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shin ( )
看板Crowd
标题[报到] 潜水好久终於来报到了!!!
时间Mon Jul 14 18:37:49 2008
☆ 吉米宝贝:Jtshin
☆ It's like: 阿勳、大便........
☆ 老鼠邮差: 我是台中人,但现在居住在台北念书!!
☆ Que te pasa:一边听着寂寞考,一边PO文
☆ 早安晨之美:我今天睡太晚了!!!!!不够ROCK呀!!!!
☆ boring:跟不太熟的人装熟@@
☆ when:第一次听到广仲是在政大的金弦奖上,那时候就觉得这个人 很屌!!!!!
☆ 我爱你:我最喜欢发型了!!!还有我最喜欢寂寞考!!
☆ 超音波:继续ROCK下去吧!!!!!YAH!
☆ 别杀我: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 一百种生活:能够每天为着自己的兴趣奋斗!!
☆ 渊明:大家好!!这个版上的大家都好热血呀!!!请多多指教罗!!
★ 伸日快乐:1985.10.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51.187
1F:推 susady:大便XDDDD 嘿问你喔台中是不是有很有名的木瓜牛奶啊!!!!!! 07/14 18:39
2F:推 lionqueenyah:木瓜牛奶大王吗? YAH 台中人站出来!!!! 07/14 18:40
3F:推 hodiamay:天那我跟你可以作好朋友耶XDD楼上很突然问木瓜牛奶哈哈!! 07/14 18:40
4F:→ jtshin:有呀 有呀!!台中还有很好喝的珍奶!!! 07/14 18:41
5F:推 susady:哦原来好朋友是因为很臭跟大便吗XDDDD 我忘记叫什麽了木瓜 07/14 18:44
6F:→ susady:就有很多分店什麽的!!!!!!现在在东区也要开了!!!!!!!!!!! 07/14 18:45
7F:推 lionqueenyah:WOW 那有可能是那间噢!:D 话说喝太多脸会变黄色的XD 07/14 18:46
8F:推 susady:就跟永和豆浆一样红吗!!!!!酷耶 ~ 07/14 18:48
9F:推 lionqueenyah:北回木瓜牛奶也是个很酷的选择:D 永和豆浆好欸!!! 07/14 18:54
10F:→ vanessani:虾米!!!!木瓜牛奶很有名 我怎麽不知道~~~ 07/14 18:56
11F:推 mooncakechen:Yah欢迎你阿 哩贺!!!!!!!!!!!!!!!!!!!!!!!!!!!!!!!! 07/14 18:56
12F:推 ooopsps:挖!!我们同一天生日也!挖塞!好酷!!!北回木瓜牛奶好好喝!!! 07/14 19:22
13F:推 susady:对!!!!!!!!!!!就是北回啦!!!!!!!!!!!!!!!!!!!!!!!!!!!!!! 07/14 19:46
14F:推 lionqueenyah:我宾果了!!!!!!!!!!!!!!!!!XD 北回酷啊!!!!!!!!!!!! 07/14 19:52
15F:→ ssnio:耶 推生日差一天!!!! 07/14 20:40
16F:推 balla1219:好久没看到报到单比我老的了 真好!!! 07/14 21:27
17F:推 Cristmas:Cool!!!!原 po 是 Halloween 宝宝呢!!!!!!!!!!!!!! *^_^* 07/14 21:53
18F:→ jtshin:哈哈 hodiamay你跟我一样吗??东区也有吗??那我要去怀念一下 07/14 23:32
19F:→ jtshin:ooopsps 真的太巧了啦!!!天蠍座万岁!!!北回我还真没喝过耶 07/14 23:33
20F:→ jtshin:在哪里有呀??balla1219 ROCKER是不嫌老的!! 07/14 23:34
21F:→ jtshin:Cristmas 甚麽事Halloween宝宝呀??? 07/14 23:35
22F:→ jtshin:大家都好热情喔!!!YAH!!!!Y 07/14 23:36
23F:→ ssnio:万圣节宝宝!! 07/14 23:37
24F:→ jtshin:XDDDD真的耶!!!我短路了~~感谢S大提醒!!! 07/14 23:40
25F:推 hodiamay:你好我是臭臭 感觉可以作好朋友的FU!!!!!!!!!!!!!!!XDD 07/14 23:48
26F:→ jtshin:所以我们就会变成"臭臭大便"了!!! 07/15 00:42
27F:推 xxsmin: ><我想捏鼻子 哈哈哈 可以不要合体嘛XDDD 07/15 00:44
28F:→ Cristmas:感谢 ssnio 大下凡来解答 ^_< 07/15 13:38
29F:→ ssnio: 哈哈哈哈哈 三八啦~ 07/1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