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mageonly (No.274广中队)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一起吹冷气@西门诚品
时间Mon Jul 14 05:43:28 2008
昨天到场时,前面大约有两排小队员,
看着大家聊天,心里头有点复杂。
因为去台中念书,
才有机会认识许多朋友,
才有机会偷跑去垦丁春浪,
才有机会认识卢广仲,
才有机会和同学一起变成小队员,
才有机会和她一起在台中跑透透看广仲的表演。
暑假回来台北之後,就无法和这位小队员一起行动,
第一次看广仲的表演,是我自己一个人。
等待的时间是如此漫长,以往身边都有你陪我聊天欸!
终於渐渐看到熟悉的伸影出现,宣传、谷淳、小队长...
才觉得这一切没有那麽陌生了。
一开始是童圆喻的表演,谷淳在一旁弹吉他,
三首歌都非常好听,歌词也让我印象深刻。
看到广仲在一旁等着,竟然翻起书来看,
不时把头躲进看板後面的模样也太可爱了:)
接着就是广仲上场,真想大喊就是这个fu!
第一首就是别杀我,让我心情更复杂!
以往表演,我总是很期待小队长唱这首歌!
连最近一次逢甲的签唱会,点歌时间我也偷偷喊了别杀我
(旁边小队员居然狠心的说要先杀了我...)
这次听到别杀我,跟着小队长跑的回忆都浮现了。
後来的点歌时间,还以为小队员会很乖的点首专辑里的歌,
没想到口味这麽重,来一首青苹果乐园!
真是太酷炫了! 要是小队长能跳个舞......(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然後小队长也唱了家後,唱台语歌真是太有味道了XD
到了最後一首真是舍不得.........小虎老师的吉他(误)
ending没想到竟然有人喊了vitas,当我还正在囧的时候,
小队员们大声喊出广仲!!!!!!!!!!!!!
对对对!要喊广仲才对!
小队员们都太正义了! 以後我不要囧了 我会记得喊广仲XD
昨天很可惜要跑去西门町的另一端看表演,
没办法留下来签名,和小队长说说话,
我只想说,广仲你每一次的表演都越来越成熟了,
每一次都成功的煽动很多的路人变成小队员!
yah!!!!!!!!!!!!!!!!!!!!!!!!!!!
一个人的行动,让我多了很多想法!
票帮你买好了!你只要记得8/23来台北看演唱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32.48
※ 编辑: plumageonly 来自: 220.134.132.48 (07/14 05:44)
1F:推 mooncakechen:有时候一个人看表演不孤单哩 可以让自己更独立这样:) 07/14 10:56
2F:→ mooncakechen:因为有好多小队员陪你一起 科科 下次再一起去摇滚吧! 07/14 10:56
3F:→ mooncakechen:YAH!!!!!!!!!!!!!!!!!大家一起尽情摇摆 XD 07/14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