我真的对电脑不太在行 囧 可以玩耍就是好物 07/17 12:40
141F:推 woodllr:嗄 小超人 对不起没听过欸 科科 07/17 12:41
142F:推 asanartiste:爆 07/17 12:41
143F:推 ssnio: YAH!!!!! 07/17 12:41
144F:推 Euphemia:我想抢爆 07/17 12:41
145F:→ asanartiste:爆 07/17 12:41
146F:推 soldyoursoul:s大,是的,你lag了~ 07/17 12:41
147F:→ woodllr:我本来也对电脑没折 但电脑只要一有年纪就一直出问题 07/17 12:42
148F:→ Euphemia:XDDDDDDDD 07/17 12:42
149F:推 intiiii:不是那麽快爆吧囧!!!!!!!!!!!!!!!!!!!!!!!!!!!!!!!!!!!!!! 07/17 12:42
150F:→ ssnio: 就是 音乐播放器阿囧!!! 有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 .. 07/17 12:42
151F:推 EJseven:笔电有商务型与消费型 商务型的功能比较强大(职业病~) 07/17 12:42
152F:→ ssnio: 哈哈哈哈我果然lag大了 XD 07/17 12:42
153F:推 grase0805:发了一下呆 他竟然就眼睁睁的抱了!!!! 07/17 12:42
154F:→ mooncakechen:科科 爆了就好!!!!!!!!!!!!!!!!!!!!!!!!!下午安罗 07/17 12:42
155F:→ soldyoursoul:w大,是惊奇小超人呀!煽动器啊!!! 07/17 12:42
156F:→ woodllr:现在电脑一出问题就知道如何用好 07/17 12:43
157F:→ woodllr:科科 大家开始准备爆吧!!~ 07/17 12:44
158F:推 ssnio:已经爆了 ?! 07/17 12:44
159F:推 Euphemia:是多了8/23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吗?! 07/17 12:46
160F:推 grase0805:是!!!!!!! 07/17 12:46
161F:→ ssnio: 正是 不过是我LAG啦~~~~ 07/17 12:46
162F:→ Euphemia:欧齁齁 前几天发现有暗自兴奋了一下 XD 07/17 12:46
163F:→ woodllr:对喔 阿 电脑我要砸了你 换一台新的\0/凸 07/17 12:47
164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今天有人要抠进去那个聊天室吗? 07/17 12:48
165F:→ woodllr:掰 没钱 修理电脑去.......科科 07/17 12:48
166F:→ isaacisaac:要高唱大岩壁了= =选课啥都没选到真是傻眼阿阿阿阿阿 07/17 12:49
167F:推 mooncakechen:阿 楼上请节哀~ 07/17 12:50
168F:推 liao5469:放心!加退选都有第二轮的~~很多人都选了後来又退的! 07/17 12:51
169F:→ mooncakechen:科科 !!! 07/17 12:52
170F:→ mooncakechen:去图书馆 吹冷气哩 掰拉掰~ 07/17 12:53
171F:推 woodllr:m大 掰掰 < 拿抹布挥手拭泪 > 07/17 12:54
172F:推 liao5469:午安!睡午觉去~~~~下午还要赶图....(泣) 07/17 12:54
173F:推 mooncakechen:w大 别难过拉 其实我电脑一坏掉我就会慌了手脚! 07/17 12:56
174F:推 woodllr:这叫久病成良医阿!! 07/17 12:57
175F:→ woodllr:午安!睡午觉去~~~~下午还要补习....(泣) 07/17 12:58
176F:→ woodllr:哈哈 07/17 12:59
177F:推 mooncakechen:午安罗!!!!!!!!!!!! 07/17 13:00
178F:推 woodllr:早上要睡 中午也要睡 哈哈 !! 07/17 13:05
179F:推 an704603:以前医院开的处方 07/17 13:10
180F:→ an704603:处方: 洗鼻子;热敷鼻子;增强抵抗力;尽量喝热饮; 07/17 13:11
181F:→ an704603:不要熬夜,多运动 07/17 13:11
182F:→ soldyoursoul:话说板标是不是要改前天,然後前前天,前前前天 07/17 13:11
183F:→ an704603:要治本 = = 07/17 13:11
184F:推 lionqueenyah:板标持续到明年715哈xdddd 07/17 13:12
185F:推 intiiii:不会吧XD!!!!!!!!!!!!今天未改板标XD!!!!!!!!!!!!!!!!!!!! 07/17 13:21
186F:→ ssnio:也来聊一下过敏XD 我之前有 可是现在好了 那时候去诊所检查 07/17 13:22
187F:→ ssnio:然後每个礼拜都去打减敏针 好像打了半年 可是一针都几百块 07/17 13:22
188F:→ ssnio:可是我现在就不会过敏罗 科科 队长保重!! 07/17 13:23
