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emia (天使的眼睛)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冷气so hot!!
时间Mon Jul 14 02:56:04 2008
从庆生聚会一路直奔诚品,抵达时大约三点整
急急忙忙冲上电扶梯,发现自己忘记是几楼
忍不住沿途碎碎念:有没有小队员可以告诉我啊~~~
但是怎麽可能,小队员早就全都在会场里了!!!
三点十分,不用仔细确认就看见人山人海的童书区
是圆圆小姐正在歌唱,但我错过看板掉下来的瞬间
所以我以为它原本就是在地上的耶!!!Q__Q
完全挤不进去的我,在舞台右侧的夹缝中求生存
也因此只拍得到夹缝中的小队长
乾脆用耳朵听歌,眼睛数现场有多少蘑菇头
除了有很多校园美女、还有不少妈妈级队员带着微笑听队长唱歌~
尤其说到「无敌铁金刚」送给爸爸跟爷爷
我看见他们流露出"真是个好小孩"的表情
觉得好骄傲喔!!!这就是带来正面能量的小队长没错!!!
详细的流程前面小队员都写得很棒!!!
我觉得最感动的是大家合音的时候
像是一开始「别杀我」,一起lalala~~~
还跟队长玩起升key游戏也太妙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就是一片和乐融融
即使很热也要黏在一起啊!!!
然後队长聊起对小吉他的感情,很切合题旨的鼓励大家
找一样重要的东西,对创作就会很有帮助
只是不知道为什麽,最後变成"小心火烛"
大家也笑个不停,欢乐满分
第一次听现场版「我爱你」,感动程度破表
就是这种浑然天成,队长、吉他、歌声融合在一起
因为夹缝中的队长晃动得很厉害
我闭上眼睛想像MV画面~~真是太好听了啊(泪)
中间跳tone大放送「青苹果乐园」跟「家後」
频频忘词的队长没关系,吉他弹得真好
而且大家再度陷入la~la~海~
紧接着「早安!晨之美」大合唱
我觉得整个诚品都跳出「对阿~对阿~」的字幕咧
唱完队长说了演唱会的讯息,也提起从早餐店巡回到现在的心情
虽然队长说得很害羞,可是那份诚恳也感染了大家
没想到结论竟然是"要做个好人"
吼唷~~又白烂掉了啦XD
因为很想追随队长脚步去睡觉
容许我快转一下~~~
嘟噜噜噜~~嘟噜噜噜~~
买好「啊!!大岩壁」单曲冲回来
把相机托付给好朋友,我就排进队伍里了
趁队长低头签名时,摆好YAH!!的POSE
队长狐疑的抬起头,「咖擦!!」合照完成
连同握手一起,整个过程太快速
离开会场後,才突然有害羞的感觉XD
但是心情是满足的,吹暖气巡回大成功!!!
有图有真相之网志版
http://blog.pixnet.net/Euphemia/post/199443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3.247
1F:推 mooncakechen:YAH!!!!!!!!!!!!祝原PO伸日快乐 天天都开心~* 07/14 11:04
※ 编辑: Euphemia 来自: 219.81.146.191 (07/14 13:12)
2F:→ Euphemia: YAH!!!!!!!!!!!!!!!!!谢谢阿玥 你好贴心!!!!!!!!!!!! 07/14 13:12
3F:推 mooncakechen:YAH!!!!!!!!!!!!!!!!!广伸小队是贴心小队 快来许愿XD 07/14 13:23
4F:→ Euphemia:YAH!!!!!!!!!!!!!!!!!我要亲爱的广伸小队个个健康平安!!! 07/14 14:52
5F:→ Euphemia:YAH!!!!!!!!!!!!!!!!!我要广伸小队长的演唱会座无虚席!!! 07/14 14:52
6F:→ Euphemia:YAH!!!!!!!!!!!!!!!!!第三个愿望留给自己不能说>///////< 07/14 14:53
7F:→ balla1219:愿望一定很害羞 07/14 14:56
8F:→ mooncakechen:YAH!!!!!!!!!!!!!!!!!!!!!!!!!!!!!!今天还是法国国庆 07/14 17:56