189F:推 kimos177155:队长保重鼻子!!!! 加油 ! 07/17 13:36
190F:推 coco7901: 队长保重鼻子!!!! 加油 ! 07/17 13:56
191F:推 mooncakechen:阿 过敏治的好噢 那我也应该快去治一治 XD 07/17 13:58
192F:推 ccp2006:小队长过敏小队员也跟着过敏!!!!大家为了鼻子都要保重呀!! 07/17 14:03
193F:推 cervin:多运动 不要喝太冰...房间灰尘清一清!! 07/17 14:47
194F:推 cocoa9125:队长保重身体!!! 07/17 14:51
195F:推 nickyangcw:队长要多休息!!!!可能是劳累?!!!!!!! 07/17 14:59
196F:推 zhongnini:我也鼻子过敏常常是狂流鼻涕...小队长要小心身体哟~ 07/17 15:23
197F:→ zhongnini:我刚买了sony vaio的laptop~不错用喔...我要买3G Iphone 07/17 15:27
198F:推 globest:吸尘器 我上个月才买了凤梨牌小钢炮咧 不到一千块钱 07/17 15:40
199F:→ globest:很小台唷 狠适合自己住的人用 吸力有多强!? 可以做龙须糖 07/17 15:41
200F:推 hiphop4ever:真的有人买小钢炮啊 好用吗?!?!?!有心动XD 07/17 15:47
201F:推 angel:龙须糖是怎麽回事情啊~XDDDD 07/17 15:47
202F:推 hiphop4ever:是指吸力超强可以把麦芽糖拉成龙须糖吗XD ?! 07/17 15:52
203F:推 lionqueenyah:可以把桌子吸起来!!!! 还可以吸弹珠!!! 07/17 15:56
204F:推 ccp2006:保龄球也可以吸吗!!!!!!!!!!!!!!!!!!!!!!!!!!! 07/17 16:23
205F:推 lionqueenyah:可以噢!!!!!!!!!!!!!!!!我妈是电视购物达人 超爱买XD 07/17 16:25
206F:推 intiiii:真的那麽厉害吗XD!!!!!!!!!!!!!!!!!!!!!!!!!!!!!!!!!!!!!! 07/17 16:27
207F:推 lionqueenyah:因为它是小钢炮阿!!!!!!!!!!!!!!!!!!!!!轰!!!!!!!!!! 07/17 16:29
208F:推 hiphop4ever:XD 楼上专业XD 妈妈也专业!!! 一定是叩应购物专家 :p 07/17 16:31
209F:推 globest:小钢炮真的是小而有力 淹水还可以当抽水机喔(误)~ 07/17 16:45
210F:推 xxsmin: 我想晒晒被子应该效果不错!!!正能量是很厉害低!!! 07/17 17:02
211F:推 zhongnini:小钢炮也太神了吧.... 07/17 18:16
212F:推 vanessani:应该是天气巴 最近鼻子很抓狂 你可以去看中医 有效捏!!! 07/17 18:20
213F:推 vanessani:哇!!!!!!!!!!!!!!我也想买CANON G9 超棒的~~~~~~ 07/17 18:24
214F:推 EJseven:原来小钢炮功能那麽好!!XDD 07/17 18:36
215F:→ peterouch:好心动啊! 小钢炮! 07/17 19:55
216F:推 danini:我要买新的笔记本~最好是iMac的!现在的真的很lag... 〒△〒 07/17 20:44
217F:推 danini:对了!!! 顺便祝小队长早日康复...禾斗禾斗!!! (L) 07/17 20:57
218F:推 Apl:推荐三菱除湿机,好贵但是真的好用! 07/17 22:54
219F:→ Apl:另外也推荐Honeywell空气滤净器,有开空气品质有差 07/17 22:55
220F:推 MelanieLin:我的空气清静机 也是Honeywell的 ^___^Y 07/18 18:49
221F:推 sssgreen:蘑菇人必备吸尘器》http://tinyurl.com/5cjjl6 !!!XD 07/20 21:49
222F:推 mooncakechen:三思绿 你的连结也太可爱了吧 不知道有谁看到哩~~ 07/21 01:01
223F:推 ssnio:(举手) 07/21 08:36
224F:推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哈哈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发现!! 07/21 10:28
225F:推 ssnio:等人举手XD 好可爱阿 科科科 07/21 13:07
226F:推 famedo:那我来自首=自己举手XDD 吃了会加一只吗XDD 07/21 13:14
227F:→ Ohnomaki:啊哈 好可爱 07/21 13:48
228F:推 sssgreen:哈,竟然被你们发现了!!! 07/21 13:50
229F:推 moment1129:好古锥!!!! 07/21 22:37
23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7/21 23:05
231F:推 soldyoursoul:OH,好可爱的吸尘器 07/22 23: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